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劉昊然 白敬亭始終沒進流量行列

2022-04-03 16:25:40 字數 4021 閱讀 273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劉昊然和白敬亭沒有進入流量行業,是因為他們的夢想。他們的初心。雖然說他們可以憑藉。

顏值去吃飯,但是這並不是長久之計。最好的辦法就是用自己的才華去吃飯,所以他們選擇的才華,同時期待他們有更好的表現。

2樓:暗受

我覺得劉浩然白敬亭之所以沒有進入流量行業,是因為劉浩然和白敬亭他們的代表作都特別的少,因為躋身於流量行業的人,他們自己的影視劇是非常的多的,他們所參與的電視劇的主角也是非常的多的,但是劉浩然後到今天他們兩個並沒有看見他也有電視劇,以至於自身的一些資源匱乏,然後導致自己沒有給自己留戀愛行業,我覺得他們的顏值都是非常的最深的,他們的演技也是可以的,但是他們的資源並沒有別人那麼好,所以他自己的一些資源並不是特別的耀眼,所以他自己的流量並沒有活著的帶動,而且現在每一個人的流量也是通過比較八卦比較cp的這種方式,然後去帶動流量的,但是他們並沒有什麼緋聞出現,所以也沒有進行炒作,所以他們沒有進入流量的行列。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覺得劉昊然和白敬亭他們。不屬於流量小生。他們應該被劃在實力派這一行列上。

他們的流量其實比起那些當紅的小鮮肉來說,也是不少於他們的。但是作為演技派來說的話,他們要比那些小生強1萬倍。所以說把他們稱為流量派,我覺得對他們的不尊重。

4樓:小知47385薪傻

我覺得因為劉浩然和白敬亭他們是真正的走,演技實力派的。所以他們在流量上可能就不是那麼的關注,對他們來說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把一部戲給演好。而且流量也是需要機會的,沒有把握住那個機會的話也是沒辦法的。

5樓:羿悅安

劉昊然、白敬亭、吳磊一直被粉絲們稱為「國民牆頭」,他們三人統一的特徵就是路人粉多,但不吸死忠粉,在網上認可度高,但為之花錢花時間的人不多。這種特質對於演員來說其實是種好事,可以形成強大的路人好感,從而擴大號召力,但對於明星商業價值的提升來說,就缺乏一種推動力。

6樓:卿湛穎

是嗎 那敢問需要多少粉絲數量才能夠達到流量行列 他們兩個人微博粉絲量加起來超過五千萬 當然不能和真正的前輩以及真正的好演員相比 但比起當前這些所謂的流量小生而言 請問他們的粉絲量少在** 他們要顏值有顏值 要學歷有學歷 要才華有才華 你以為四大牆頭也是他們用假資料假流量做出來的 他們不進流量行列 是因為他們自始至終都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他們從來不曾忘記初心 並一直為之努力著 奮鬥著 他們想要的 是歡眾對他們初心的真正認可 那就是成為一個優秀的演員 所以他們都是認真而又低調的做人做事 不僅如此 他們還用自己的言行舉止和正能量在不知不覺中影響著 約束著各自的粉絲 一定要理智追是 可以不愛 但絕對不可以傷害 今年的高考分數線下來 去看看那些白鴿的高考成績 都在六百三十多分到六百五十多分之間 可這些白鴿小妹妹們還覺得自己努力的不夠 考得不夠好 因為比起那個她們深愛的從來就只會默默努力 一直用實力說話的哥哥而言 她們覺得自己的努力還遠遠不夠 而叧一些白鴿小妹妹們乾脆考入了小白的母校 北京師範大學 雖

然 是不同的專業 但她們真的成為了自家偶像的學妹 所以 真的是他們能力不夠 才華不夠 粉絲量不夠而進不了流量行列 還是他們在一開始規劃自己的人生理想和目標時就從沒想過要走流量行列這條路 相信許多人都有自己正確的理解和答案吧

7樓:記15147費樸

我覺得他們的長相,說實話,不是第一眼看著就像是帥哥的型別。而是看的時間久了,就像是那種,張相俊俏清秀的小男孩兒,說他的帥是驚為天人也沒有那麼誇張。他們就只是舒服型別,不會讓人產生反感,而且可以是在靠實力,沒有必要成為流量。

8樓:達

為什麼劉昊然和白敬亭沒有進流量行列呢?因為他們的流量不夠呀。他們沒有足夠多的粉絲,所以帶來的流量也並不是很多,既然帶來的流量不多的話,粉絲量也達不到一定的標準,那麼他們就是想進流量行業,他們也擠不進去。

9樓:尓康

我認為首先是劉昊然和白敬亭,他們是靠才華去吃飯的。他們沒有扣,也只去吃飯。這是很重要的,一個沒有進入流量行業的原因。

而這樣的人也是被其他人所尊重的所認可的。非常期待他倆有新的作品

10樓:尹朶月

我覺得像劉浩然,白敬亭這樣的人,他們沒有去進入到流量的一個行業,很有可能最大的一個原因就是因為他們並沒有像那種拋頭露面的那種行為的出現,所以說他們才沒有獲得那麼大的一個流量。

11樓:回憶

我覺得他們兩個其實已經不算得上是流量了,因為現在大多數流量明星基本上都是那些歌手平臺,現在的明星進入娛樂圈的明星越來越多,所以說競爭壓力還是很大的,他們沒有擠進流量可以去選擇,進攻一下偶像型,以後靠作品說話就行了,而不是大家眼中的流量。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雖然好看,但是他們的作品其實並不是那麼的出奇,而且甚至會讓人感覺就很平淡,會覺得他們根本不適合這樣一個,影視的圈子,所以可能這就是為什麼他們始終沒有進流量行列,因為他們的,選擇方向其實就是錯誤的。

13樓:銘刻

因為缺乏一種推動力,他們的演技沒得說,只不過粉絲都是線下的多一些,白敬亭和劉昊然的資料開始迅速增長,在2月22日的簽到監測中,兩人各自達到了8.9萬和7.3萬,進入5-10萬陣營,與楊洋、趙麗穎相當。

不過兩人身上的代言並不算多,也就是說商業價值還有很大的開發潛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們沒有始終沒進流量行列,是因為他們的一個重新整理都是不夠的,因為像現在很多明星都是靠營銷的這樣一個手段,所營銷出來的,那麼他們的一個營銷手段,其實啊還沒有那麼足夠讓他們徹底火起來,可能只是有一部分人知道了,大部分人聽見不會去關心。

15樓:抽轉組

其實大家覺得他們刷微博熱搜,基本上都是白敬亭和劉昊然,其實你不關注他們的話,你也根本不知道。也就不存在流不流了。他們兩個也許是因為現在進入娛樂圈的明星越來越多,那些年齡小的就會成為一些流量明星,就比如說現在零零後喜歡的那些小哥哥們。

1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缺乏主演的爆劇。喜歡演戲是一方面,但是從事這個行業誰不想多賺點錢呢?演員有流量是好事,像楊冪,趙麗穎還有楊紫就是有流量的演員,並且也有一些演技上的提名獎項。

當然,能爆紅是不可控的,需要很大的機遇和運氣,而且大女主戲當前,男演員比女演員更難爆紅。

你標題的兩位都缺乏一部主演的爆劇吧,但是我不懂粉絲為啥不能接受進軍流量行列。現在爆劇難求,除了平時接戲,上綜藝也是能維持熱度的方法,但這和作為演員的初心並不衝突,顯然這兩位也不排斥擁有人氣和流量,粉絲真的沒必要劃分的那麼清楚。在沒有獲得權威性的演技認證,沒有成為真正的實力派之前,大家都是偶像派演員,只分為有流量的演員和沒什麼流量的演員而已,流量並不是愛豆的限定詞彙。

如果舉男演員的例子,那麼胡歌,楊洋,李易峰,朱一龍都是有流量的演員吧。

17樓:去年紫陌青門

白敬亭比較低調吧,資源方面也相對不是太好。劉昊然就是另一回事了。資源好的不行,但是他是一出道就走大熒幕的,逼格高一些,壓根不是往流量路上走的。

今後應該好好鍛鍊會以電影為主吧。咖位更高。

18樓:吃瓜群眾方方

流量是粉絲推動的,並不是演員自己說進或者不進就能決定的,流量大的話哪怕你本身不爭不搶的性子也會被粉絲推到風口浪尖上,流量小的話哪怕你天天爭奇鬥豔在別人看來也只是跳樑小醜看個笑話

19樓:戰戰戰戰戰戰戰戰

其實也不要捧一踩一 演員成長之路有很多限制因素 包括經紀公司的制約 有時候演員也是身不由己的 昊然弟弟是那種慢慢滋進心田的男神 出道起點就很高 可絕大多數演員 並沒有那麼好的資源 需要自己殺出血路 來獲得更高關注度 當然也不乏有一些曇花一現的小鮮肉 這些無才的被淘汰是遲早的事 想單靠顏值吃飯 就不要混娛樂圈 娛樂圈最不缺的就是俊男美女

20樓:

那是因為我的昊然專注演技,不稀罕玩流量

21樓:妖桃桃

我沒怎麼看過小白的作品,劉昊然的看過,他的演技真的,哎給跪了那種啊,那小眼神兒,滿滿的都是流露的情感,讓人看著劇很有代入感。現在提到流量二字,就感覺很虛,都是沒什麼實力炒出來的虛高,所以他倆踏實的作風,挺好的,知名度很高了,不需要炒流量。

白敬亭為什麼讓人心動,白敬亭為什麼會讓人心動?

這樣一個靈魂有趣,有夢想有才華,有梗有顏的大男孩,有什麼理由不喜歡呢 白敬亭為什麼會讓人心動?要說我呀,最喜歡的就是他的真實,說最近的一個事吧,夏至未至開播釋出會,看預覽穿的可多,不知道他熱不熱 跑題了噗,他做的位置是比較靠邊的位置,所以粉絲都站在邊上,然後就各種喊他,小白小白,他就特別不適應,他好...

白敬亭是不是真的已經戀愛了,白敬亭為什麼不談戀愛

仔細看下來,白敬亭的戒指應該是在過生日 之後才出現在手指上的,更準確一點就是在錄製了明星大偵探之後才在機場被拍到的,而錄製明星大偵探當天同組的嘉賓們還一起給白敬亭過了生日,其中和白敬亭組成 魄魄cp 的吳映潔還特意獻上擁抱,這對於女性絕緣體的小白來說真的是很不平常了。其實白敬亭在大偵探之後真的是變了...

為什麼白敬亭總是演男二

白敬亭之所以一直以來飾演男二不是因為他的演技不好,也不是因為他的形象不好而是因為他沒有團隊,什麼事情都只能靠自己,他自己又是不爭不搶的,所以他一直以來都是飾演男二比較多。萬年男二白敬亭 認識白敬亭就是在 匆匆那年 他飾演一個一心愛慕保護女主的男二,夏至未至 中他飾演陸之昂,明明樣貌,才華,身份都比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