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比兒子高,怎麼辦,女兒比兒子高

2022-04-02 17:20:23 字數 6661 閱讀 9178

1樓:

哦,其實沒有什麼的.

讓你的兒子多參加體育鍛煉就可以了.最好是打籃球,可以讓你的兒子長的更高的.

我要跟你說,如果就是因為兒子女兒打架你就覺得苦惱,就想把他們送回鄉下,是非常愚昧的做法,因為哪個小孩子不打架呢?好在你沒有那麼做.

我覺得,首先你要告訴他,多參加體育活動,就能夠促進生長,只是需要一點時間.在這段時間裡,你必須鼓勵他,告訴他,他以後一定長很高,並且告訴他,身高並不能代表一切,建立他的自信,我想就是因為他不夠自信,所以他總是找他姐姐的茬吧?同時,你要讓你的女兒去鼓勵你兒子,而不是跟你兒子打架~~~如果你兒子還是非常任性,你就直接告訴他:

"如果你再繼續任性下去,就算你長高了,你還是不能被別人當作男子漢一樣看待,相反,別人會把你當作娘娘腔~~"

2樓:

女的小時侯本來就會比男的高啊

這很正常的

讓他知道啊

多教教這些知識啊

3樓:塗痴

都是正常狀態。你也沒有必要太在意了。只要多花一點時間跟他們在一起就好了。這個才是他們需要的。

等他們長大了就自然好了。你現在即使是想做一些努力來改變現狀吧。等你想到辦法估計事情已經自然而然的解決了。所以沒有必要太在逸這個的。

4樓:

這是個真實的情況,

我一個朋友,1年長了10釐米,16歲那年

男孩發育晚.

5樓:匿名使用者

動之以情,曉之以理。

不行的就用武力,做父母的不可以一味的遷就兒女,將來會變得橫蠻無理的。

你的愛會變成毒藥!!~~~

6樓:

以後他就比她高了,女孩發育早

7樓:好的壞的都愛的

告訴他要多吃飯了才能超過妹妹,這樣說服不是很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你不重男輕女就沒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傳統就好,這也沒有關係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兒發育較早,不必擔心,

11樓:乙鴻哲

說一些小個子的好處啊

女兒比兒子高

12樓:

大家說的沒錯,你女兒進入青春期,身高急劇提高,而你兒子還沒有進入,男孩通常比女孩子發育晚兩年,過一兩年,你兒子進入青春期後會很快超過你女兒,並遠遠的和你女兒拉開距離。你女兒快要或者已經來了初潮,你兒子估計還沒長毛呢,帶他們洗澡的時候觀察一下。另外,讓你女兒也早點睡,不然會影響長高的。

13樓:冰凌濛濛

沒關係的,女孩子這個年齡發育的就是快啊,現在你應該做的就是讓女孩子不要缺營養就好了,男孩子到了一定年齡就會很快長的,而且男孩子有4個生長高峰期,女孩子只有3個,不用擔心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女孩子發育早啊,長身體的時候一年長10多公分很正常的,但是如果超過父母身高20%以上建議去醫院

15樓:93路終點站

女的發育早,,,,所以可能回提前顯得長得快...

男的要增加體育鍛煉...一般男孩子在某段時間是比女孩子發育的時間晚的...

沒事的 ..

16樓:喵逗兒

女孩在9到12歲左右就是比男孩要高點,這是正常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髮育早啊,那是很正常的事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發育早啊 ...........

我女兒六歲了,身高卻比同齡孩子矮,怎麼辦?

19樓:弗利薩大王

這不是我關注的領域啊,怎麼系統推薦我來回答呢但還真巧了,我小時候也是這樣,啥都不吃,飯量極小,上高中了才不到一米五,一度被人認為是侏儒症

結果高中三年長了20多公分,現在1米7,雖然不高吧,但也不顯矮中間有段時期自己耽擱了,如果高中鍛鍊再加強一點,應該能更高你看看你家族的遺傳吧,如果孩子的父母 爺爺奶奶外公外婆中有長個晚的,那就不用擔心,就是遺傳因素,再說女孩子只要不是特別矮,也沒啥

個人建議,一是定期檢查,確診真的不是腦垂體分泌不足什麼的就沒啥擔心的,二是不用想方設法補各種營養素,多半是坑錢,身體健康,不生病就沒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寶寶發育晚些,讓孩子增加些鍛鍊。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身高矮沒關係的,反而是身高太高了不好呢。有的人身高長的晚的,有的人身高要到上高中 到時候才長高

22樓:匿名使用者

補鈣吧!也不用長得太高

23樓:洛浦曉風

多運動。諮詢一下營養專家。

為什麼女兒長大要嫁人?養兒子就不用?兒子比女兒高一個等級?

24樓:我乘白虎去

因為兒女長大了勢必會去組建自己的家庭,而兩個人在一起就會有一方去另一方的家裡面生活,不是男方就是女方,只不過是女方到男方家的多,兒子也有到女方家裡的,只不過心理上會不太舒服而已,其實無論是女兒也好還是兒子也好,就算組建了自己的家也還是會回家看望自己的父母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的說法比較傳統,現在養兒子女兒基本都一樣。女兒長大要嫁人,兒子長大要娶親,但是現在很多家庭都是一個孩子,女兒的父母也是要贍養的。

兒子比女兒高多少,我能長多高,父親173 母親165!

26樓:微涼的平平淡淡

沒事打打籃球,吃飯別挑食。長到180好像有點難,有時候不一定遺傳父母,爺爺奶奶也不一定的,向我爸媽都不高。我還長170呢。 別急,這東西說不來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長到180,你都初三了,這個時段應該猛漲,我小學6年級,才144,我也矮,有計算公式,來測試你未來的身高

(父親身高+母親身高)乘以0.8,好像是,我不記得了,sorry

2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能張多高誰也不知道,需要看你挑不挑食,我現在150,也不知道怎麼長的。別說我矮我才五年級,我在我班我座倒數第二桌.

29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能父母高出15cm左右

養女兒比養兒子壓力小很多,這是真的嗎?

30樓:蘭草清風

現代社會的家庭中,每家的孩子都是小公主、小王子,都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倍受寵愛。父母都是盡力讓孩子受到最好的教育,享受最好的生活,培養孩子的各種能力……。網傳養女兒比養兒子壓力小很多,那麼,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讓我 們分析一下。

首先,如果兩個家庭,從子女降生之後,子女婚前的教育培養費和生活費等等各項費用花費都是一樣的多,那麼這一項費用是相同的。

其次,根據中國傳統的習慣,生女兒一般是將女兒嫁到婆家,招贅的除外。女兒成家後,自己家就會減一口人。孃家可以不用給女兒買房子,只給女兒陪嫁就行了。

而生兒子,一般是將媳婦娶回家,自己家就增加了一口人,倒插門的除外。兒子在結婚前,父母就要為兒子準備好新房,再買一輛新車,還要給女方一份隨時俗的彩禮。

兩下對比過後,此時好像覺得,生女兒的確比生兒子壓力小很多。

但是,如果生女兒的家庭和生兒子的兩個家庭,雙方父母的生活開支也相當,生活富足,經濟實力相當,以每家只有一個孩子計算,原來的兩家父母的家庭,除去在子女結婚時給的財產,到百年之後,剩餘的財產也會留給自己的女兒或者兒子,而雙方的財產總數一樣多。最後,此時兩家父母對兒女的付出也一樣多。

那麼為什麼在沒有算細賬的時候,感覺養女兒的家庭比養兒子的家庭,壓力要小很多呢?那是因為生女兒的家庭,雖然父母沒有給女兒買房子,但是隻給女兒的陪嫁一項,就相當可觀了。

加上中國傳統的重男輕女,在家裡並不是只有一個孩子的時候,往往得到家中財產比較多的是男孩,女孩只得到一份佔家庭總收入比例很小的陪嫁而已。

所以,在男女平等,父母不偏心的情況下,培養女兒也並不比培養兒子壓力小。

31樓:

養女兒比養兒子壓力小很多。這個觀點的成立,應該是從物質方面來考慮的。

養女兒和養兒子,在上學期間開銷差別不大,談婚論嫁時,問題就出現了, 除了彩禮以外, 最大的一筆開支是購買住房,這可以由雙方共同出資,也可以由男方單獨提供,但很少聽說有女方單獨承擔這筆費用的……女方承擔部分費用或不承擔費用,男方承擔部分費用或全部費用……如此可見,養兒子的成本要高於養女兒,如果沒有一定的經濟實力,養兒子的壓力將會很大。

32樓:江淮一楠

1.女兒在青春期更操心

養女兒父母擔心最多的問題就是,女兒千萬不要學壞,不要被別人「欺負」,所以在女兒的成長道路上,很多父母真是為了女兒操碎了心,尤其是在看過韓國的一個電視素媛,很多父母對待女兒的教育更加上心,真是恨不得天天跟著孩子,生怕女兒被不良分子對女兒圖謀不軌,又怕女兒早戀,萬一遇到「渣男」怎麼辦,又害怕女兒被不良學生帶壞,成為一個問題少女。雖然養兒費錢,但是養女兒更費心。

2.女兒的教育更重要

在這個社會上,說是男女平等,但其實女性還是處於弱勢的一方,男性比女性力氣大這是天生的,沒辦法我們可以不提,但是現在在職場上也有性別歧視,很多公司大部分都招男性,拒絕女性,這其實對女性朋友來說也是非常不公平的。

並且就算男孩沒有學問,還能去做一些力氣活來養家餬口,但是女性如果沒有學問,沒有賺錢的能力話,就會造成家庭負擔重,同時也會讓婆婆嫌棄,造成家庭矛盾。所以為了讓女兒以後能夠有個幸福的生活,能夠在家裡有話語權,一定要足夠優秀,才能在一個家庭中站穩腳跟,也會受到老公和婆婆的尊重。

讓女兒足夠優秀,我們就要付出足夠的精力和金錢去支援孩子深造,並且我們大家都知道,現在教育孩子是非常耗廢金錢的,所以培養一個優秀的孩子,父母承擔的壓力也是很大的。

33樓:心先生活

1出門遊玩時

帶女兒,寸步不離,步步跟著女兒,生怕孩子被壞人劫去。帶兒子的就不一樣,想著孩子要膽大一些才行,放手讓孩子走在前面,自己跟在後面看著就行。2吃飯

女兒就是小公舉,吃得東西慢嚼細嚥的,吃得也不是很多,可能還喜歡吃零食。兒子的就是頑皮啊,吃得東西也多,真是一個大飯量。

3睡覺的時候

女兒會踢被子,但是女孩子畢竟是女孩子,踢被子,蹬被子的次數要少一些、男孩子就不一樣了,整個晚上就要準備給孩子蓋被子。一晚上,都有操不完的心。

4在孩子身上花的錢

在女孩子身上花的錢主要是買衣服,打扮,參加興趣班等等。男孩子呢,就是買各種玩具,槍支啊,還要隨時為調皮的兒子弄壞的東西買單。

5操心指數

女孩子較為乖巧,操心指數較低,男孩子一直較為頑皮,操心指數較高。這可能是男孩女孩最重要的差別指標啦。

6孩子的興趣

女孩子比較喜歡洋娃娃,讀書,畫畫,書法,拼圖等安靜的,益智的事情。男孩子則較為喜歡汽車,飛機,槍支,機器等等,也喜歡上跆拳道,跑步,自行車燈興趣愛好。

7孩子的天賦能力不一樣

女孩子在語言能力上比較佔優勢,視覺空間能力和破壞力較為弱。而男孩子在視覺空間能力較為佔有一定的優勢,破壞力也較大,語言能力較差。

8結婚的時候

這也是父母們最感慨的時候,也是覺得養男孩女孩子最大的差別吧。就是在結婚的時候,傳統觀念,女孩子嫁給別人,是嫁出去的。男孩子是娶進媳婦,是帶一個人回家的。

所以,有女兒的父母,在女兒結婚的時候是難過的,捨不得的,自己貼心的小棉襖從此跟別人過了,不知道人家待她好不好。有兒子的父母結婚的時候是開開心心的。

注意事項

男女平等!

現在男孩女孩一個樣!

34樓:千里走單騎

養女兒比養兒子省心?看看這3大壓力,外人感受不到!

都說女兒不哭不鬧好養活,從來都是父母的貼心小棉襖。所以許多隻有兒子的家庭一碰到家裡有女兒的家庭,總會抱怨自己的兒子多麼淘氣不聽話,同時還會表露出羨慕之情。

但是隻養有女兒的家庭是怎麼想的呢?網友們紛紛表示:「你們只知養兒子的苦,卻不知我們養女兒的累啊」。經分析後發現,養女兒的家庭在3個方面普遍都面臨著很大壓力。

1、安全方面壓力大:

過來人王媽媽表示:女兒小時候在學校怕她被男生欺負,平時上下學路上也不放心,再大一些又擔心孩子出現早戀問題……總之有操不完的心,有時候都懷疑自己患上了被害妄想症。

雖然說如今屬於男女平等的社會,但是在體質力量方面男女之間仍存在很大的差距。再加上近些年來對女性朋友造成的傷害事件屢見不鮮,所以各位家長天天提心吊膽也是人之常情。

2、經濟壓力大:

都說生兒子的經濟負擔重,需要買車、買房、攢彩禮。事實上養女兒的開銷也很大,畢竟在人們觀念中女兒還得是「富養」,所以在吃穿用度上父母都想讓女兒用好的。而男孩在衣服、化妝品、美髮等方面的開銷,遠遠低於女孩。

而且在新婚姻法頒佈以後,在某些情況下即使是在婚前把女方的名字填上,這個房子也並不屬於自己。這就意味著為了減小女兒婚姻失敗所面臨的風險,有些家庭也會出錢給女兒買房傍身,或是增添更多的嫁妝,都是一筆不小的開銷。

3、養老壓力大:

如今女兒嫁出去之後可不像「潑出去的水」那麼簡單了,等父母老了以後也是需要對老人履行養老義務的。雖說現在許多女性朋友都實現了經濟獨立,但普遍來說女性的收入還是遠不如男性,據統計女性的收入僅為男性的五分之一。

再加上現在大多數家庭都只有一個孩子,就算拋開孩子不管,一個女兒撫養兩位老人也是不容易的。當然,女婿孝順的話也會幫忙照顧老人。不過要是夫妻二人關係不睦或是女婿獨掌經濟大權,那麼女兒多少都會有點力不從心。

我姥姥有孩子,女兒,兩個兒子,兩個兒子比女兒都小,對這兩個兒子,我應該叫大舅二舅還是

姥姥的三個女兒你稱呼 大姨 二姨 三姨。姥姥的三個兒子就應該稱呼 大舅 二舅。不和你的姨們排序。不知道其它地方的習俗。不過我想大部分地區應該是叫大舅小舅或是大舅二舅的。不管媽媽那邊是哥哥還是弟弟,舅舅排的話都是按男方年齡排的。跟媽媽是姐姐還是妹妹沒有關係的。各地因為習俗或許叫法不同,我那裡直接稱呼大...

為啥女兒給人感覺比兒子孝順,真是這樣嗎?

我認為你的這種感覺只是表面現象所得到的結論,男人大多數不喜歡或者不擅長表達自己內心真實的感情和想法,甚至有些男人偏偏不想他所在意的人注意到來自他的關心,另外,男人一般沒有女人細心,總之,種種原因,造成了兒子和女兒給人感覺上的差異。但是,就我個人的家庭而言,我認為子女孝順的程度,和性別無關。即女兒比兒...

應該怎麼稱呼舅公的兒子,舅公的兒子或女兒我應該叫什麼,姨婆的女兒又應該叫

舅公的兒子稱為 舅表叔伯父。舅公指的是奶奶或是外婆的兄弟。這是一種親屬稱謂,是基於血親 姻親基礎上對親屬的稱呼。同輩親屬互稱兄弟姐妹,長一輩稱為姨姑叔伯,再長一輩就稱呼爺 奶 公 婆 小一輩稱為侄子 外甥等。親戚有血親和姻親之分。血親是指因血緣關係產生的親屬關係,有直系血親和旁系血親兩種。從本人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