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現在父母給孩子每天鈣鐵鋅硒的補不補

2022-04-02 03:05:30 字數 1174 閱讀 7067

1樓:崇尚思域

缺鈣鐵鋅硒及維生素,補充的最好最實在的方法就是多吃蔬菜(蔬菜種類越多越好)。下面的吃蔬菜的好處介紹:

好處1 纖維質對人體有益

蔬菜中的纖維質不能被人體的腸胃所吸收,但本身會吸收大量的水分,來增加糞便形成的軟度,有益排便。多吃纖維質可以促進身體的代謝功能,達到控制體重的目的。

好處2 維生素最佳**

蔬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其中以維生素c和維生素a最為重要,不過維生素c在烹煮時會大量流失,蔬菜顏色越深綠或深黃,含有的維生素a和維生素c就越多。另外,有一些蔬菜含有豐富的鉀、鈣、鈉、鐵質等鹼性礦物質,不僅能平穩血液中的酸鹼值,也是小朋友生長需要的營養素重要**。

好處3 整腸健胃,調整體質

蔬菜中的纖維質能有效促進腸與胃的蠕動,所以能降低食物在腸道停留的時間,減少營養素被吸收,並及早協助排出對人體無益的廢物。現代人的飲食,攝取加工製品太多,因此更應該多吃蔬菜,除了可延緩食物消化吸收的速率,更能健胃整腸,調整血液品質及身體體質。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孩子身體有一些缺乏的症狀就要補

3樓:匿名使用者

時候有段時間腸胃不好吃過媽咪愛

鈣鐵鋅硒維生素需要給孩子補嗎

4樓:廉問凝

不要隨便補充,3個月寶寶腸胃嬌嫩,過多補充維生素不能吸收,而且易增加腎臟負擔,3個月的嬰兒母乳能滿足其營養物質的需求,此時段建議補充鈣和維生素ad,五個月後可在輔食中適當新增鐵。

鈣鐵鋅很重要,怎麼看寶貝缺不缺,怎麼補

5樓:好多啊哈的春天

可以到醫院化驗一下微量元素,

這個是最好的辦發,可以直觀地看看到寶寶有沒有缺鈣鐵鋅硒的。

如果不想化驗的話,可以觀察寶寶的頭髮,

如果發黃,有可能是缺鋅,另外如果寶寶的頭部後面一圈沒有頭髮,可能是缺鈣造成的

孩子8個月缺鈣鐵鋅硒怎麼補效果最好?

6樓:牧秋梵愜

多吃含硒的食物,芝麻、菠菜大蒜、蘆筍、蘑菇、大蝦等都含在大量的硒元素。

最好是吃補劑啊,目前國內最好的補硒產品是體恆健硒維康口嚼片,吸收什麼的都不錯

缺鈣鐵鋅硒應該怎麼補,影響健康嗎

現在如何看待父母在不遠游,請談談你對父母在,不遠遊,遊必有方的理解

闖出一片天地,時常打個 父母在不遠游,遊必有方。現在也一樣 父母年紀大了,不知何時要走,不遠遊是對的,現在也是一樣的 請談談你對父母在,不遠遊,遊必有方的理解 父母健在,一般不背井離鄉,而是選擇留在與父母距離不遠的城市工作,照顧父母也方便,為了正確的人生目標而奮鬥在遠方,也可以的。詳解 dao三人都...

如何看待現在的家長給孩子找一對一的家教

我們就拿公辦幼兒園與私辦貴族幼兒園來例吧,稍微有些錢的人,都不太願意把孩子放在公辦的幼兒園,這是為什麼呢,原因就是公辦的幼兒園一個班的孩子大概在三十二個左右,而私辦的稍微好一點的幼兒園 並不是貴族的 一個班的孩子大概在二十個左右,有些稍微學費貴點的會控制在十五個孩子。這就是為什麼很多家長會想給孩子找...

爸爸如何給孩子樹立好榜樣,作為父母如何給孩子做好榜樣

這個,首先要明白什麼樣的男人是最帥的,而且要引導孩子去欣賞這樣的男人,同樣的,父親也要去努力做這樣的男人。父親要告訴孩子 努力工作的男人是最帥的。另外,陪孩子多逛逛街,和孩子多親近親近。另外孩子多大年紀,就有多大的視角。要從側面讓孩子注意到父親優秀的地方。比如,賺好多錢給媽媽和孩子買好多好吃的,下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