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車票買始發站的票可以從途經站上車嗎

2022-04-01 16:00:56 字數 1280 閱讀 5081

1樓:匿名使用者

動車票因限售或者其它因素購買的始發站或者全程票,可以持票從中途途徑站乘車。

鐵路規定:當日當次列車車票票載區間內,旅客可以在沿途任意經停車站上下車,在中途站上車的所購臥位、座位予以保留,但是不管是中途上車還是中途下車,未乘區間都不予退票退款。

注意部分車次的臥鋪因需要合理使用避免浪費一般都會保留1小時。

成功購買動車車票的旅客使用二代身份證直接檢票需要注意因是中途乘車,一般的本地車站資訊無法完全相容識別它站檢票資訊且票面資訊不能完全吻合,建議放棄使用二代身份證直接檢票,改取紙質車票持票走人工檢票通道乘車。

預訂資訊提醒必須取紙質車票的旅客因為也是中途持票乘車請注意儘量走人工檢票通道乘車。

2樓:地址當密碼

可以,但不支援電子車票

我買始發站的動車票,可不可在中途站上車?

3樓:將心繫列

完全可以!這種情況鐵路業內稱之為旅客中途持票上車! 相關規定如下:

旅客可以在車票票面指定的日期、車次於中途站上車,但未乘區間的票價不退。在12306.cn**購票的,在中途站上車時,請於開車前按規定換取紙質車票進站、乘車。

也就是說,這趟車次在始發站開車之前,您就需將紙質車票拿到手,否則始發站開車後,您再在中途上車站取票就會遇到麻煩!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你應該問客服

高鐵票可以中途上車嗎?買的是從始發站的,中途上車的車站會不會不讓

5樓:地址當密碼

可以上車,但只支援紙質車票,不支援刷身份證

動車票買的始發站後面站能上車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上車的,只要是在以後非你車票的終點站的車站都可以上車。

7樓:查一俠

當然可以的,還要在列車區間都可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區間內可以(也就是你可以上車)

動車票買的起點站的票,可以在中途上車前取票嗎?

9樓:jz藍胖胖

你好,如果車次路過需要乘坐的站點是可以乘坐的,最好提前去取票,因為發車的火車票自動取票機取不到票的。只能到人工視窗取票。

10樓:芒果

可以的,如果中途來不及取票,只要在30天內支付寶搜尋「跑政通」找到火車票列印,並且可以給你快遞到家

火車票從始發站買到終點站的硬臥,有急事在中途下車。車票還有用嗎

關於中途站上車的規定 買票後旅客可以不在票面指定的車站上車,改在中途站上車。中途站上車有以下幾種情況 1 持硬座客票乘坐票面指定列車 可以經剪票進站上車,但未乘區間的車票票價不退,座位號不保。車站不給簽證 2 持硬座客票乘坐非票面指定列車 可以經簽證進站上車,但未乘區間的車票票價不退,座位號視車站的...

買的始發站的票中途上車怎麼改簽,我買的火車票是從始發站到終點站我能不能改簽成從中途上車

不要改簽直接上就可以了,去年實行的新規就是這樣的規定,不會賣掉的。樓上兩位根本沒看你的問題在隨意複製東西。如果你上車發覺鋪位賣掉了,直接路風 伺候他們。春運那麼多臥鋪留給關係戶的開車前沒賣走,硬座擠得要死,明明空著的都沒賣出去的臥鋪他們都不敢賣!不可以改簽。改簽是指旅客變更乘車日期 車次 席 鋪 位...

購買始發站的火車票,但是中途上車可以嗎

按照火車票票面指定的日期 車次,可以在中途站上車,但未乘區間的票價不退。在12306.cn 購買火車票的,在中途站上車時,請在開車前換取紙質車票進站 乘車。目前,旅客購買始發站車票,中途站上車,座位票或鋪位都會保留。過去是規定2小時什麼的,如今,這個規定已經取消了。每趟列車在始發站,列車長都要和發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