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配置可以玩使命召喚6現代戰爭2嗎

2022-05-18 11:14:13 字數 1469 閱讀 3923

1樓:匿名使用者

使命召喚6現代戰爭2已經是十年前的遊戲,配置要求不高應該無問題的。

2樓:釗惠夾谷以晴

可以,但是隻能把畫質調低,不能開特效了,否則可能會卡,其實使命召喚6對硬體不是很苛刻的

最主要是顯示卡拖了後腿,如果上個gt240,4830或者gts250會好很多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樓主有所幫助

3樓:艾甘洛鴻羽

你的硬碟應該300g的吧,處理器是2.5g的記憶體2g,顯示卡是整合的。

效能不是太好,玩使命6會出現卡屏的現象,建議要是想玩的話吧遊戲的解析度調到最小的玩。

4樓:輝秀琴

你說的遊戲配置要求並不高,但是你的配置太老了,32奈米的賽揚雙核還是使用的核心顯示卡,建議加一塊gt740級別的顯示卡就好了。

5樓:有露桑煊

能,但是會卡,反鋸齒不要開,垂直同步不要開,材質全部正常等級,陰影的話進到遊戲看看能不能接受,能接受就開著吧,畢竟沒有陰影實在是難看,解析度800x600吧,其他效果都開了吧,就算卡也不會卡到那裡去,也就進入煙霧和望遠場景的時候會卡一下,還有就是適當的給1到2g的虛擬記憶體到安裝了使命的那個磁碟裡,可以增加一下游戲快取空間。

我這配置能玩使命召喚6現代戰爭2嗎?使命召喚系列的那些能玩?

6樓:郭粵超

在遊戲裡可以調低配置 比使命召喚1還垃圾 不過記憶體1gb的話恐怕不行 把記憶體搞大點

7樓:菜菜鳥兒愛漫客

4以上可能根本帶不動,以下的話估計都可以!

我電腦的配置能玩使命召喚6現代戰爭2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玩,要求是最低特效,或者關閉特效,原因是顯示卡不支援。

9樓:匿名使用者

使命召喚6的配置是很平民的 你的應該可以在中和低的設定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建議把特效調中

使命召喚6:現代戰爭2配置,我的電腦能玩麼?

11樓:

使命召喚系列配置要求都比較低 雖然樓主cpu和顯示卡略渣一點 不過玩起來是沒問題的 cbisab2 說的沒錯 hd3000系列都可以開 1024x768 中低特效 能有 30~50幀 還是在win7系統下 ps:能玩6 8代也能玩 6代能很流暢的玩7代和9代也沒問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戰爭2沒問題,我用的還是i3snb版本的,hd3000都扛過來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得開中低特效吧,我也不確定。不過應該玩還是能玩的。你可以下了試試。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這個配置完全帶的動。

這個配置可以玩使命召喚6嗎

綜合配置只能說是一般 主要是樓主的顯示卡是整合的 使命召喚6要求獨立顯示卡的 還是別玩這遊戲了 否則肯定會卡的悲催 勞又神傷機子 使命召喚6的最低配置要求如下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sp3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這個現在常用的都包括,可以無視 cpu 英特爾 奔騰...

我的配置可以玩使命召喚11嗎,我的配置玩使命召喚11夠嗎?

不行我在網咖e3處理器960顯示卡都卡你650就算了吧 使命召喚11 高階戰爭 最低配置要求 作業系統 windows 7 64 bit windows 8 64 bit cpu intel core 2 duo e8200 2.66 ghz amd phenom x3 8750 2.4 ghz或更...

請問老電腦升級玩使命召喚6的問題

是這樣的朋友!使命召喚6檔案的總大小就是11g!你必須換個硬碟,這就要去掉200 300 你的記憶體完全打不開使命召喚6的啟動檔案!換個記憶體200 如果你真想玩!我都建議你用500元買個二手的psp玩 psp平臺的cod6 或者,你去網咖買個1g的淘汰的帶獨立顯示卡的機器,500元,完全可以買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