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十四歲的男生,在大街上跑步時可以光膀子嗎

2023-03-13 06:40:07 字數 1227 閱讀 4400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啊,男生不管是在家還是在街上,光膀子都沒有問題 別管其他有些人說光膀子不文明沒素質 大男人 天熱的時候光膀子也沒啥 而且你也是跑步 容易出汗 出汗穿衣服肯定很不舒服 脫了涼快舒服 更適合跑步 可以不用穿的。

2樓:代芃

可以,夏天太熱,不是正式場合都行,比如餐廳和圖書館就不行。大街上光膀子的男生很多,我也是14歲,我還經常在夏天光膀子去超市買東西。

3樓:滸大水

不可以,因為,大街上也是屬於公共場所。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公共場合不應該光膀子。

5樓:大唐東龍

你好!公共場所下需注意個人形象,光膀子會對他人造成不適,也有損個人形象。

6樓:網友

可以,跑步的人不管多大,光膀子都沒人笑話!

7樓:網友

可以不過還是穿個背心,以防著涼。

8樓:網友

可以的,順便拿張毛巾。

9樓:網友

沒什麼不可以嗎,男人光著膀子很正常。

10樓:變啦

最好穿衣服啦,公眾場合注意形象。

11樓:綠萍也妖嬈

文明點,至少穿件背心,這跟歲數無關,而是跟素質有關。

12樓:髙髙興

可以但是必須穿短褲。

13樓:喜歡助人為樂

你好!廣州跑步,好些人光膀子,建議你還是穿件薄衣好,文明一點……

14樓:不置可否

最好還是穿個背心。

15樓:大抵

只有不怕冷這很正常呀。

16樓:三省其身

要從小注意培養自己的風度氣質,養成一個尊重別人和愛護自己的好習慣。

17樓:寫日記的小雷鋒

夏天的時候最好穿點衣服。

18樓:網友

穿件短袖或背心會好一些。

19樓:北港少年

愛點文明!穿一件衣服啊。

20樓:網友

視情況定講文明人。

在大街上怎樣追女生,在路上遇到一個喜歡的女孩,怎麼去追

長得帥 口才 大街上誰知道你的內涵?大街上追女生是帥哥才有的天賦.我不瞭解.大膽得就去搭訕,有錢的就用錢砸,帥的就發揮你的魅力 不帥得就死纏爛打 你不怕死臉皮夠厚得話 衝她吹口哨,喊 小妹,過來 找一個漂亮的,撲上去咬!拿錢砸 100萬不夠就1000萬 任何人都有個價的 從街邊撿塊磚跑上去就說 美女...

我是一名初三的學生,99年已經滿了十四歲,和班上一名女同學發

1 如果當時你已滿14週歲,而對方未滿14週歲的,你涉嫌犯罪,2 滿週歲以公曆 陽曆 計算,指過生日第二天,3 建議由雙方家長協商溝通,妥善處理。以上解答意見,僅供參考。我是一名初三學生 最近學習壓力比較大 學校裡 和自己班上的同學關係不太好 上個星期五還遲到了 偏偏 孩子啊!忍忍就過去了 你這是壓...

12歲女生暗戀男生,我是一個12歲女孩,我喜歡上同班一個男生,怎麼辦呢?

我是一個初bai一的teenger boy 可以作為一du個哥哥對zhi你說,如果你愛dao他,那就用實際行動向他表示專,只要心思到屬了,任何男的都會.正所謂英雄難過美人關。至於早戀.只要不被那嘮叨的老師發現,自己成績好點,就ok了 你能保證他和你以後走的是同一條路嗎?也許你們是平行線,沒有交點。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