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a789怎麼更改預設瀏覽器,Win10怎樣更改預設瀏覽器

2022-04-03 08:18:33 字數 1986 閱讀 6419

1樓:高鈔總在緩衝後

尊敬的聯想手機使用者,您好!

若您的聯想手機a789 需要更改預設瀏覽器,可開啟要設定的瀏覽器軟體進行設定,如uc瀏覽器,設定方法為:uc瀏覽器-選單鍵-設定-系統設定-瀏覽器設定-設為預設瀏覽器,供您參考。

若您後續在使用上存在任何疑問,這裡建議您前往聯想樂問吧或聯想手機/平板服務與支援**諮詢與瞭解。

聯想樂問吧:http://ask.

lenovomobile.com/聯想手機/平板服務與支援**:http:

//www.lenovocare.com.

cn/default.aspx

2樓:愛卡

您好,您首先可以開啟您需要設定為預設瀏覽器的程式,開啟瀏覽器後,可以在軟體設定中,將該瀏覽器設定為預設瀏覽器,在下次您需要使用瀏覽器時,系統會自動開啟該軟體。

3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設定——應用程式——(找到你當前預設的瀏覽器,點選)——清除資料(或者叫清除預設設定)——確定。

這樣就取消了預設瀏覽器了,當你再次用某個程式上網的時候,系統就會提問你用哪個瀏覽器連線網路,而不是直接用預設瀏覽器

win10怎樣更改預設瀏覽器

4樓:

工具:win10

修改win10預設瀏覽器方法如下:

1、點選開啟win10桌面上的控制面板,然後點選程式,如下圖所示。

2、在程式視窗裡,點選預設程式,如下圖所示。

3、在預設程式視窗裡,點選設定預設程式。如下圖所示。

4、點選設定預設程式後,win10系統正在載入預設程式。如下圖所示。

5、在預設程式裡可以看到有兩個瀏覽器,選中一個喜歡的瀏覽器程式,然後點選將此程式設定為預設值,在點選確定就設定為預設程式了。如下圖所示。

5樓:蘇小素

方法一:

1、在桌面 右鍵點選開始選單按鈕,選擇控制面板並開啟2、在控制面板中選擇以大圖示或者小圖示的方式檢視,然後選擇「預設程式」

3、點選「設定預設程式」

4、在左邊的程式的列表中找到internet explorer,然後在右邊點選「將此程式設定為預設值」,這樣就把ie設定成為了預設瀏覽器

方法二:

1、點選(左鍵)開始選單按鈕開啟設定應用

2、在設定中選擇 系統->預設應用 -> web瀏覽器,從瀏覽器列表中選擇ie.

6樓:艾森

點選開啟win10桌面上的控制面板,然後點選程式在程式視窗裡,點選預設程式

在預設程式視窗裡,點選設定預設程式

點選設定預設程式後,win10系統正在載入預設程式這裡就用設定預設瀏覽器程式來演示怎麼設定win10系統的預設程式。在預設程式裡可以看到有兩個瀏覽器,選中一個你喜歡的瀏覽器程式,然後點選將此程式設定為預設值,在點選確定就設定為預設程式了。

7樓:靜悄悄orz林先

設定win10預設瀏覽器方法: 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選單,選擇「設定」。 在彈出視窗中點選「系統」。

在頁面左側點選「預設應用」。 右側列表中點選「web瀏覽器「。 彈出選擇項選擇「microsoft edge" 操作完成,關閉視窗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左下角開始--設定--系統--預設應用--web瀏覽器--開啟選擇--ok

win7系統怎麼更改預設瀏覽器

9樓:山東文匯軟體

1、點選桌面左下角「windows圖示」,再點選「控制面板」,2、點選「程式」

3、點選「設定預設程式」

4、本人電腦上有三個瀏覽器,分別是谷歌、ie、opera。想設定哪個為預設瀏覽器,就點選哪個,此處點選「google chrome」。

5、點選「將此程式設定為預設值」

6、等到「將此程式設定為預設值」上方文字變成「此程式具有其所有預設值」,預設瀏覽器就設定好了,點選「確定」,退出。

預設瀏覽器更改,更改預設瀏覽器設定

vivo手機修改預設瀏覽器的方法如下 originos funtouch os 及以上 設定 應用與許可權 更多設定 許可權管理 許可權 預設應用設定 瀏覽器中選擇其他程式即可 funtouch os 以下 i管家 軟體管理 預設軟體設定 瀏覽器中選擇其他程式即可。若有更多疑問,可進入vivo官網 ...

如何更改預設瀏覽器,怎麼設定預設瀏覽器?

以ie為例,工具 internet選項 程式 預設的web瀏覽器,把ie設為預設的就行了.以maxthon為例,選項 預設瀏覽器 把maxthon設為預設瀏覽器.因為瀏覽器預設的都會自動檢查自己是否被設定為預設瀏覽器,所以它問你是否設定xx為預設瀏覽器,你就選否,然後選不執行檢查.唉,自己看那些選項...

如何更改預設瀏覽器 更改預設瀏覽器的方法

vivo手機修改預設瀏覽器的方法如下 originos funtouch os 及以上 設定 應用與許可權 更多設定 許可權管理 許可權 預設應用設定 瀏覽器中選擇其他程式即可 funtouch os 以下 i管家 軟體管理 預設軟體設定 瀏覽器中選擇其他程式即可。若有更多疑問,可進入vivo官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