想問下四川最好的專科學校是哪所啊,四川師範大學經濟職業學校怎樣,有沒有人在這所學校讀的,給點意見

2022-04-01 10:37:38 字數 610 閱讀 3105

1樓:

最好的專科,單獨說專科院校的話,應該是紡專。其他的就是本科院校裡的專科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大邑的那個學校麼 那個學校還是不錯佔地面積大 師資力量強 硬體 軟體設施都不錯 就是離成都遠了點 還有就是 你要選什麼專業 那個學校是成教統招都在做 你是要報統招還是 成教?

我想問一下四川的,四川師範大學怎麼樣 10

3樓:東湖春曉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

金猴獻瑞,吉星臨門。

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全國師範類有8所211,四川師範大學不在其中。

四川師範大學是四川省人民**舉辦的全日制綜合性省屬重點大學,是四川省舉辦師範類本科專業最早、師範類院校中辦學歷史最為悠久的大學。

5樓:美次醒來

只是一所在西南地區相對知名的省屬一本大學。目前該校有50多個專業全國一本招生,為四川傳統老牌院校,師範類專業除開教育部直屬的幾所外,川師都是頂尖的了。

四川專科學校排名,四川專科學校公辦排名

四川專科學校排名如下 1 四川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全國排名第16名。2 四川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全國排名第30名。3 成都農業科技職業學院 全國排名第31名。4 南充職業技術學院 全國排名第43名。5 成都職業技術學院 全國排名第44名。6 四川建築職業技術學院 全國排名第52名。7 四川職業技術學院 ...

四川專科學校排名?四川省專科學校排名榜

四川專科學校名單包含 阿壩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成都紡織高等專科學校 達州職業技術學院 樂山職業技術學院等高校,四川專科學校排名請查閱四川高考網。四川專科學校名單包含 阿壩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成都紡織高等專科學校 達州職業技術學院 樂山職業技術學院等高校,四川專科學校排名請查閱四川高考網。四川專科學校名單...

四川成都專科學校有哪些啊,四川成都有哪些專科學校?

四川專科學院專科層次公辦專科 37所 國家示範高職院校 6所 四川建築職業技術學院 驗收通過 四川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驗收通過 四川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驗收通過 成都航空職業技術學院 驗收通過 綿陽職業技術學院 立項建設 四川電力職業技術學院 立項建設 四川省示範高職院校 4所 成都紡織高等專科學校 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