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初三的學生,安卓機子和塞班的機子哪個更好?幫我祥細的評評

2022-04-04 01:49:35 字數 579 閱讀 9841

1樓:百小度

你是想玩遊戲還是需要手機穩定?玩遊戲那就安卓機,不過容易宕機。求穩定,並且對手機娛樂效能要求不高,那還是經典的塞班。

不過諾基亞塞班的機子一般的娛樂專案都有。安卓機玩的是刷系統,塞班開放程度低,難刷。

2樓:回見

初三最好不買智慧機。你沒有時間玩機,等上了大學再換智慧機吧。

如果非要在這兩者選的話,是用就選塞班,是玩就選安卓。塞班效能穩不宕機,待機長;安卓可安裝程式遊戲多,待機短。**塞班優,上網安卓優。

3樓:婧夢飛翔

安卓的機子適合玩遊戲,塞班的機子好但是遊戲相對較少

4樓:

沒有別的答案,安卓。應用多,上網方便。買安卓你不會後悔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的塞班現在已經是末路了,本身硬體軟體規格落伍了,你如果特別喜歡玩手機,下軟體遊戲的話,建議還是選安卓系統。不過安卓系統有個好處,待機時間比安卓長一點!

6樓:我只是個小憤青

你要想學習,你就別買手機。- -

塞班系統和安卓的那個更好,安卓和塞班哪個系統更好

安卓因為有很多的是大屏,更費電。不過你可以看手機的電池容量,容量大的電池應該比較耐用。還有就是螢幕小一點的比較不費電。1 無論什麼系統,只要是大螢幕的,絕對都費電。這跟系統沒有絕對的關係,大部分電量都浪費在點亮螢幕上了。2 塞系統,怕是不方便了吧,現在絕大部分的手機都是安卓的,支援的軟體也多為安卓系...

我是初三的學生想學程式設計,我是一個初三的學生想學程式設計

1全部最近很多人都在問如何學習程式設計。我覺得學習程式設計最重要的是入門,如果你入門的時候有一個好的方法和思路,打下比較紮實的基礎,對今後的程式設計工作是很有益處的。即使在學習新的程式語言也無所謂,因為它們有很多相通之處,可以相互借鑑。我認為可以先學習一下pascal,這個語言比較嚴謹,適合初學者。...

初三的學生厭學怎麼辦?我是一名初三的學生,小學成績一直名列前茅,初中讀的既是重點中學又在實驗班

首先你能到這兒來問問題,就證明你已經有了改變的願望了,這點就已經很好了。然後你可以再確定個長遠的目標或夢想,想想自己以後要過什麼樣兒的生活,你要知道你的努力不僅僅是為了考一個好的高中對不對?重點高中只是個跳板,有了它你就可以更接近夢想。其次,你學習成績這麼好,又不怎麼努力,證明你底子很好又很聰明,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