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的主要功能是,IP地址的主要功能是什麼

2022-04-02 22:21:04 字數 1093 閱讀 376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閘道器(gateway),將兩個使用不同協議的網路段連線在一起的裝置。

二、閘道器的作用就是對兩個網路段中的使用不同傳輸協議的資料進行互相的翻譯轉換。

三、舉個例子,一個商業內部區域網就常常需要通過閘道器傳送電子郵件到internet的相關地址。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網路定位作用。在國際網際網路(internet)上有成千百萬臺主機(host),為了區分這些主機,人們給每臺主機都分配了一個專門的「地址」作為標識,稱為ip地址。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區的ip地址都不一樣。你可以用電腦開啟搜狗地圖,會定位到你的地址。而電腦沒用定位功能它是怎麼知道的,那就是根據ip地址來識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的手機號一樣,別人有你的手機號,才能聯絡到你。電腦靠ip地址互相聯絡。

5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名稱:兔!~子動態ip

軟體語言:簡體中文

軟體類別:網路加速

執行環境:winxp/vista/win7/win8/win10/手機

好用請採納,解決網路卡頓

ip協議的主要功能包括

6樓:幻翼高達

ip協議的主要功能包括定址和分段。

ip可以根據資料包包頭中包括的目的地址將資料包傳送到目的地址,在此過程中ip負責選擇傳送的道路,這種選擇道路稱為路由功能。如果有些網路內只能傳送小資料包,ip可以將資料包重新組裝並在報頭域內註明。

ip模組中包括這些基本功能,這些模組存在於網路中的每臺主機和閘道器上,而且這些模組(特別在閘道器上)有路由選擇和其它服務功能。對ip來說,資料包之間沒有什麼聯絡,對ip不好說什麼連線或邏輯鏈路。

ip協議的主要功能是什麼?

ip協議的主要功能有哪些

7樓:喜章相夏

ip資料包傳送、ip資料包的路由選擇、差錯處理

tcp和ip協議的主要功能是什麼?

前列腺的主要功能是怎樣的,前列腺主要功能是幹什麼的?

前列bai腺為男性 的附屬du腺體。位於膀胱與zhi尿生殖膈之間,狀似dao栗子,質硬專。前列腺 屬能夠分泌粘液,與精囊分泌的精子一起構成 同時還可分泌前列腺素,可參與生育活動以及人體內一系列生理活動,具有廣泛的生物效應。前列腺容易患各種疾病,如前列腺癌 前列腺結石 前列腺增生等,嚴重者須進行前列腺...

腎的主要功能是什麼

在中醫看來 腎的主要功能是藏精,主生長 發育與生殖,主水,主納氣,而西醫說的腎臟只是一個以調節水鹽代謝 排洩代謝產物為主,兼顧部分內分泌功能的器官。1 分泌尿液,排出代謝廢物 毒物和藥物 腎血流量約佔全身血流量的1 4 1 5左右,腎小球濾液每分鐘約生成120ml,一晝夜總濾液量約170 180l。...

Excel的主要功能是什麼

是電子 處理軟體,具有強大的資料篩選 排序 計算等處理功能。是主流辦公軟體之一。建立電子 excel表處理軟體是美國微軟公司研製的辦公自動化軟體office 中的重要成員,經過多次改進和升級,最新版本為excel2000。它能夠方便的製作出各種電子 使用公式和函式對資料進行復雜的運算 用各種圖表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