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礎學UI設計需要多久,零基礎學習UI設計需要多久?

2021-05-11 19:41:53 字數 5629 閱讀 1678

1樓:湖南萬樹it學院

一般都有兩種課時設定:

1、長期:1.5-2.5年,分三個不同的課程階段,初級、中級、高階;課程內容由淺入深,節奏較慢,適合零基礎的人學;

內容吸收及基礎知識可以學得很紮實,另外,可以有很多的時間進行專案實踐,積累專案經驗,有利於上崗;

2、短期:4-6個月,課程內容與長期的相似,只是將1.5-2.5年的課程內容壓縮到4-6個時間;課程內容較多,節奏較快,適合有基礎的人學;

這個課時的教學節奏都是短平快,白天上課,晚上自己抽時間吸收,每天都會有新的內容,適合學習能力和自制能力非常強的人;

以上兩種課時,零基礎都是可以學,但是,師傅領進門,修行靠個人,主要還是靠自己的努力,加油!

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1、長期:1.5-2.5年,分三個不同的課程階段,初級、中級、高階;課程內容由淺入深,節奏較慢,適合零基礎的人學;

內容吸收及基礎知識可以學得很紮實,另外,可以有很多的時間進行專案實踐,積累專案經驗,有利於上崗;

2、短期:4-6個月,課程內容與長期的相似,只是將1.5-2.5年的課程內容壓縮到4-6個時間;課程內容較多,節奏較快,適合有基礎的人學;

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什麼是合適,我覺得就是能夠讓你滿意,讓你覺得夠好,達到自己的預想,滿足自己的學習需求,這些就是合適。

可以考慮這邊看看,畢竟多年的職校辦學經驗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有點美術基礎,學習基礎軟體,ps ai ae axure等等,排版,配色,ui設計最重要的是設計能力,不僅僅是學會工具,要說簡單,入門挺容易的,最近我以前學習的優就業有免費的直播課可以看看,更直觀一些

5樓:最新資訊資料

一、時刻有危機感

對於專業的ui設計師而言,行業內的競爭也是相當激烈的,每年都會有相當一部分新人進入這個行業,其中不乏具備頂尖專業技能或者設計天賦超群的大神,因此ui設計師需要保持極度的危機感,敦促自己不斷學習和進步,畢竟你想要停滯不前,別人可在不斷往前走。

二、合理利用資源

其實在這個資訊**的年代,**都不缺讓你進步的資源,只要你學會合理的利用,能夠讓你保持住對設計趨勢的敏感度,以及看到好的設計並敦促自己進步。同時,也要學會去過濾一些過分炫技的設計,不要為了追求視覺上的衝擊而犧牲設計的合理性。好的設計,我們可以收集下來,做好整理歸納,方便做到相關設計的時候用做參考。

三、學習新的東西

保持自己的對網際網路新鮮事物的好奇心,這樣能保證我們接觸到最前沿的東西,讓你做設計決策的時候有更寬的思考。同時,這對你規劃未來的道路,做下一家公司的選擇很有幫助。不斷看新的設計新聞,瞭解新的工具和新鮮的設計資源,培養自己定期學習新技能的計劃。

四、熟讀最新規範

做設計一定要去看設計規範,看完一份規範帶來的提升是十分明顯的。好的規範裡會清楚的闡述一些這個平臺的設計師對優秀設計的探索,並把探索的結果用最通俗易懂的方式來告訴讀者。一份好的設計規範,不只會解釋如何在這個平臺上做設計,更多的是如何在這個平臺上做出好的設計,畢竟,好的設計是相通的。

想要成為一名優秀的ui設計師自然是需要不斷學習跟上潮流,但對於零基礎學員而言,學好基礎成功入行才是最重要的。

零基礎學習ui設計需要多久?

6樓:先鋒科教

ui設計主要分介面美工設計與互動設計兩大塊,只學介面設計的話,半年就已足夠,如果想學全,大概8到10個月時間,因為ui設計是在平面設計基礎上發展而來,要學習的知識點很多,比如網頁設計,平面設計,ui的互動設計,原型圖設計,使用者體驗設計,ae,pr軟體的學習,c4d等三維軟體學習,沒有小一年的時間是不可能精通這些軟體的,特別是零基礎來時學起。

7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這個也要看你是以那種方式來學了。

8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一般情況下兩到三年也是有的,如果你想速成的話也可以在網上搜集好院校資料好,選擇一家適合自己的學校報一個速成班。

9樓:llte啦啦

系統的學習要五個月左右,我們好多同學都是在優就業學習的。

10樓:燕三娘

看你是自學還是報培訓班了,自學的話看個人學習能力、自制力怎麼樣來決定時間,一般自學的時間會花費很久。報培訓班的話,貌似都是四個月左右的時間。現在這種行業都是越早學習越好,所以看你自己想什麼時候學

零基礎自學ui設計多久能學成?

11樓:射手

零基礎的話我不建議自學,因為ui設計專業度很高,自學會很吃力,還不如找個靠譜的機構學習呢,像十月驛教育就很專業,很多人都是在那裡學習的

12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這個也要看你是以那種方式來學了。

自學的話,那就不敢保證了,要跟你的時間回安排掛鉤。如果答你有一個計劃的話,應該就是在你的計劃內完成的;但你要是沒有計劃,幾個月、半年甚至一年兩年的都很正常。

如果你是找培訓班學習的話,一般都是在四個半月到五個月之間的。當然也有超過五個月,在五個月左右的。這種情況可能是你某個知識點你沒有學好,培訓機構讓你留級重新學一下的。

不然就是在正常的時間段。因為在培訓機構的培訓安排是非常緊湊的,為了節約大家的時間成本。但是並不是說就不把知識點教完整,好的培訓機構是管理內很嚴格,在時間安排上休息時間很少,真的那種嚴格一點容都不亞於高三畢業生的備考階段。

所以,不管選擇哪種方式,自己都要有一個心理準備。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學需抄要5個月左右吧,因bai為你需要從基本的知

識學習與基本工du具的練習,從平面設zhi計入門,逐步進行網頁設計dao、**建設等學習,一個好的ui設計師還要掌握一些html相應的**,所以學習起來不會太輕鬆,但是也不會太難只要堅持下午一定可以成功!

新手0基礎學ui設計要多久

1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快的話幾個月就好了,但是很多的東西需要在實踐中慢慢學習,積累經驗,每年流行的ui設計風格也是不同,說白了就是需要不斷的學習,軟體是基礎。

15樓:原始碼時代it培訓

學習ui設計所需時間是需要根據學習方式來定的, 如果是報班學習,那麼一般就是4個多月就可以完成;如果是自學的話所需的時間要長很多,而且零基礎的話所花時間在一年左右都是有可能的。

因為ui設計的學習內容是比較多,包含了平面設計、網頁設計、電商廣告設計、互動設計等等,所以零基礎學ui設計,還想要所花的時間短,那麼報班學習是個可以考慮的方法!

16樓:雲和資料it培訓中心

如果是小白學ui設計,而且是學完整的ui設計,一般是3-5個月之間。如果只是想學ps,一般不到1個月就差不多了;如果是想學平面設計,一般是在2個月左右;如果是想學美工設計,一般1.5個月左右。

當然,這些估算的時間,都是需要下定決心系統性去學習的,如果說只是每天抽出1,2個小時,那學成的時間會大大拉長。

當然,如果自學的效率自己保證不了,也可以找一些培訓機構,通過線上或者線下去系統性學習,讓老師實時輔導性學習,這個效果當然是更好的,平常也需要去結合一定的專案去練習上手,單純學設計軟體,還是相當匱乏的,也可能造成看著是會的,實際上手卻摸不到頭腦。雲和資料有專業的ui設計課程,全程實戰專案演練,小班面授教學,講師實時輔導。如果想學ui設計,也可以諮詢一下雲和ui老師。

雲和資料的ui設計課程優勢:

專案化授課專案跟隨課程持續進行,完全打造經驗豐富的學生為目標;

授課案例為導向:知識點以案例形式深入講解,讓學生不再學習「死」知識;

全程面授輔導:全程面授輔導,因材施教,保證進度質量,讓每個學生可以直面老師;

就業後可以直接工作:實操能力非常強大,自主能力高,讓學生面對工作不為難;

大量灌輸工作專案經驗:課程中,老師大量灌輸真實有效的專案工作經驗,讓學生輕鬆進入社會;

企業定製課程:根據企業需求定製課程,企業專案置入課程、學生與企業無縫銜接;

ui領域定製手繪:為ui領域定製的手繪課程,打造全方位設計師;

電商c4d:針對電商全面立體3d風格,制定電商c4d課程,直面電商需求;

課程快速迭代:每三個月會進行一次課程評估,加入新鮮課程內容,跟進企業社會;

企業級就業指導:專業企業級就業老師輔導就業,崗位薪資雙重輕鬆;

全程考試評測:多學生的知識情況,我們必須時刻保持清晰的狀態。

17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ui新**設計師

本專業以培養設計師、ui設計師、互動設計師、網頁設計師、影視後期、三維場景設計師等為目標。學成以後,一般是在電子商務、教育公司、移動網際網路公司、軟體公司和營銷類的廣告公司從事各類視覺設計、影視後期設計和三維設計等方面的工作。

18樓:匿名使用者

ui設計新手入門先從軟體開始,

學習軟體建議還是配合實戰練習為主較好,

如果你是那種很厲害,自律性很強的,自學就可以了,自學到就業差不多要10個月左右(要求記性好),興趣就隨意了。

就業建議報班學習,

線上學習到就業如果是晚上2個課時的那種班就別報了,這樣的課程還不如自學,(而且不一定能學會,最多也就學個軟體)還需要自己線下多多練習。(多試聽課程)

一般來說線下授課會比較好一些,

到就業5個月左右全天學習的,(大眾情況)

報班選擇小班制,5個人左右的,

一般做教育的學費都是按照課時來收費的,

在知乎上有看到過聯夢教育的文章,可以去諮詢下報班學習一定要,多瞭解,多試聽。

零基礎學會ui設計至少要幾個月?

1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有一年到三年,或者三個月,這個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4-5個月左右,培訓學習,不建議長期學,短期幾個月就行了,重點還是在工作經驗。

21樓:llte啦啦

我再優就業系統的學習學了四五個月。我也是零基礎。

22樓:淡淡小雛菊漓

一般學習系統學習5-6個月可以先找工作入職,在工作中不停的學習提升自己的能力。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有兩種課時設定:

1、長期:1.5-2.5年,分三個不同的課程階段,初級、中級、高

回級;課程內容答由淺入深,節奏較慢,適合零基礎的人學;

內容吸收及基礎知識可以學得很紮實,另外,可以有很多的時間進行專案實踐,積累專案經驗,有利於上崗;

2、短期:4-6個月,課程內容與長期的相似,只是將1.5-2.5年的課程內容壓縮到4-6個時間;課程內容較多,節奏較快,適合有基礎的人學;

這個課時的教學節奏都是短平快,白天上課,晚上自己抽時間吸收,每天都會有新的內容,適合學習能力和自制能力非常強的人;

以上兩種課時,零基礎都是可以學,但是,師傅領進門,修行靠個人,主要還是靠自己的努力,加油!

2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短期3到6個月

長期 1到3年

25樓:匿名使用者

4-5個月左右,每家的培訓課程設定不同,學習時間長短不一,是否可以找到工作需要內根據容您學到技術的實力而言,還有就是對工作要求薪資等條件高低,其中也是關乎運氣一點成分在,如果是靠譜的機構培訓出來,技術肯定毋庸置疑,找到工作並不是難事,所以選擇培訓機構一定要擦亮眼睛哦

零基礎學UI設計,需要多長時間,零基礎學UI設計需要多久?

現在最常見的ui設計應用有四種 移動端ui設計,pc端ui設計,遊戲ui設計,以及其它ui設計。另外,ui設計還需要掌握使用者體驗 使用者互動的能力。無論是哪一個類別,都會涉及到人和介面的互動。每一個視窗伸縮彈放,每一頁介面的美觀,ui設計師都要去把它做的更好。說到底,ui設計師是一個為產品和使用者...

零基礎學UI設計怎麼入門,零基礎UI設計初學者應該怎樣入門

你好,ui設計學起來並不難,學完ui能從事的崗位非常的多,現在ui設計的前景是很好的,無論參加任何培訓,品牌影響力都是一個重要考量,ui培訓也不例外。選擇品牌認可度比較高的ui培訓機構,檢視其開設的課程是否符合自身需求,不盲目隨大流 師資力量是培訓機構的靈魂所在,是讓學員獲得真才實學的根本。選擇好的...

零基礎學蛋糕需要多久

一般需要幾個月到一兩年不等。一般學校會開設短期 中期和長期的培訓課程,短期培訓課程主要針對想快速掌握一些核心技術出去找工作的學員,中長期的適合就業和創業,短期課程一般是一個月左右,中長期三個月到一兩年不等,看自己的需求選擇。學做蛋糕烘焙要多長時間,一方面,這得看蛋糕烘焙的品種。蛋糕烘焙的品種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