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十四歲那年跟一同學偷了一手機現在成年了考上事業單位政審能過嗎

2022-04-03 07:20:21 字數 2624 閱讀 2382

1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裡有記載嗎?如果有,那估計麻煩。如果沒有,那就沒事。

我於12歲那年和同學偷了別人的錢,派出所留有案底,沒處理,考事業編制政審能過嗎?

2樓:wcg選擇

12歲還是未成年人。考事業編制單位政審不會受到影響。

我是事業單位試用期內工作人員,現偷偷的報了另一個事業單位並考取了,檔案也轉過去了,體檢政審都過了, 10

3樓:餘慧語

樓主,請問最後問題是怎樣解決的?現在我也遇到相同問題,求告知!!!

4樓:

想問問您這個問題最後解決了嗎

我已經考上事業單位,政審檔案這些都已經交過去了。但是接下來還有一個更好的有編制的工作也馬上要面試了

5樓:城裡人真爽

。首先要恭喜你,能考上事業單位,早知道現在有鐵飯碗是一個不容易的事。同時也能說明你是個非常優秀的人,俗話說得好,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既然你又有好的選擇,你可以去試試。

6樓:

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別這山望著那山高。

7樓:古今文觀止

你好,請問你的問題解決了嗎,你看你那個政審的單位有限制沒,

8樓:姚寶寶

我覺得沒影響,去吧,

9樓:深山裡的生活

我看你這像個猴子上山的故事,移民上山在地裡撿到一個西瓜,結果走了一段看到玉米丟了西瓜撿玉米,這個故事的後半部分,你應該比我清楚,我也其實我也只是在小孩子讀書的時候掃了一眼也沒看完,當然,你自己的事自己決定,別人拿的主意未必適合你。因為我們只看到這隻字片語,並不瞭解你的行為習慣,所以還是你自己定奪。

10樓:森系風格女孩

家裡可口可樂了看看看見了

考上事業單位,檔案在政審的時候調過去。現在公示,我不想去了。若以後公****有影響嗎?檔案怎麼處理

11樓:石小希

1、如果考的事業單位已經公示了,而到期沒有去報道的話,是會被計入誠信檔案的。計入誠信檔案是會影響以後幾年公考類考試的。所以如果考上事業單位卻又不打算去上班的話,在面試結束後會有主動放棄的機會,在這個環節自主放棄是不會被計入誠信檔案的。

2、政審一般是單位之間臨時借閱檔案,不是真正的調檔。只有正式的人事變動才是檔案移交。

3、誠信檔案是在全國範圍內的各個領域建立的各種誠信體系,旨在促進社會發展、打造誠信、構建和諧社會。

按誠信檔案的物件分類:一般分為個人誠信檔案和企業誠信檔案、團體組織誠信檔案、**誠信檔案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影響會很大的,再也不會讓你考公務員了,所以你最好現在去,然後找機會再調裡

13樓:跟我學會計

這個檔案還會再被送回去的,以後還是考慮清楚再去考,不然浪費自己精力,也耽誤別人招聘。

14樓:河北事業單位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同學你好,具體的需要看下公告中有無提到如果考上了不去的話有沒有幾年內不能報考公務員和事業單位考試,因為政審的時候已經把你的檔案調到本單位了,如果不去的話,會被記錄誠信檔案的。對以後考取公務員會有一些影響的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我考了一個事業單位,現在面臨政審,因為我09年的時候被學校給開除了黨籍,想問下這對我政審會有影響嗎?

15樓:瀚海冰百丈廬山瀑千尺

開除黨籍可是十分嚴重的政治問題了,無論你是在學校還是社會裡,這個肯定要計入你的檔案,也肯定會對政治稽核產生影響,我比較好奇你在學校犯了多嚴重的錯誤才給你開除黨籍的,難道你們是黨校或軍校?反正一般本科院校還沒聽說過在校開除黨籍的

16樓:陳曉

你是在校生還是已經工作幾年了?一般情況下,如果你是應屆畢業生,主要看你在校期間有沒有違法違紀,有沒有受過處分,如果你是社會人員,主要看你在單位的工作表現和領導同事的評價。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在現在中國,可以說影響非常大!

考上了事業單位 現在政審 報名的時候我填寫的是目前還在外地工作 實際已經辭職 會對我的政審有影響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已經資格複審過的話,政審主要是有兩種方式進行的:

一是直接派人去你目前所在的工作單位(或學校)瞭解情況;二是由於路程較遠,或者錄用單位人事為了省事只去函調查。

如果你的檔案材料還在學校,或者派遣證還未正式派遣,就可以去你學校做調查或出函;如果你檔案材料現在某單位,那麼應該是要去該單位調查的。這兩種只要跟被調查單位的相關領導和人事部門負責人溝通好就沒有問題。

如果你檔案在原單位,而你又不想跟他們溝通,還有個辦法,也許可以去你現居住地,如果是你家更好,通過跟社群或者鄰居談話也可以取得記錄。

總之,在何時何地政審,你大可以跟錄用單位人事的人商量一下,沒有那麼死的,也沒有那麼可怕,其實政審只是一道程式,沒有不行,走過即可

我女生十四歲多一米八,還能長嗎,我女生十四歲多一米八,還能長嗎?

一定還會長,按照這樣的長高速度,長到190不會成問題,甚至更高。我想你的未來應該與體育結緣,最好是現在就去做有針對性的訓練。比如打籃球 排球都行,祝你成功。目測能長到兩米一二,籃球界新星正在冉冉升起 你的標準身高 父親身高 母親身高 2 10 女生 5 但是,你的身高距離大於小於10公分都是正常的,...

小孩十四歲長到一米八釐米正常嗎,我現在十四歲長到一米八七,算是正常身高了嗎以後還會長多高啊

十四歲少年身高1米8釐米,的確有點矮,發育有點滯後,但不要著急,每個人發育不同步。如果不放心,可以帶孩子去醫院檢查一下。我現在十四歲長到一米八七,算是正常身高了嗎以後還會長多高啊 那就看你的爸媽的身高了。男孩子一般15 16歲開始加速長高,到18 20歲就不長了,但也有長到21歲 23歲的,只是所佔...

作文十四歲我多了一份責任,我長大了多了一份責任作文400字

十四歲,我初二了。接踵而至的,是每一科的結業考試,那是我的責任。孩子的責任是玩兒,學生的責任是學習,我當然也不例外。每天揹著書去學校,又揹著卷子回家。每天深夜,我拿 水 對月,吟文背題,是我的責任 十四歲,我長大了,不再是小孩。要遲到了,我在大街上瘋跑,卻不小心撞倒了別人。我輕輕扶起他,對他說聲對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