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礎去哪學日語啊?基礎是什麼,零基礎去哪學日語啊?

2022-04-01 15:08:25 字數 2298 閱讀 4779

1樓:abc柯柯

你好,如果一點日語基礎都沒有的話。建議還是找一個日語班去學習一下,跟一個老師,或者是在網上找一門課,從基礎的音標開始,一點一點的學。最基礎的就是那個好像是叫片假名。

2樓:小棋子動漫社

其次就是掌握記單詞的方法和技巧,而並不是就直接開始拿教材學了。這些單詞可以是隨便任何一本教材的開頭部分的那種初級單詞,(標日除外,一開頭就是一長串國名地名單詞直接跪。比較推薦新編日語修訂版)只看單詞,不要管課文啦文法啦什麼的,就讀單詞,認單詞,然後寫單詞,期間需要掌握單詞的記憶方法,提高單詞記憶效率。

注意:教材的單詞都是有單詞音訊的,這是教材最有用的一部分之一,千萬不能放過。

不要相信什麼把單詞放進句子中的那種荒謬的說法,一個初學者剛剛開始就什麼把單詞放進句子,連句子是個什麼東西都沒搞清楚就把單詞放進句子就是作死。把單詞放進句子不叫背單詞,叫用單詞,這個就牽涉到語法問題。不在單詞這塊兒說。

要首先掌握單詞的記憶技巧之後才能避免陷入死記硬背的無限迴圈。自己感覺初級單詞積累了大概有200個左右(也就是150-250之間)的時候開始玩語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網上的免費教程學學看。

零基礎去哪學日語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不是不知道**可以學吧?

你內心是不是不想通過什麼機構,而是覺得這東西應該可以自學,但就是不知道怎麼著手開始並如何邁出第一步。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完全可以去買一套《中日交流標準日本語》在家自學。

現在網路這麼發達,如果學習過程中遇到什麼問題,可以來「知道」提問,也可以上一些學習論壇。

真的想學就別再磨嘰,也別再找什麼理由。趕緊行動吧!

只有開始學習才有可能學會。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學到什麼程度了,可以先學好五十音圖,沒有基礎最好去日語學校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為了高考和留學,那就網上學唄。有很多基礎課程,比如50音圖什麼的都可以網上免費或者低價學到的。教材的話其實就很隨意了,想考級就選華東理工大出版社的新編日語教程,也可以考慮新標日和大家的日語

零基礎去**學日語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學日語是幹什麼用。如果是高考或者留學需要,那就找個正規的線下補習班好好學,如果是興趣,那就從網上找個便宜的課程學了就行

8樓:水瓶小艾同學

我推薦你去沐良塾日bai語,老闆上海人du我自己就zhi在那學,環

境好,老dao師好,都是小班,專我這不是託屬

,是真的好我才來推薦的。其他日語機構我也去過,大多數是付錢之前拿你當大爺,付完錢就把你當孫子,投訴老師不好他們就讓我加報一對一,真當我傻了。現在大機構仗著自己有名氣,店大欺客的多,親友們別上當。

凡事還是多對比,我在沐良塾這沒有被推銷,他們都是根據我的情況給我推薦,我先學個初級,學的好我就繼續學下去。給你看看環境

9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的話,我建議去沐良塾,你自己點評上搜一下看看就懂了,其他大機構最好別去,名氣越大越坑錢

零基礎應該從哪開始學習日語?去哪好學習好呢?

10樓:爾厚苑

可以找一位老師學會五十音圖和一些基本的語法,開始入門的時候一定要掌握正確的讀音,這點很關鍵。隨著能力的提升,可以獨立自學。現在有很多免費的網路教程,還可以通過看劇和動漫等學習地道的表達。

如果以後希望從事與日語相關的工作,建議考取n2和n1。

零基礎開始學日語怎麼學習?去哪學可以學的更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學校學才有針對性學習谷報的班,課上注意力比較集中,從最基礎開始學起的

零基礎學日語怎麼入門呢?應該從哪學起?

12樓:曉敏

零基礎可以從最基本的五十音圖開始學習,掌握假名的發音

零基礎學日語學多久才行?哪可以從基礎開始學起?

13樓:泣_蓮

學無止境 看你自己的目標和能付出的精力與時間吧

要學的話可以報個班咯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要學到什麼程度了,可以先學好五十音圖,沒有基礎最好去日語學校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日語不太難,大多數學日語都是從動漫或日劇入門的,基本看著看著就能正常對話了

我想學日語零基礎應該先學什麼零基礎學日語怎麼入門我想自學?

學好日語,四個字 聽 說 背 寫 一 聽 聽日語錄音,日語廣播,日語 或看 聽 日語動漫電影,刺激語言感覺,跟著上面試讀,還能加強記憶,比如,跟著電視裡他們說什麼你就說什麼,要迅速,順便把這句話的意思也想想,這樣日語能力會飛速增長。當然,最主要的是找個老師上課,聽老師講解語法 單詞。二 說 與人交流...

零基礎,該去哪學畫畫?學畫畫零基礎先學什麼

零基礎學畫畫應該從 開始?其實對於畫畫這個專業來說,方向十分廣泛,所以就算只是入門包含的東西也有很多,除了要熟悉工具 學習透視 人體 素描 色彩等等,還有很多具體的技法需要學習。如果你只是單純的想要畫日系二次元的人物,首先需要掌握人體基礎知識 其次是素描,最後就是上色深入的繪畫技法。而對於小白來說基...

汽修可以從零基礎開始學嗎,零基礎學汽修從哪裡入手?

可以的,很多學校都是從零基礎開始教學的。可以面向初 高中學生,也可以面向社會有經驗的工作者來培訓。當然可以了。只要你認真學習,有沒有基礎都一樣的。你想想這個社會的發展。需要每一項的技術。那維修技師。那個是一開始就會的呀。不都是從零來是學的嗎。有沒有這方面的基礎都一樣的。只要你認真的這個行業。那就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