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升級 懂行的進,電腦升級,,

2023-03-25 01:50:05 字數 1175 閱讀 3309

1樓:網路√迷蹤

建議:1.二手零件的壽命還能堅持多久,你的處理器非常棒,我個人覺得沒有必要換。

2.你要知道我們賣零件便宜,買零件卻貴。你的 1g ddr800 記憶體賣時超不過100元,若買一個二手 1g ddr800 記憶體不低於150(現在的 1g ddr800 記憶體是290元左右)..

3.你把電腦的核心都換了,恐怕500遠不夠。

4.我覺得你換一個顯示卡,再加一條1g宇瞻ddr400記憶體就足夠。

2樓:匿名使用者

得先看自己電腦有沒有必要升級。你電腦主要是做什麼用啊。如果你天天聊qq...

看電影。那就不要升級了。你這舊配製玩3d遊戲也可以了。

我不熟悉**。不過你要換主機板便宜。換記憶體就貴了。

現在二代一g的記憶體還得一百多呢。你的是一代的更貴。我建議你就這樣玩吧。

如果你電腦是新的。好像最少買了四年了。沒必要更新。

你顯示卡是128視訊記憶體的。你要再換128視訊記憶體的沒什麼必要吧。pci-e的顯示卡要比agp的好。

而且比agp便宜。但換了你可能看不出多少效能上的提高。建議你不要換。

3樓:網友

別升級了,800塊就可以搞定一個遊戲主機,再把你那個主機給賣了,大概3到4百塊左右,有1千多塊買個二手的主機絕對牛,1000的二手主機配置是這樣的:遊戲型,5000+的cpu,1g記憶體,320g硬碟,8600gt顯示卡,300w電源,玩遊戲再加根記憶體條1g,絕對的牛xx。**就有。

4樓:牧之

你升級要是換二手的就便宜了,500以內。

5樓:angel_夜澀

500左右,最明顯是遊戲提速了。

6樓:祖喬馬小萍

真有錢的話,想提升,首先是加個固態硬碟,cpu換成i5

2500,顯示卡換成gtxti

7樓:百宜羿沛若

再加根4g記憶體。組成雙通道。

電腦升級,, 20

8樓:猴哥

主一玩網路遊戲 !

強烈建議換機,升級都沒多少空間。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重新裝一個新的機箱。

什麼叫電腦升級?

舊電腦升級高手懂行的進,舊電腦怎麼升級?

什麼是升級?就是花最少的錢來達到自己的目的。看一臺電腦的升級潛力,主要是看主機板。inter865主機板是老主機板了,記憶體型別ddr一代,最高支援ddr400 2g 顯示卡插槽標準agp 8x。其實這塊主機板的升級潛力不大,因為它不支援現在的ddr二代記憶體,不支援pci e介面的顯示卡。但是,如...

電腦升級顯示卡,高手進,電腦顯示卡升級,硬體高手進,希望高手能幫我看看升級什麼顯示卡好?

1 做工區別大,毒藥效能最好。2 大家都一線廠,差不多。3 海外的確有縮水。4 4850價效比高,但效能gts250相對高一點。5 這個不太清楚,應該有影響。最後建議你,如果你的電腦是一條記憶體,建議多加一條2g,組雙通道。1.相容性的問題是無法 的。就好像明天到底會不會晴天一樣,是沒有辦法100 ...

電腦升級問題,電腦升級問題

升級後提升不是很大 要升級的硬體太多了,顯示卡,cpu,記憶體都需要升級 硬碟用了有7年多了吧,有沒有壞道不清楚呢,所以建議你賣掉換新主機。我認為沒有升級的價值,別花冤枉錢了,重新換個平臺吧,在 上購買二手的,非常便宜。賽揚的效能太差了,可以換個cpu 但要看你的主機板了,這電腦很有年頭了 換p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