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張靠自己的作文,想要正面例子,反面例子,有什麼好建議

2022-04-03 08:18:33 字數 1361 閱讀 1065

1樓:手機使用者

看課外書,先從不是很重要也不輕的事想

作文:友誼最珍貴,舉一個正面例子和反面例子

一片關於理想的作文,誰有就是一個正面例子一個反面例子,急用急用啊,大佬

2樓:

春風吹拂著大地,陽光撒落一地,盼望著的春天來了,一絲淡淡的綠從土裡鑽出來,在迎接著春天,望著那絲淡淡的綠,我陷入了沉思。

我知道,草兒一直都在期盼著春天,正因為它的期盼,它才有了破土而出的信念,它期待著,期待著有那麼一天,它可以踏春風的舞曲搖擺,它無須再期盼了,因為它已經不顧一切阻礙,衝破了包圍著它的那層土壤,在向世界展示著它那不起眼的綠。

草兒的期盼告訴了我們什麼?是否在告訴著我們要像草兒一樣有著摧不垮的信念和那一份永不改變的期盼呢?我想是的。

正因為有了期盼,我們才能體會到期待過後那麼獨特的快樂。期盼,正因為它,我們才會努力的去為盼望的結果而奮鬥,而不是呆呆的坐在那裡仰望天花板。期盼,它承載的不只是我們的期望,還有那份等待的快樂。

我們等待著,猜想結果,是成?是敗?是輸?

是贏?還是那些更多的猜想。

正因為有了期盼,我們才能為了心中的理想而拼搏,期盼,它是彩虹等待雨停的那份焦急;它是滴水等待著穿透岩石的那份執著;它是溪水等著匯入海洋的那份激動;還是更多更多,期盼,它用它的畫筆描繪出了那幅動人的畫卷,它也描繪著雨過天晴的那種激動,是期盼嗎?

太陽期盼著烏雲散盡,月亮期盼著星星是陪伴,鮮花期盼著大朵大朵的綻放,我們,你們,他們,都在期盼。期盼,像一朵怒放的玫瑰,誘人,嫵媚,嬌豔,正因為有了期盼。

春風吹拂著大地,陽光撒落一地,又一陣春風吹過,那剛剛破土而出的綠草隨著風兒搖擺,它不再期盼,也無需再期盼,因為它已經實現了它期盼已久的夢想。

期盼,流星般美麗的夢!

有沒有關於時間的作文素材,反面例子和反面性質的名言

小學三年級 作文 人物描寫 作文修改 反面例子 有修改前後對照的,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發明

有一天,我正看有關發明家的書,看完了後,我想我也是發明家該多好啊!我要發明好多東西。

首先,我要發明一種植物,它不怕乾旱,不怕洪水,不怕輻射,不怕火,我要把它播種在沙漠裡,讓沙漠變成綠洲。我要發明一種小球淨化水源,讓汙水變成乾淨的水。我還要修黃河,把黃河變成淨水。

我還要發明一種淨化空氣水,下雨時能把空氣淨化,讓二氧化碳減少。我要發明一種沒有尾氣的汽車,減少空氣汙染源。

其次,我要發明一種小麥,一顆結出8~10個麥穗,讓糧食增產,而且,一年收穫四次。

我要發明的東西還有很多,還有關於生活用品的、工業用品的、還有防震、防水、防火的房子等等,我下次再說吧!

PS中一張傾斜的相片,怎麼變成正面的

你用的是ps多少呢,可以用鏡頭矯正,如果是pscc的話,新增功能中camera raw濾鏡裡面有一個矯正建築的功能,很方便 ps怎麼把斜的 扭曲成正的 配設來電腦桌面 中的影象源,由於配設時手bai 機攝像頭與電腦桌du面並不處於水平,配設後的影象顯zhi示為上大dao下小的梯形形式,如果將該 插入...

作文《一張的臉》字數不少於,作文《一張的臉》字數不少於400字

我,一雙明亮的眼睛,一張稚氣未退的瓜子臉,平坦的前額,粉紅的臉蛋,烏黑的頭髮.不時露出兩排長得不規則的牙齒.這就是我,一個可愛又活潑的我,一個調皮又大意的我,一個有著變色龍一樣本領的我.想知道我的故事嗎?三天不打,上房揭瓦.一天,剛放學,我就急忙開啟電視機,全神貫注地看了起來,一會兒哥哥也回來了,一...

關於做什麼事要靠自己的作文一切靠自己為題的作文

星期五早讀課時,夏老師說 男生拿板凳,女同學空手,去看電影 排好隊,走進電影棚,電影的名字叫 寶葫蘆的祕密 電影開始了,主人公王葆做了一個夢,他變成了宇航員,坐在太空梭上,即將要救一個空間站的全體人員。第二天,他去上學,卻沒有預習課文,老師說他不努力學習。電影中的王葆是一個不愛做作業,不喜歡學習,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