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怎麼升級,電腦怎麼升級

2022-04-03 03:40:19 字數 5631 閱讀 3081

1樓:

升級電腦以主機板為基礎,因此其他東西差一點可以,以後升級方便,但主機板建議買好一點的,比如有顯示卡pci-e,支援雙通道ddr677....

2樓:

整合的顯示卡都是雙128且要支援1.7的沒見多,有人見過沒

電腦系統怎麼升級,臺式電腦怎麼升級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4丶選擇自動安裝更新,最後點選確定即可。

4樓:百草園1三味書屋

點選「開始選單」中,點選「控制面板」:

右上方的「檢視方式」選擇「小圖示」,再點選「windows update」:

點選「檢查更新」:

檢查更新可能需要幾分鐘,有時由於網路問題(伺服器不在國內)檢查很久都沒結果,只能改天再試。檢查完成後點選「安裝更新」即可,建議只更新「重要更新」,不更新「可選更新」

臺式電腦系統更新步驟如下:(演示使用win7系統,其他windows版本操作大致相同)

1丶單擊計算機桌面左下角的「開始」,然後單擊「控制面板」。

2丶然後單擊控制面板中的「系統和安全」。

3丶單擊windows update下的「啟用」或「禁用自動更新」。

4丶選擇自動安裝更新,最後點選確定即可。

電腦怎麼升級系統?

5樓:中關村**

蘋果手機怎麼升級系統

6樓:武秀雲謇夏

;裡面的方法和步驟一步一步的照著做就行了,裡面說得很詳細。 望採納,謝謝。

7樓:曾蕊公新煙

1、開啟我的電腦

2、開啟控制面板

3、點選安全中心

4、我們在windows安全中心的自動更新一欄選擇啟用自動更新這樣自動更新就啟動了。

如果樓主是要從xp升級成win7的話,就需要裝系統才行了。

8樓:許沛慎愉心

如果要升級還不如直接配一臺新的!因為你的記憶體是ddr的,顯示卡是agp的,cpu估計是賽揚d的。這麼老的系統沒有升級的價值。

9樓:關棟樸飛雙

一般的話.電腦升級指的是電腦內部一些硬體的升級.比如更換一個比較大一點的記憶體條.或更換一個處理比較快的cpu.這都叫硬體升級.

而系統升級所指的是一些軟體的升級.比如更新一些硬體的驅動程式.升級作業系統版本等

10樓:sjz小z電腦

你用的是正版系統還是非正版系統呢,如果是正版系統的話,直接在程式裡用update就可以升級系統了,如果不是正版系統,那麼還是老老實實的格式化系統盤,然後,再安裝高版本系統吧。

11樓:寒白業曼珍

顯示卡換成9800gt/x,記憶體保證2g,硬碟最好用500g的,1200-1300元,不算記憶體

12樓:舒忍叢佩

去二手店找塊奔四的處理器和1g

ddr400,還有錢的話再買塊agp介面的gt6600顯示卡

13樓:員良那冰珍

你可以先對系統盤進行磁碟整理,然後下個超級兔子清理完系統垃圾。看下執行速度有沒有提升。如果沒有請您把您的電腦配置告訴我。盲目的升級只會多花錢而已。

14樓:空漫似君之

你的可以查下能否升級,但是我勸你顯示卡音效卡什麼的都別升級,有的升級之後不相容,導致還得從裝顯示卡我的就是,我只知道硬碟是可以升級的,別的就別升級了條子1g的玩一般遊戲也可以,硬碟82g不大可以增大,你從哪買的電腦就讓他們給你升級,處理器都4核了,如果你感覺玩遊戲或者幹別的沒影響的話

15樓:宓娜康河

電腦升級一般指的是,硬體升級就是花rmb去買新的配件加快電腦執行速度

16樓:蠻薄尾宜年

這種情況,升cpu和記憶體吧,看你主機板支援什麼樣的cpu和記憶體,弄清楚後去買就成了

17樓:白方危英媛

看是什麼主機板了

升級主要看主機板,要是支援更高的cpu就換個cpu加條記憶體,顯示卡要是agp的就沒必要了,要是pci的可以再買個視訊記憶體位寬更高點的。

18樓:鮮銳商熠彤

可以升級一下記憶體,和顯示卡,你的電腦的效能就會得到很大的提升!

19樓:暢瑛殳鴻熙

記憶體一般512就可以啦

什麼時候配的機器啊?太久的電腦升級還不如換新的.

20樓:第蕾花倩

電腦由硬體和軟體構成,升級的話兩樣都可以進行升級,但一般人說升級電腦,主要指硬體的升級,因為升級硬體對電腦的改善是非常大的,比如執行大型程式等。

21樓:典素潔巨集斯

顯示卡不行!換了。agp顯示卡128的150左右吧,雜牌;記憶體差不多,想再大點就把256的那條拿下,換1g。現在大約180左右吧~~主要是顯示卡。記憶體感覺夠了~呵呵~

22樓:布策幸向榮

你這電腦不用升級了,賣掉吧!除了顯示器還可以外,自己重新配一臺新的吧!

23樓:謝悌進志誠

如果有足夠的資金,除了顯示器別的都要升級了處理器e5300

430元

或者e6300/盒520元

主機板華碩p43

530元

記憶體金士頓2g

270元

顯示卡七彩虹9800遊戲專業卡

800元或者迪蘭恆進hd4670

399元還有雙敏hd5750

890元

光碟機就不換了...

24樓:縹緲一樣

系統升級: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安全中心-啟動 自動更新。 如果是正版,可以一直升級,升級後的系統更完善和穩定,所謂不穩定是指盜版軟體升級後通不過微軟認證而導致失敗,引起系統崩潰。

還有就是sp3後對電腦要求也高了,需要更好的配置,c盤至少要15g比較好

怎麼升級自己的電腦硬體?

25樓:可靠的敏敏

首先分析下你的配置,你的機器效能瓶頸是顯示卡.

cpu不用換,主機板最好換,記憶體看情況,顯示卡一定要換

方案一:換塊agp顯示卡,選擇餘地很小,但應該還是能買到,

記憶體根據你的感覺,512m不一定就不夠用,另外,因為845沒雙道,如果記憶體還有剩餘插槽,可以加一條512m,一共1g.如果沒有,那隻能把現在的兩條賣了,直接買一條1g的.

預算600-1400元

方案二:換主機板,但這個問題比較棘手

換個主機板,至少要865的,或者915,因為845不支援雙通道,最主要是因為你的顯示卡插槽是agp的,要換成pci-e的.注意cpu和記憶體插槽要能配上.

看樣子你的cpu應該是478的,所以要換板子可能比較麻煩.

agp的顯示卡沒什麼升級空間,樓上說的x800據我所知似乎只有雙敏的一款叫8028xt.所以要換成pci-e.選擇才會很多,不用要求新技術,效能才是關鍵,所以x800和6600gt都不錯,甚至預算低再次一點也足夠.

記憶體就是要考慮雙通道的問題了,如果不想花太多錢 2條256也可以用,不一定就非常慢,看你自己感覺了

預算:1200-2200

26樓:匿名使用者

升級的電腦 即買配件換掉原有的

相信你現在用這臺電腦會覺得非常痛苦

最省錢的方法:什麼都不換,把系統安裝成windows98 各種軟體都用舊版的 會比較快

或者 直接買臺新的

原因如下:整機4000左右 臺式 已經算不錯的了就算是筆記本4000也有隻是效能一般

而如果要保留一部分舊配件

首先主機板、cpu不能留 慢主要還是它,另顯示卡是主機板自帶的吧硬碟不用留,應當是ide的,現在主機板大多沒這個口了至於具體型號

我買電腦的經歷 多是查到的配件買不到

賣家總是推薦利潤高的 想要的幾乎找不到 所以最好自己多看下http://mydiy.pconline.com.cn/這裡不錯 可以看一眼

顯示器,900左右應當是多少寸?沒查 最少是19寸吧 你那臺用了5、6年的想來也不想要了吧

記憶體 用舊的不但拖速度 還舊掉插槽

那就沒什麼好留了

27樓:無情所動

由於這個主機板的平臺支援的cpu效能太低,其它升級沒意義必須把處理器升級才行,處理器一升主機板各方面都要往上升等於重新組裝一臺新的。非要升級就把記憶體加個4g,顯示卡換個二手的750便宜些,但落後的cpu都不一定能發揮出顯示卡效能。關鍵是你要玩什麼型別的遊戲,這個平臺的處理器只能玩玩網頁上的小遊戲看電影鬥地主沒問題,其它玩起來會卡頓,祝好運!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首先確認一下自己要升級哪部件的硬體。

二,然後檢視主機板型號,確認一下主機板最多支援哪些型號的cpu、記憶體、顯示卡等硬體。

三,然後在主機板的支援範圍內購買相應的硬體。

四,購買好後,開啟主機箱,把原來的硬體,比如是記憶體條,把它取下來,把新的插上去就可以了。

29樓:舞動的紙蝴蝶

想玩遊戲的話最好記憶體買2g的,顯示卡買512m的(獨立顯示卡)。如果資金充足的話,可以將顯示卡再升級到1g的。牌子的話,惠普和華碩的比較靠譜。

30樓:匿名使用者

整合的顯示卡,256+128m2根記憶體,建議全拔了,上跟2g的,**在200左右,顯示卡也不用買太好的,畢竟你的cpu不是很好,現在200-300元的顯示卡就行了

桌上型電腦電腦如何升級

31樓:輝秀琴

看你升級預算多少了,如果想一次性到位,你這個聯想電腦可以把cpu升級到雙核四執行緒i3 4170就可以了,然後再加一條4g記憶體進去組個雙通道,最後就是加一塊gtx1030或者rx550顯示卡就行了。

32樓:少年薄荷涼

除顯示卡慢點外沒啥好升級的,升級也是主機板一起換,這個主機板沒啥更好的cpu可換了

如果是玩遊戲可以升級為gtx750或hd7770或gtx650ti或r7 260x 或

遊戲效能就可以提高1倍多,再高帶不動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低端升級:再加個2g的記憶體條

中端升級:再加記憶體條的基礎上 加個二手顯示卡(不用太好1-2百元就可以 注意電源功率)或者固態硬碟

高階升級:加記憶體條 固態硬碟和顯示卡 換電源

34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1、首先需要進入到電腦的設定,點選更新與備份進入到電腦的設定介面,對更新前和更新後的設定進行修改和儲存。

2、點選電腦設定之後,進入到更新設定的介面,可以根據左側的分類導航找到自己需要的功能,也可以點選左上角的搜尋框來搜尋功能。

3、檢視歷史更新記錄點選歷史更新記錄可以看到之前的更新,也可以點選解除安裝掉已經安裝的更新,回到之前的設定。

4、如果自己更新之後電腦一些應用不能正常使用,可以點選恢復使用電腦的恢復功能來設定恢復電腦的基本設定

5、點選一下更新時間設定,根據自己需要設定一下更新的時間段,在這個設定時間段會有更新的訊息提醒自己進行更新。

35樓:迅工網

推薦換固態硬碟,加4g記憶體,速度會有明顯提升;

如果有錢,加個入門級顯示卡,玩網路遊戲有很大助力;

老款筆記本、桌上型電腦有升級的必要嗎?大攻略集合其他注意事項,可以看看上面的內容~

電腦主機板怎麼升級,如何升級主機板?

很多主機板的bios的確是可以升級,但是,我覺得吧,只要能用,好用,沒有去升級的必要,況且,最新的,並不一定是最適合你的,你覺得咩?主機板的話裡面升級就三大件。首先把電腦的cpu升級到主機板所能支援的cpu最高型號。然後記憶體也是,視訊記憶體也是。換主機板的話,基本上就是一臺新機器了。不換主機板的話...

舊電腦升級高手懂行的進,舊電腦怎麼升級?

什麼是升級?就是花最少的錢來達到自己的目的。看一臺電腦的升級潛力,主要是看主機板。inter865主機板是老主機板了,記憶體型別ddr一代,最高支援ddr400 2g 顯示卡插槽標準agp 8x。其實這塊主機板的升級潛力不大,因為它不支援現在的ddr二代記憶體,不支援pci e介面的顯示卡。但是,如...

電腦升級問題,電腦升級問題

升級後提升不是很大 要升級的硬體太多了,顯示卡,cpu,記憶體都需要升級 硬碟用了有7年多了吧,有沒有壞道不清楚呢,所以建議你賣掉換新主機。我認為沒有升級的價值,別花冤枉錢了,重新換個平臺吧,在 上購買二手的,非常便宜。賽揚的效能太差了,可以換個cpu 但要看你的主機板了,這電腦很有年頭了 換p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