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去黑頭用什麼產品好,去黑頭用什麼產品好?

2022-04-01 10:59:44 字數 4352 閱讀 1520

1樓:鬱玉英雪癸

去黑頭簡直宇宙難題……我也不知道去黑頭用什麼產品好,他們推薦的東西我能買的幾乎都買來了,有些完全沒用(´_`)有兩個東西還好:在一個美妝節目裡看到醫師推薦用的維a酸乳膏,這東西只能區域性用,會毛孔粗大。還有已成日常晚潔的m2夢幻潔面乳,洗完感覺超乾淨而且不緊繃,現在是晚上不用這個洗下臉感覺就像沒有洗臉,真的好用!

保溼什麼的做好,平日吃東西也注意下就不會越來越多,黑頭殺不死額,只能出現一次消滅一次。

2樓:東門春經歌

我用dt的m2洗面奶洗臉,沒有那麼油了,黑頭也明顯減少,推薦樓主試試、

3樓:溫墨徹堅亥

想要知道去黑頭用什麼產品好,就一定要先看看自己是屬於什麼膚質啊。去黑頭用什麼產品好?對於這個問題,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對於去黑頭用什麼產品好的評價也不一樣。

別人說去黑頭用什麼產品好也不一定適合你呀。所以我覺得去黑頭用什麼產品好這個問題,壓根就不存在絕對的標準,你可以到網上搜一搜「去黑頭用什麼產品好」,通過他們的口碑啊,功效啊,回購率去了解,看別人都是怎麼評價去黑頭用什麼產品好的。尤其是回購率是判斷去黑頭用什麼產品好的終極準繩哦。

去黑頭用什麼產品好?

4樓:蘑菇小房子

我用鼻貼也沒效果,而且鼻貼用多了還會造成毛孔粗大,我換了肌膚森林的白桑葚潔面,用了沒到一個月,黑頭少多了,其實黑頭就是毛孔堵塞氧化造成的,清潔做好,毛孔不堵塞了,黑頭自然就沒了啊

5樓:護膚我找噹噹噹

去黑頭不是單純的黑頭貼就可以 要搭配

6樓:臫凷的

補水深層清潔就好啊用鼻頭貼記得收縮毛孔

去黑頭用什麼產品最好

7樓:來自猩猩的我

沒有什麼產品能徹底解決這個問題,最重要是清潔,要麼就去美容院解決

去黑頭用什麼產品好!!!

8樓:柴奕聲接雲

用雞蛋殼裡面那層薄膜敷在鼻子上很有用的,一週做兩次。想收縮毛孔的話建議你用冰點的爽膚水搭配綺妝的毛孔收縮乳,我現在還在找有沒這個收縮乳買呢,覺得挺有用的,但並不是依賴,我覺得用用也沒有壞處哦

9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祛黑頭可以使用理膚泉油脂特護潔面泡沫 :

理膚泉油脂特護潔面泡沫不含皁素的清潔因子深入清潔毛孔,疏通並收斂毛孔,質地柔和,泡沫細膩,易於沖洗,使用後令**潔淨、柔軟,不會緊繃特別適用於油性敏感性**。

豐富柔細的泡沫深入毛孔,軟化粗糙肌膚表面,清理油脂和汙垢,瞬間改善**粘膩感,令肌膚煥發動人光彩潤澤清新。還具有消炎效果,抑制粉刺黑頭生成。

更多肌膚問題歡迎您到知我藥妝肌膚專家平臺提問。

什麼牌子去黑頭的產品好用?

10樓:蕢梅箕酉

我個人認為,黑頭匯出液去黑頭很有效,www.qz

79.com裡面有很多產品,不妨去看看,應該能幫到你哦。

11樓:定玉枝哈月

我正在用呢,剛買來的時候感覺沒啥用,吸不出來什麼,今天晚上一狠心,拿化妝棉倒了好多匯出水敷上,敷了好一會兒,然後又塗了厚厚一層去黑頭**,等到自然幹,揭下來,本來也沒期待什麼效果,可是這次效果真的不一樣,好多黑頭啊,跟廣告上**一樣的,我自己都嚇到了,怎麼那麼多,好恐怖的說~~

不過還是很開心,錢沒有白花,呵呵。用護膚品就不能小氣啊~~~

12樓:資利葉遊緞

西紅柿美白**

材料:西紅柿半個,麵粉少許

功效:滋潤美白肌膚,徹底清除肌膚的汙垢和雜質,可預防青春痘的生成,有效細緻毛孔.使用兩週後能改善肌膚容易出油的狀況,肌膚也更加光滑細膩.

製作方法:西紅柿洗淨去皮後榨汁,在汁中加入麵粉調均勻即可.

我覺得現在在喝的

netea

◇美◇白◇時◇尚◇茶(去掉中間的符號)

很值得推薦給大家。沒有***,效果又好,**也划算,是全身的一個美白效果。喝了3個月後我現在**每天都水水的。

用什麼去黑頭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要亂用

黑頭是油脂硬化阻塞物,出現的原因是由於**中的油脂沒有及時排出,時間久了油脂硬化阻塞甜樺毛孔而形成。鼻子是最愛出油的部位,不及時清理,油脂混合著堆積的大量死皮細胞沉澱,就形成了小斑點。所以,清除過剩油脂和控油是關鍵。

方法/步驟

1、如果急著要出門,又想快速看到效果,不妨先用溫水洗個臉,讓毛孔擴張,然後用小蘇打一小勺加水稀釋,然後用**紙剪個鼻貼的形狀出來,泡了蘇打水之後敷在鼻子上,一般10分鐘左右黑頭就浮出來了。

2、要是家裡煮了米飯,拿一點熱米飯,在鼻子上滾,也可以黏出一部分黑頭,除了鼻子,也可以在臉上其它部位用這個方法滾,米飯可以起到去油脂,美白的效果。

3、如果沒有熱米飯,家裡細鹽總有吧,用一小撮細鹽在鼻子上揉搓一會兒,然後洗淨,這樣大部分黑頭就沒了,你還會發現毛孔也縮小了。

4、大家都知道,蛋清有收細毛孔的作用,很多mm都拿來做**用,那殘餘了蛋清的雞蛋內膜更好,還可以當鼻貼用,雞蛋內膜撕下,將有蛋清的一面貼在鼻子上,等蛋清幹了之後揭下來,你會發現上面都是黑頭。

5、我經常會拿蜂蜜來祛痘痘,因為蜂蜜可以拔出毛孔裡多餘的油脂,蜂蜜加上有收斂,解毒作用的綠豆粉,更是去黑頭的神器哦~方法很簡單,只需把蜂蜜跟適量綠豆粉調和,然後塗在鼻子上,幹了之後揭下即可。

14樓:手機使用者

「草莓鼻」 是黑頭的「暱稱」,讓我來教你幾招,做個乾淨清透的美人 哎呀,你有草莓鼻!雖然草莓聽上去很可愛,但是被稱為「草莓鼻」可不好受,這可是鼻子有黑頭的「暱稱」。讓我來教你幾招,做個乾淨清透的美人。

去黑頭前 ●用蒸汽蒸麵 洗臉後10分鐘才去黑頭,毛孔都收緊啦,怎麼還能及時去掉黑頭?所以洗面後蒸麵約3~5分鐘,待毛孔擴張後就整治黑頭,方便又快捷。當然如果家中沒蒸麵機,可以盛一盆滾水,與水距離20~25釐米蒸麵,一樣有效果。

●去黑頭前塗軟化液 不要以為洗完臉,毛孔擴大了就可以清黑頭,其實,毛孔上尚留有我們日積月累的死皮存在。想讓黑頭更容易清除,當然先要抹去鋪在它身上的塵埃(死皮),所以軟化液可分解死皮細胞,令黑頭自己消失! ●用去角質的潔面霜 無論你用何種方法去黑頭,都不應依靠單一產品替你進行任務。

如果用可以在初步清潔時就具有去除部分角質的潔面霜,就能讓黑頭較容易處理。 去黑頭後 ●勿用酒精收縮毛孔 好多人以為清完黑頭後要用酒精消毒,其實除非是比較大的暗瘡傷口,否則微微發紅的黑頭毛孔根本無須用酒精來擦拭,用雙氧水或是有鎮靜作用的收縮水已經足夠。 ●選用水質感粉底 如果你經常生粉刺黑頭,應該少化妝為好,即使上粉應選用水分重的溼粉,切勿直接塗上蜜粉(尤其毛孔粗大者),蜜粉是最容易阻塞毛孔的產品。

●敷**去紅印 通常講明有美白及潔膚清潔作用的**都有去紅印作用,當然需要選擇的應該是非撕脫式**,否則剛剛才撕鼻貼,現在又撕**,很容易讓**受傷。

15樓:天臧

一、先用黑頭匯出液打溼化妝棉,貼在黑頭上貼5分鐘左右,具體看黑頭是否有浮出**,有即可。 二、用清水洗淨黑頭匯出液,用**刷將蛋清刷在黑頭上,幹了再刷,反覆幾次,到臉上覺得很難做表情後,再刷一層蛋清,趁蛋清未乾時,用薄的化妝棉粘在臉上,並且在上面再刷上蛋清,反覆幾次,化妝棉乾透後撕下。 三、洗淨臉上多餘蛋清,用化妝棉沾毛孔收縮水敷在臉上,待乾透,上毛孔收縮精華液。

黑頭匯出液個人覺得李醫生的很不錯,但是它們家卻不買,只做贈品送.去了黑頭,再好好補水,因為我很懶,所以都是用睡眠補水**,塗上15分鐘,吸收了直接睡覺,很方便也有效哦~!你的黑頭問題很快就可以解決的,因為我以前也是黑頭問題一直困擾我,現在的臉上已經看不到黑頭了.

開始做的時候最好是一週2次,3周之後就可以改為每週1次,再2周之後就是2周1次了,但是補水是要每天堅持的,你也可以選擇補水的乳霜使用.

16樓:我是

最溫和的去黑頭的方式沒有之一!

17樓:

黑頭不要怕最全最實用講解

18樓:以思佳

最強去hei頭攻略來啦!姐妹趕快收下

19樓:廖雁凡

去黑頭學會這3招,近距離接觸男神也沒在怕的啦

20樓:六六和慼慼

去黑頭,每個女孩子都會煩惱的問題!很多寶寶會使用鼻頭貼以及強力清潔的產品,甚至還用手去擠![酸]有沒有發現這樣黑頭會變得越來越多,那到底應該怎麼做?看過來正確教你去黑頭。

21樓:喵招

鼻子總有黑頭看,影響顏值!有什麼去黑頭的小妙招?

22樓:晁初蘭宗石

用熟米飯放在鼻子上按摩,或者是用大粒鹽放在鼻子上按摩,都是很有效的!一星期一次就好!

用什麼可以去黑頭用什麼可以去黑頭有辦法嗎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bb油按摩的時候首先注意力度,一定要輕柔。用2滴左右在鼻子上面,用兩個手的中指和無名指進行按摩。中間可以不斷的加入嬰兒油,如果你是敏感 的話就要注意了,最好先測試以下,按摩一小會,第二天沒有過敏現象就ok,因為有些人對礦物油敏感。當你感覺到有小顆粒出現的時候,把手...

什麼牙膏可以去黑頭?用牙膏可以去黑頭嗎

不可以,清潔 調理內分泌才是王道。牙膏加上鹽去黑頭是有點效果的,潔面之後,可以先用熱毛巾敷一下鼻頭,使鼻頭的毛孔充分被開啟後,再用牙膏鹽在鼻頭上搓揉,但是不可以經常使用的。用牙膏可以去黑頭嗎 隨著城市文明的發展,人們知識水平的提高。現代人對自己的形象也越來越注重,最近就在網上聽說了一種偏方,那就是用...

去黑頭產品哪個效果最佳?去黑頭產品用過的同志給俺說說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去黑頭產品,一般分為黑頭匯出液和黑頭鼻貼兩種。黑頭匯出液,其原理應是溶解區域性的角質和脂肪之用,若濃度較低,可能作用不大 若濃度較高,可能會對 有損傷,有刺激,比較難把握。而黑頭貼或 之類,主要是粘著角栓的頂端,從而把黑頭粘出來。主要適用於毛囊孔較鬆 角栓較突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