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直接領導發生了不可調和的矛盾,是該低頭求和還是毅然離職

2022-04-03 03:01:18 字數 830 閱讀 8175

1樓:段小松

還是毅然離職吧,小矛盾你求求情還可以解決,已經不可調和了,事情沒有迴轉的餘地,即使你留下了,領導也會給你穿小鞋的。

2樓:

離職吧,既然你說的是不可調和的,那說明情況挺嚴重,讓領導記在心裡,對你以後的職業生涯沒有好處。

3樓:今天拖更

肯定時要離職啊,就算你低頭了,等以後領導有機會了肯定還是會給你穿小鞋的!

4樓:89號小黑人

辭職吧,要是真的矛盾已經發展成沒有緩和的餘地了,那這家公司你也真的呆不下去了,每天見面都尷尬。

5樓:笤帚的疙瘩

低頭吧!別意氣用事因為一時的不愉快就離職,這是不理智的做法,畢竟工作中這樣的事情會遇到很多,每次都用離職來解決是很不明智的。

6樓:

離職吧,既然不可調和了,繼續為他賣命也沒有意思,還是重新找工作,找到一個相處舒服的領導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離職,發生矛盾,沒辦法解決,領導會總難為你,或者找理由辭退,還不如自己離職。

8樓:嫌疑人小

我覺得是先選擇低頭調和吧,畢竟貿然離職,只有對自己不利。如果不成功,再選擇離職也可以。

9樓:小香橙丫

看是不是原則上的問題,你要是接受不了,還是毅然離職吧,不然繼續下去也特別的憋屈。

10樓:摳腳辣白菜

離職吧,跟著彼此不對付的領導做事,你以後的發展也會受到限制,良禽擇木而棲。

和部門領導不和該不該離職跟直接領導徹底鬧翻了該不該辭職

與部門copy 領導針尖對麥芒,實際就是秉直性格bai的使然。但與部門du領導不和絕對不zhi應該成為離職的理由dao。因為鐵打的營盤流水的官,哪個部門領導的崗位也不是一輩子都是他自己的。如果這家企業或這個部門適合於自己,僅因為與領導不和就離職,屬於因噎廢食,得不償失。自己想走,誰也攔不住你 但是,...

工作困惑 A是我的直接領導,B是A的領導,我的工作需呈給A

這是兩位領導之間的交談方式,出到社會工作,這樣的應和交流是很正常的。其實b領導所說的話不是完全為了針對你的,而是她也需要被a領導所重視,所以她自然而然地會通過你犯的錯誤來顯示她的能力和教導,同時,她也是為了幫你解圍,當然,這也是b對a的態度 恭維。你的上司想必也是老油條了,看她這麼圓滑,可能你是新手...

你的直接領導在上級彙報工作時,把你的功勞說成是他的成績,你怎麼辦

你的直接領導在上級彙報工作時,把你的功勞說成是他的成績時,你有以下選擇 1 不要當面說破。2 繼續做好自己的工作。3 相信領導不會虧待自己。4 日久見人心。你要是想繼續做的話就當什麼事都沒發生過,現實就是這樣,但自己心裡有數就行了。下次在取好成績,你可以直接去找你領導的上級,老帳新帳一起算。順風接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