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戀期過後的感情該怎麼處理,熱戀期過後如何維持感情

2022-04-03 11:43:24 字數 5759 閱讀 9317

1樓:happy輕輕

要學會站在對方角度思考。過了熱戀期的情侶,難免會發生矛盾,繼而引發無休止的爭吵。互相埋怨對方,不肯低頭認錯,這都是造成事情惡化的原因。

因此,這個時期,我們應該學會站在另一半的角度思考問題,去理解包容對方。

2樓:泠丶冷氵令

多關心她偶爾浪漫一下

熱戀期過後如何維持感情

3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保留自己部分的魅力和神祕感,不要把自己當成感情的局外人,一起去創造和經歷的驚喜,往往都是最後感情中最值得留戀的地方,有來有回有情有義,這才是感情的友好維繫,嘗試去做雙方都沒做過的事情,重要的是你們都願意去花心思維繫,愛情最重要的就是智慧的經營,會說愛也要會呵護愛。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度過了濃情蜜意的熱戀期後,緊接著伴隨而來的,就是望無邊際的磨合期。在這個階段你會更深切的到伴侶和自己相異的部分,這個時期也是對雙方感情維繫的巨大考驗,而下面我將列出幾個有效於讓你維持長久感情的方法以供參考:

鼓勵和讚美          以人性的角度來說,人是渴望認同的,而讚美就是他人對自己的認同。我們會因為他人的期望而受到影響,進而讓自己變得更好,且無論是鼓勵或者讚美,除了可使身心感到愉悅外,也有助於自信的提升。

溝通很重要         伴侶不是超感能力者,勇於表達自己的需求是一種溝通。我們常聽到女生嫌棄男朋友不懂他,但是他沒想過的是:他是否曾經表達自己的想法並與對方溝通?

你要知道,沒有誰是你肚子裡的蛔蟲,對方也許可以經由過往的相處猜測出你的接下來會有的行為和想法,但那並不是完全的,因為誰都不是你。

包容和體諒       適度的包容和體諒是感情的潤滑劑。你要接受自己和對方的不同點與獨立性這些觀點,小細節相異、大原則相同,這是如何讓感情長久維繫的關鍵。

小細節相異,指的是那些無傷大雅的小癖好,把對方的優點放大,缺點縮小,你們的關係會更融洽,甚至那些你看不太順眼的小癖好也會顯得可愛許多;大原則相同,概括來說,是指價值觀,價值觀沒有對錯之分,只是若當兩個人的價值觀相距甚遠,會影響契合度,且容易造成爭吵。

別使親密流於形式        牽手,它牽起的是同舟共濟、是互相扶持;擁抱,是最具有療愈效果的行為;親吻,是表達愛意最直接的一種方式。無論是牽手、擁抱或是親吻,應帶著真誠與溫柔去做,這皆是表達愛情的方式,也同時是表達你的在乎,都不該只是流於形式的像是成了例行公事。

每天至少聯絡一次 可以讓對方感受到你對他的重視,也可以讓對方感到安心且踏實,讓對方知道,無論你身處何處,你,一直都在。

自己創造快樂        其實,快樂的創造可以很簡單,曾經我在網路上看過一篇短文,其中一段它是這樣寫的:「他打他的網路遊戲,我窩他的旁邊看影片逛網拍,等他消滅了怪獸,一起去廚房煮個宵夜,然後抱著兩個碗回到螢幕前,看一部兩人都想看的電影,這就是最好的狀態。」是的,快樂,可以很簡單。

彼此尊重 和人相處的最初,就是從尊重開始。尊重對方,那很多爭吵都不會產生,你需要知道的是,沒有誰對誰的好、誰對誰的付出是理所當然的。我們會因為愛而包容,也會因為不受到尊重而分手。

些許的未知感在一感情中,誠實很重要,但不代表要讓自己或事件的本身顯得完全透明,些許朦朧的未知感,可以增加你的吸引力和引發他人的熱情。這並非是要你做出欺騙的行為,而是你可以懂得潤飾,若要說可以以什麼為評斷標準,答案是:「同理。

」舉例來說,很多女孩喜歡問自己的男友:「我和她誰比較漂亮?」你的女友也許小家碧玉溫婉可人,但她所比較的物件偏偏長的傾國傾城國色天香是你的天菜,那你真要誠實回答嗎?

你需要知道的是,好聽話誰都愛聽。再舉例來說,很多情侶喜歡追根究底地追一些「過去」,但那段過去不一定是美好的,等到真全盤托出的同時,也因為糾結於此導致了日後不斷的爭吵。

那該怎麼回答好?你可以在以不欺騙為前提的情況下,進行些許的潤飾;順代一提,有時候提問方稍加裝傻,看穿而不說穿,對雙方感情的維繫是好的。

愛,應該是先知而後行!如果你想挽回前任,婚姻,修復婚外情,遭遇小三困擾、情人上位轉正等情感問題,可以下方關注,為你的愛情保駕護航!

5樓:傻不啦嘰

第一,要學會站在對方角度思考。過了熱戀期的情侶,難免會發生矛盾,繼而引發無休止的爭吵。互相埋怨對方,不肯低頭認錯,這都是造成事情惡化的原因。

因此,這個時期,我們應該學會站在另一半的角度思考問題,去理解包容對方。

>02第二,爭取擴大雙方共識。三觀一致,才是愛情始終如一的可靠保障。因此,在磨合期,雙方應該儘可能的擴大共識,避免矛盾的激發。

>03第三,吵架的時候不要宣洩情緒,就事論事,冷靜下來好好談。吵架過後,也不要冷戰,冷戰是最不能解決問題的。寧願熱吵,都不要長時間冷戰。

>04第四,時常給對方準備一些驚喜。磨合期的時候,在適當的時候,給對方準備一些小驚喜,也可以給雙方的感情升溫。

>05第五,給對方私人空間,相信對方。過了熱戀期,也需要學會給對方一定的私人空間,有一定空間距離,才能夠保持一定的新鮮感。要相信對方,不要疑神疑鬼。很多愛情的終結,就是因為不夠相信。

>06第六,需要懂得忍耐,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過了熱戀期,2個人好像沒有之前那麼黏了,也缺少了好多新鮮感。這個時候,不要動不動就抱怨,要學會忍耐。

過了熱戀期,進入到磨合期、平淡期,雖然沒有了之前的熾熱,但是相處中的小幸福、小默契還是非常美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一滴的關心,和愛護,愛情慢慢會變為親情,但是這條演變的道路卻並不是那麼平坦。很多人死在路上了

7樓:妳微笑時好美

那就要,彼此理解信任。會為對方著想,換位思考。說明白點,就是一定要懂對方的心思心裡,和他想的是什麼,最少要有一定的瞭解和認識。

過了熱戀期之後,應該如何維護感情?

8樓:開燈觀社會

感情這個東西的奇妙之處就在於即便你不去維護的話他也還是在的,這才是真正的感情,因為你瞭解了對方是怎麼樣的人,你看到了真正的眼前愛人。你知道她不會變的,她也知道你不會變,所以如果刻意去維護感情你有沒有覺得是多此一舉,畫蛇添足呢! 話此,年輕人請好好想想。

9樓:e時光再燃

應該在感情中學會付出自己的情感,然後讓自己在感情中製造一些驚喜,這樣就能很好的維護感情。

10樓:不要讓我發呆

熱戀期之後雙方都應該比較瞭解了,在平淡的生活當中,相互的關心和理解是必不可少的。

11樓:百科達芬奇

讓兩個人找到一些有趣的事情去做,不要讓生活枯燥下來,也不要讓兩個人的感情產生裂縫,要學會溝通和交流。

12樓:情感解惑堂

過了熱戀期的情侶,該怎樣維護兩人的感情?這幾招來幫你搞定

熱戀期過後怎樣維持良好的感情?

13樓:雜談鮮事

熱戀期過後,通常進入的就是一顆冷淡期,因為兩個人的感情不可能一直除了持續在熱戀期。熱戀之後,想維持良好的感情肯定需要雙方精力的傾注,就是相互理解,相互支援。才能夠讓兩個人的感情更好。

14樓:默默愛

比較瞭解對方.有相同的愛好.每天養成好的習慣

15樓:浩浩說書

熱戀之後也不能太冷淡感情,哦,也要時常的關心照顧體貼。閒暇時光也要約約會聊聊天,溝通感情。回想一下熱戀的時光。

16樓:雜思記

找到兩個人相處的平衡點,共同付出共同努力的感情才會讓愛情更加持久,要多一些換位思考和互相體諒,互相包容。

17樓:**加速度

遇到事情,兩個人應該更好的去理解,包容,體諒。

18樓:銘刻

感情本來就是需要兩個人去維護的,而不是一味去享受和浪費的。我的一個朋友特別花,經常換女朋友,直到找到一個談婚論嫁的,相處了一年多就想分了。當時他問我為什麼越談越沒意思?

然後我就勸她忍一忍,換個方式嘗試挽救一下這段感情,比如說多發現一些對方的好,兩個人經常出去轉轉逛逛,不要老待在一個熟悉的地方,之後確實管用,沒多久他們就結婚了。

19樓:影子

要懂得忍耐,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過了熱戀期,2個人好像沒有之前那麼黏了,也缺少了好多新鮮感。這個時候,不要動不動就抱怨,要學會忍耐。

過了熱戀期,進入到磨合期、平淡期,雖然沒有了之前的熾熱,但是相處中的小幸福、小默契還是非常美好的。

20樓:8536滅韓衣背

要有浪漫小情懷,記住重要的紀念日,可以過所有的節日,買個小禮物,一起吃個燭光晚餐,或者開個小聚會,增加感情的保鮮劑。

21樓:bd小葵

這好像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問題,記得我和老公水深火熱的時期過去之後,生活是很平淡的,那段時間我們真的是處於陌路人的境界,當時我查了好多書籍,問過很多過來人,瞭解到如果一直任由這種狀態繼續下去是不行的,於是我改變了態度,主動去緩和氣氛,給老公說好話,撒嬌,最後在我的努力下,感情又恢復如初。我覺得既然愛,就沒有誰尊誰卑之分,只要對兩個人好的事情,去做就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會站在對方角度思考。過了熱戀期的情侶,難免會發生矛盾,繼而引發無休止的爭吵。互相埋怨對方,不肯低頭認錯,這都是造成事情惡化的原因。

因此,這個時期,我們應該學會站在另一半的角度思考問題,去理解包容對方。

23樓:影子

吵架的時候不要宣洩情緒,就事論事,冷靜下來好好談。吵架過後,也不要冷戰,冷戰是最不能解決問題的。寧願熱吵,都不要長時間冷戰。

24樓:匿名使用者

時常給對方準備一些驚喜就挺好的,在磨合期的時候,或者在在適當的時候,比如說節日的時候,給對方準備一些小驚喜,也可以給雙方的感情升溫。

25樓:知哥49826晃蹦

給對方私人空間,相信對方。過了熱戀期,也需要學會給對方一定的私人空間,有一定空間距離,才能夠保持一定的新鮮感。要相信對方,不要疑神疑鬼。很多愛情的終結,就是因為不夠相信。

情侶之間過了熱戀期,以後該如何保持對彼此的感情?

26樓:壁虎壁虎

其實熱戀期過後會有很多人不如以前相愛,主要是新鮮感的缺失造成的,

但真正的新鮮感,不是和新的人做舊的事,而是跟舊的人做新的事,這樣你的生活才是真正永久的擁有新鮮感。在一段感情裡,更能深刻地體現出這一點,情侶過了熱戀期需要如何去相處,才能維持對這段感情的保質期呢?

首先,不斷地充實自己,展現出自己更多的一面。都說活到老學到老,這句話不只在生活和工作學習上,這段感情裡也是如此,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不斷地充實自己,讓自己體現出更多不一樣的一面去吸引對方,保持新鮮感。使對方真正的因為是始於顏值忠於才華,而跟自己在一起。

其次,適當的保持一點距離,給彼此都需要的私人空間。談戀愛不一定要每時每刻都膩歪在一起才能體驗到愛情帶來的魅力。更多時候,我們每個人都會面對生活中各種各樣的事情和不同的情緒,都需要自己的空間去處理這些個人問題。

那麼,這就需要對方給自己一點時間和空間,這是合理的要求,還有就是距離會產生美,適當的保持一定的距離,會給對方一種神祕感,更能去吸引對方。因此的化氣死從這一方面考慮可能會有很多的人會比較的在意這一點。

最後,不斷在生活工作中完善自己。只要你足夠優秀就能永遠抓住足夠優秀的他。要知道,生活不只是只有愛情面包也很重要的,沒有物質的愛情就是一盤散沙,要維持一段感情的長久,那麼麵包也就是最基礎的地基,畢竟貧賤夫妻百事衰。

情侶間為了愛情而一起去工作打拼,在這段歷程當中,彼此能更加的相互依賴和依靠,也是有利於感情的長久發展。

熱戀期過後如何維持感情,情侶過了熱戀期之後如何保持彼此間的感情呢?

保留自己部分的魅力和神祕感,不要把自己當成感情的局外人,一起去創造和經歷的驚喜,往往都是最後感情中最值得留戀的地方,有來有回有情有義,這才是感情的友好維繫,嘗試去做雙方都沒做過的事情,重要的是你們都願意去花心思維繫,愛情最重要的就是智慧的經營,會說愛也要會呵護愛。第一,要學會站在對方角度思考。過了熱...

怎樣維持熱戀期之後的感情,情侶過了熱戀期之後如何保持彼此間的感情?

兩個人既然有過熱戀期,那說明彼此是有共同語言,性格方面也互補,非常合得來,這些都是我們步入婚姻所必備的因素。而結婚後的夫妻,很少有轟轟烈烈的愛情,絕大多數都是平淡如水的親情,是兩個人彼此的陪伴和包容。當然,如果我們非常害怕平淡,那就去做一些讓兩人的感情能夠繼續升溫的事情。比如,我們可以一起出去旅行,...

沒有熱戀期的戀愛正常嗎,愛情沒有熱戀期,說明什麼?

我認為沒有熱戀期的戀愛是不正常的,沒有熱戀期說明兩個人的感情根本不到位,這樣的的感情還是有待考察的 沒有熱戀期的戀愛也可以。之後。戀愛結婚以後進行再戀愛也是可以的,也有不少。找錢來家是有不少老夫妻是這樣的。結婚之後再互相體諒自己。每一段感情都有如膠似漆的階段,就是我們所說的熱戀期。小兩口有事沒事呆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