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喚6現代戰爭2有碰到玩著玩著,電源跳閘的現象嗎

2022-04-01 15:39:35 字數 696 閱讀 855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電源不穩,看一下電源是不是接穩,不是指插座那部分,是內部的。另外,有可能是cpu溫度過高引起的,我宿舍就有一哥們兒打csol的時候頻頻自動重啟,最後診斷出來是風扇不行,cpu溫度過高,拆機裝機幾次,把風扇換了,cpu塗上矽膠,現在問題解決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

玩遊戲的時候(特別是大型遊戲)顯示卡 cpu負荷重 功耗大,風扇也是全速運轉也加大了功耗。整機功耗變大 超過排插額定功率,排插跳閘保護。

如果樓主肯定是因為玩遊戲引起 這個是最合理的解釋。但是一般的排插額定功率最少也有800w 帶個電腦絕對沒問題的,建議換個排插試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遊戲執行的時候佔用的記憶體特別大,建議你玩的時候其他什麼軟體都不要開,qq了 防毒了 迅雷了 360 了 通通關掉 如果你的風扇達不到散熱要求機器就會罷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太神奇了,簡直就是電源不穩定,建議有條件換個新的試試,不行再抽顯示卡,總能查出問題出在**!

最後,難道?是你家的電源被小老鼠們侵略了?他們把電接著玩豚鼠大戰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要換你的電源了啊!

也可能是你的顯示卡 cpu太熱!不過這天不可能熱的啊!

也許是電容出現問題!

使命召喚6現代戰爭2卡

樓主的g41整合顯示卡用的是gma x4500顯示核心,不能跟一般的主流顯示卡相提並論,效能上還不如785g上的hd4200集顯,和64位的7300le差不多吧,這樣來說吧,像現在桌上型電腦低端顯示卡9600gso來說,它的加強版還擁有96個流處理器和192位寬,也不敢說玩使命召喚6現代戰爭2特效全...

使命召喚6現代戰爭2不能玩啊草!

能進入遊戲選單的話就不是遊戲問題,確定的是你的配置帶不起來下面是這遊戲的配置要求,你看看對比下。配置要求。處理器 intel pentium 4 ghz 或 amd athlon 64 2800 處理器 或任何 dual core處理器。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6600 以上或 ati...

我的配置能玩使命召喚6現代戰爭2嗎?

把抗鋸齒關掉就可以了。畫面選成640x480的。您這配置已經完全可以流暢的執行現代戰爭2了。就是有一點,您要買正版的現代戰爭2比您的這塊顯示卡都要貴,何不連顯示卡一起換掉呢,這樣才更爽嗎 可以 我的是g卡7600gs,一樣很流暢,就光影差點。可以玩,中低效果流暢玩,保持25左右幀數玩。8600都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