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翻譯一小段服裝方面的英文謝謝

2022-04-02 22:21:01 字數 508 閱讀 182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服裝學院外語系畢業的,我來回答你吧

你做什麼工作?

what do you do?

我是賣時尚**的

i am the seller for the fashion suit-dresses

你是賣什麼品牌的時尚**

which brand of the fashion suit-dresses do you sell?

2樓:

can you tell me what your work is ?

ps:我想你的意思是想問他做哪方面業務吧?給你這個翻譯can you tell me what your line of business is ?

i'm selling fashion garments.

would you pls tell us what kind of fashion garments you are selling?

一小段英語短文的翻譯高手幫忙,一小段英語短文的翻譯 高手幫忙

你所知道的單詞稱為你的詞彙量。你應該儘量擴大你的詞彙量。儘量多讀書。有許多書是用簡單的英語寫的。你會喜歡閱讀的。當你遇到不認識的生詞的時候,查查字典。你的字典是最有用的書籍。你認識的單詞叫做你的詞彙。你應該讓你的詞彙越來越多。儘可能的多讀書。有很多簡單的英文書。你會喜歡它們的。當你讀到一個新的單詞就...

請幫我翻譯一段英文,謝謝,麻煩翻譯一段英文,謝謝

竅門就是用一種孩子們喜歡聽的方式講故事給他們聽。我們這裡指的不是以 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我每天都要走路去學校 還有爬坡 冬天赤腳在大雪裡行走 這種開頭的故事。相反的 我們應該選擇一種投其所好的故事 跟他們進行眼神的交流,從而創造出一種使他們覺得像是親身經歷一樣的感覺。我們並不需要告訴孩子們他們必須...

一小段英語短文翻譯,高手幫忙急急急

1全部直到他30歲,卓別林成為了世界上最偉大,最廣為人知,最受喜愛的喜劇演員。在他參演的每一部電影中,他獲得了上千美元。他已經建立起他自己的表演方式。無論他去哪他都被激動的人群歡迎著。但是他工作非常努力,有很少親密的朋友。大概這就是為什麼在他參演的電影中流浪漢悲傷的一面會表演的更清晰。這個小男人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