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寫關於房子裡擺放物品的作文(英語)

2022-04-01 19:40:25 字數 1312 閱讀 8069

1樓:小號如山

看不厭,看不厭那些跑沙跑水在大野與草原上賓士的馬群;看不厭,看不厭那些忽明忽暗在銀河與星宿中閃爍的星星;看不厭,看不厭那些芳香撲鼻在山路與田野間盛開的野花。

你就按我這格式

其餘的自己就這樣模仿放下去

寫一篇作文,描述你房間裡的什麼東西,至少有五個句子用英文寫.

2樓:匿名使用者

the book is in my schoolbag.the cup is on the table.the dog is under the desk.

the tv set is in front of me.the clothes are hung out of the window.

英語作文:你想過要改造你的房間嗎?你想擁有一間什麼樣的屋子?各種物品又該如何擺設?請為自己設計一個

3樓:匿名使用者

my ideal room

my ideal room is very big and nice. there are many things in it.

a bed, a table, a desk and other things are in the room.

the desk is near the window.

a chair is next to the desk.

a baseball is under the chair.

the bed and the table are near the wall.

a clock is on the table.

a kite and some nice pictures are on the wall. this is my ideal room. i like it very much.

採納^ ^

英語:白天你在學校上學,晚上你回到了溫馨的家裡。請你寫一篇作文來介紹一下你的房間,讓我們參觀一下你

用我的家寫一篇英語作文60個左右的

4樓:匿名使用者

my home

welcome to my home. vevy

beautiful. there are somehouses and a park near my

house. goodbye!

我夢想中的房子,寫一個英語作文

寫物品的作文,寫物品的作文400字

在我的書桌上放著一條工藝品 遊艇。這條遊艇造型別致 結構精巧 古香古色,具有義大利威尼斯的民族風格。這條富麗堂皇的遊艇是由塑料製成的,長40釐米,寬10釐米,高15釐米。由船身和底座兩部分構成。底座呈圓錐狀,紅色,上面布有精美的花紋。上部與船底相接。船底為黑色,船身為金黃色,船頭是尖的。在船艙和船頭...

寫關於人物品質不好的詞語,至少,寫關於人物品質不好的四字詞語,至少四個。

偷雞摸狗 陽奉陰違 笑裡藏刀 兩面三刀 自私自利 貪得無厭 損公肥私 假公濟私 偷雞摸狗,自以為是,描寫人物品質壞的四字詞語,至少四個 形容人物品質的 1 勇敢 赴湯蹈火 衝鋒陷陣 奮不顧身 視死如歸 2 勤奮工作 兢兢業業 勤勤懇懇 3 勤奮學習 十載寒窗 鑿壁借光 囊螢映雪 手不釋卷 4 助人為...

關於尊重的作文怎麼寫,關於尊重的作文

最好說,在街上看到個拾荒者 越貧困越好,但不能是乞丐 有人可憐他,賽給他錢,他禮貌的拒絕了,然後就寫寫同情別人,但要尊重他人 關於尊重的作文怎麼寫 尊重他人,不僅是一種美德,也是我們為人處事的一種方法。尊重他人就意味著尊重自己。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社會這個大家庭中,我們的生活工作都與社會相關。我們有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