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是什麼意思

2022-04-03 00:20:34 字數 1043 閱讀 9538

1樓:努力提高效率

sound 英[saʊnd]

美[saʊnd]

n. 聲音,聲響;音調,聲調;聲波;嘈雜聲vi. 響,發聲;聽起來,好像;迴響;[**]樂器等被奏響vt.

使出聲,使發聲;清楚地發出;宣佈,發表;頌揚[例句]that sound you can hear?

那聲音你聽到了嗎?

2樓:sweet丶奈何

sound [saʊnd]

n. 聲音,聲響;音調,聲調

[例句]that sound you can hear?

那聲音你聽到了嗎?

3樓:花之旅行

聽起來… 句子中一般是 that sounds 加形容詞 如 good 也可直接用 sounds good

4樓:

補充一下,如果是形容詞性的話,有良好、健康、穩定的意思。很常用

5樓:松岡♀美羽

n.聲音,聲響;音調,聲調;聲波;嘈雜聲

vi.響,發聲;聽起來,好像;迴響;[**]樂器等被奏響

vt.使出聲,使發聲;清楚地發出;宣佈,發表;頌揚

adj.健全的;合理的;完好的,無損的;明智的

adv.徹底地,充分地

e.g.peter heard the sound of gunfire.彼德聽見了槍炮聲。

e.g.the creaking of the hinges sounded very loud in that silence.在那片寂靜之中,鉸鏈吱吱嘎嘎的聲音聽起來很響。

e.g.a young man sounds the bell to start the sunday service.一個年輕人鳴鐘宣佈週日的禮拜開始了。

e.g.the banks are sound places to keep money. 銀行是存錢的可靠地方。

e.g.the baby was sound asleep in the bedroom. 嬰兒在臥室裡正酣睡著。

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草色入心。指的是動心 是什麼意思?答案 落花有意。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拼音 lu hu y u y li shu w q ng 解釋 比喻這一方面有情,那一方面無意 多指男女戀愛 出處 宋 釋惟白 續傳燈錄 溫州龍翔竹庵士珪禪師 落花有意隨流水,流水無情戀落花。舉例造句 誰知朱重是個老實人,又且蘭花...

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字元 是早期拉丁語et 的連寫,意思就是 和 英語為and 字元 在漢語中,通常以其外觀喚它為 井號 或 井字 表示序數,與另一個常用於表示序數的符號 是一個意思 就是兩個符號 按住shift 再按73便可打出來 在數學中是什麼意思?1 在數學中的意思代表 和 相當於英文單詞and字元 的最早歷史可...

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這是一些表情和符號。意思是 對愛情美好的嚮往。女的主動表白了,然後兩人在一起了,然後有一方可能動粗了,女的分手了,很傷心 意思是 舉手人。紅心。夫婦同心。反手向上指。手指張開的手。舉手人。大聲哭鬧 上述表情符號 連線起來並不能代表一個成語或句子。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 多元碼 可以打出國際標準萬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