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吻有什麼感覺,接吻是什麼感覺?

2022-04-03 18:13:33 字數 2238 閱讀 8745

1樓:怕痛所以痛

其實每個人的感覺都不同

和自己喜歡的人接吻。是什麼感覺

2樓:城廣考俠

我和哪友都是初戀,呵呵~然後第一次接吻大家都不會,當時很緊張,可是當他嘴脣碰到我時,感覺|~透不過來氣,一股電,從嘴脣到心裡,再由心擴散到身體每一個細胞,我當時「嗡」就暈了,我決沒有誇張,當時覺得很緊張,也很幸福。後來在一起久了,談起初吻,才知道他也有一樣的感覺:)

3樓:匿名使用者

熱血沸騰 有種衝動想進入下一環節

4樓:天祥地久

感覺很幸福,很溫暖,很甜,很爽

接吻是什麼感覺?

5樓:樊清竹羅醜

只有自己親身經歷,才會體驗出那種美妙的感覺,只有你和對方彼此相愛,在接吻時,你的感覺最舒服,你最喜歡,最甜蜜的。所以,尋找摯愛的人再去接吻吧,那樣你體驗到的才是真的接吻。接吻不能光靠味覺或者嗅覺去感受的,你要用心投入,感受你們兩個人之間的心跳,感受兩個人之間的氣息,然後就覺得兩個人的心靠得很近,是一種心靈的感覺。

6樓:仍夕紅庚

愛一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

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一個人,愛著一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悄在自己身邊安下了窩。

愛,一直伴著自己,從有愛的那一刻起,直到永恆。

7樓:仉興有佟卯

伴隨著喜歡對方的心情去接吻是很美妙的,但戀愛什麼的是隨緣分啦和沒興趣的男生接吻是反效果的

所以千萬不要亂嘗試=

=但現在這個年齡做這些事到最後會受傷害的,所以還是集中注意力唸書吧。長大一點心智成熟了找個好的

8樓:佛誠雷胭

嘿嘿,這個問題我以前問過別人很多次,後來體驗一下就明白了,和自己愛的人接吻很安心,覺得很甜蜜,和不愛的人接吻便覺得什麼味道都沒有.

9樓:平玉蘭樂嬋

接吻是什麼感覺就是你自己去感受,每個人都不一樣。要和自己最愛的人接吻才覺得是最神聖的,和不喜歡的人接吻會覺得是一件噁心的事!

10樓:賀二元

您好:有點飄飄然的感覺,不錯,可以試試,祝福您,祝你天天開心快樂,加油

11樓:有點甜

這個你必須親自感受。

12樓:匿名使用者

爽爽滑滑、激激動動、啜了還想啜的感覺。

13樓:門秀梅霜綢

沒戀愛過對接吻的感覺應該很神聖吧,但是時間長了,次數多了,就會產生厭煩的感覺,夫妻生活誰還來接吻阿,只有才談的時候可以用接吻表示心思吧。

14樓:答儉晁琬

很溫馨的感覺!前提是跟自己喜歡的人接吻.每個人的感覺都不同.用心去接吻吧.彼此閉著眼睛!享受美妙的!!!

15樓:拓跋哲瀚崔熙

沒那麼神啦!!主要看你喜歡不喜歡她,喜歡就算看到她都是幸福的!不喜歡,想象一下也噁心!

接吻只是個形式,證明你們的關係提高到新的階段~~所以才會覺得幸福!!初吻是第一次,所以會更幸福就是這道理~~不明白就找個不愛人吻吻,在找個愛的人吻吻~~

16樓:原漫信淼

甜甜的,有幸福的感覺。女生也會有害羞的感覺,有時候或者說第1次的時候還有暈暈的感覺呢。這種接吻的感覺很奇妙,要用心去體會。

接吻其實不需要什麼技巧。第1次接吻會讓人覺得珍惜或者說難忘。畢竟是第1次,會有這種感覺的。

等你自己去體會的時候,你就明白了。

17樓:家潔老笑槐

看你接吻的物件了啊,如果是你很愛的人,就是2樓說的感覺,如果你和她/他接吻會覺得噁心,

那就是你

其實不愛她/他。不過2樓說的應該還是熱戀時候的感覺了。久了,像夫妻之間,不會那麼「激昂「了。哈……

18樓:衣霽樑丘傲南

和自己心愛的人接吻是心靈與心靈的交匯!是一種很美妙的事情,更是一種很享受的事情!

19樓:士飛薇武鈞

咳~!我雖體驗過那種感覺,但是有點說不出來,但是當時心潮有點澎湃,接吻的時候差點笑出來,反正心裡很高興,而且接過吻之後心情也很好了。

為什麼接吻沒感覺呢

吻的方式有許多種,代表親情,友情的吻多半吻在 頰上,代表敬意的吻,多半吻在手上 代表回尊答敬的吻,則吻在足上 至 愛情之吻 就都吻在口舌之間了.主要的是用心去體會,你要明白她是你的唯一用自己的心去表達自己的愛,不要傷害她,包括在接吻的時候要把她當作你最心愛的寶貝慢慢去用心感受你給她的愛,用接吻表達....

嘴脣厚接吻感覺真的會不好嗎,嘴脣厚接吻感覺真的會不好嗎?

應該很爽的!你可想得真多。想笑 我是男生,之前有個女朋友,也是嘴脣很厚的,不喜歡現在的女友嘴脣很薄,很喜歡,吻起來很軟的 還有咪咪也是,前面那個女友的咪咪就稍硬 而後面那個女友的就很軟 不知道這之間有沒有什麼聯絡 反正和後面那個女友就很爽 好像嘴脣軟的女人不太忠誠吧,自我感覺 我自己的嘴脣很薄,但是...

為什麼接吻時會有暈眩的感覺,接吻為什麼會頭暈

如果不是高血壓什麼的 那我恭喜你找到了自己非常喜歡的人 我也有這種感覺,因為太喜歡對方了,一靠近就會興奮,不要說接吻了.我剛開始全身都麻了.習慣了才好點 幸福的暈眩了 看來你真的很喜歡你那位啊 真情流露 連自己都不知道 一,緊張,充血。二,剛開始,不太適應。時間長了就好了。感覺太好了吧。我只會嘴巴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