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形3裡的臺詞,關於電影異形3裡的問題

2022-04-03 05:43:16 字數 1199 閱讀 9706

1樓:

你可以取捨手下在這電影的字幕然後,用記事本開啟看,就可以了

關於電影異形3裡的問題~

2樓:茄子漢堡

我補充一點。《alien3》有兩個版本,一個是寄生在牛身體裡然後出來殺人,這是也是最常見的版本。還有一個版本是寄生在狗的身體裡。

呵呵,有興趣可以找來看。

3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在異型第二部裡,在第二部後尾處,他們戰勝了母獸準備進睡眠艙中,就可以看到剩下的人,其中包括:女主角、生化機器人、小女孩和受重傷的戰鬥組組長(他曾被用作母獸的孵化體,後被女主角救出)。

在第三部開頭,飛船是有一個卵,而且侵入到女主角體內。但當時在那個男的體內也有一個,而且在墜機的時候已經孵出躲在艙內,囚犯把女主角救出後,其中有個刪除和調查機組成員的鏡頭,會閃過那個男的身體有些異樣。那個小女孩是淹死的。

所以,在殘骸中狗現被異型傳染的。

異形3裡面異形幹嘛不殺那女的?

4樓:恭易雲

╮(╯▽╰)╭呀 主角在太空穿你被異形寄生了 兒切是個女皇 如果殺了宿主 女皇over 這異形不就親手毀了自己的種族嗎····

異形3裡面的女主角死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女主體內有異形,為了不讓科學家將異形帶回地球研究,女主自殺,但是在第四部里科學家通過利用女主的血液克隆出了一個帶有異形的女主,故事繼續~

6樓:匿名使用者

女主角跳入鍊鋼的熔爐,死了。不是最後一部,還有《異形4浴火重生》。異形4中的該主角是前三集女主角的克隆人,當然演員還是同一個,西格妮·韋弗。

異形3中的異形是**出來的?

7樓:

我只是搞不懂,雷普利體內怎麼會有異形女王,難道當時逃生船上有抱臉蟲女王?我看的是特別版,也就是「牛版」,最後好像異形沒有破體而出就與雷普利同歸於盡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異形2結尾處,那個生化人弄的。當時軍人昏迷不醒,而且女主角去救小女孩了。至於女主角體內的蟲子,我也不太清楚。

9樓:泛泛之輩

這裡有一個bug,我看的是牛的那個版本,被抱臉蟲抱到不是不會死的嗎?為什麼那頭牛就死了。

異形繁殖3 配置,異形繁殖3 侵襲的配置需求

你先 升級一下 顯示卡的驅動 有些遊戲 因為 顯示卡的驅動 版本 過老 或 過新都會出現你的問題。樓上的你在開玩笑 我告訴你,我是amd4000 雙核的cpu,2g記憶體,n7600gt的顯示卡 你沒有看錯,我也沒有打錯,就是古董的7600gt 異形繁殖1 2 3全部通關 你算算看你的電腦比我的好了...

異形大戰鐵血戰士裡的刀疤怎麼被寄生的那隻抱臉蟲要抱他的時候他不是轉身了嗎

鐵血開始是背對抱臉蟲的,在他轉身一瞬間,抱臉蟲撲向鏡頭從劇情來看,這個女隊友叫特奎拉被抱臉蟲抱了,並且束縛等待幼體破體而出,後來女機器人卡蒂亞想救她被維蘭德阻止只能想安置在救生艙。最後通關後動畫裡飛行員向維蘭德報告時也說特奎拉是被寄生了。異形大戰鐵血戰士 是二十世紀福克斯電影公司推出的一部科幻電影,...

愛情公寓3經典臺詞大全,愛情公寓裡的經典臺詞

我要是見不著那個男人我就讓你消失!生物學和社會學雙重意義上的消失!胡一菲 我真不是故意要知道的,你可以格式化我啊!曾小賢 現在生米已經煮成稀飯了!張偉 我以為我是上帝!可以安頓我自己,還可以普度眾生。可是到頭來,卻是一場空。我沒有幫你們實現願望,我不是上帝,是寂寞!曾小賢 歡迎收聽你的月亮我的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