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的英文是什麼,雪的英文是什麼

2022-04-02 03:20:29 字數 1921 閱讀 7466

1樓:香香宮住

snow當名詞用,當詞尾加上y時,是形容詞

2樓:匿名使用者

snow,snowflake

雪的英語是什麼

3樓:餃子的

名詞和動詞都是snow,形容詞是snowy

滿意請採納,謝謝!

雪的英文翻譯 20

4樓:匿名使用者

snow

grue

很高興為你解答

老師祝你學習進步!

請及時採納哦!多謝你的問題!^_^

5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我都可以snow,既有動詞也有名詞的意思,還有其他的雪,比如暴雪 blizzard,snowstorm,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孟芬顏涵涵

snow

雪,snowing

下雪,snow

flake雪花。

下雪的 英語單詞怎麼寫??

7樓:化驗員小張

下雪的 snowy ['snəui]

snowy

英 ['snəʊɪ] 美 ['snoɪ]

1、釋義

adj. 下雪的,多雪的;被雪覆蓋的;潔白無瑕的

[ 比較級 snowier 最高階 snowiest ]

2、短語

snowy owl 雪鴞 ; 雪梟 ; 貓頭鷹 ; 白雪貓頭鷹

snowy night 雪夜

snowy river 雪河 ; 思諾河干紅葡萄酒 ; 思諾河 ; 冰雪河

snowy peaks 雪峰 ; 雪山 ; 正在翻譯 ; 白雪皚皚的山峰

snowy love 情雪

snowy hill 雪丘 ; 雪山

snowy panda 小熊貓

snowy adj 形容詞

snowy landscape 雪一般風景**

3、雙語例句

try to step on them in slippery / snowy conditions... or better not.

試著在下雨/下雪的情況下踩上它們......還是算了吧。

if you live in the snowy part of the northern hemisphere, you might be very tired of winter by now.

如果你住在北半球的多雪的地方,如今你有可能已經對冬天產生厭倦。

on a snowy february night, she died in her former dining room, surrounded by the people and things she loved.

二月裡一個下雪的夜晚,她死在了房子以前的餐廳裡,四周是她愛的人,她愛的事物。

8樓:

it is snowing.表示正在下雪

it is snowy.形容下雪的天氣

9樓:御姬是仙女吖

英文:snowy

中文:下雪的

對不起,我只知道這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snowy-----------

11樓:匿名使用者

it's snowing

12樓:小櫻桃愛玩泥

下雪的叫snowing,雪才叫snow。

13樓:匿名使用者

兩路口群里老龍頭觸控科技

14樓:勵修齊

. hsdyegsgscwgagsvsvsf

雪花的英文縮寫是什麼,雪的英文縮寫是什麼

大家會英語的都去支援一下44042612這個群嘛,很好一個群哦,很有趣的.是兄弟姐妹的就支援哈 群主是我妹妹 英文的表達方式不如中文豐富。他們只有snow這一個詞代表雪 snow吧 應該是這個 您在那裡,去買一瓶 雪花啤酒 不就知道了?雪花 的英文縮寫是什麼?雪花的正確說法是snowflake 沒有...

跪求描寫雪的英文詩歌,跪求描寫雪的英文詩歌

英文詩有 snow song fairy snow,fairy snow,blowing,blowing everywhere,would that i too,could fly lightly,lightly,through the air.like a wee,crystal star,i s...

請問雪是什麼顏色的,雪是什麼顏色的?

雪的本質是白色的,但是有的地方由於空氣中含有某種類似於染色劑的成分會使雪在降落的過程中變成別的顏色,比如南極下過紅色的雪。內蒙古等地區還下過黃色的雪。純白色,不過經過汙染嚴重,加點黑色顆粒,哈 雪的顏色,要從 巨集觀 與 微觀 兩方面來談。雪花看起來是白的。是因為雪花是由很多的微小 冰晶 組成的,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