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天空套對換什麼部位好,dnf天空套裝 哪個部位最容易合?

2022-04-04 02:14:27 字數 1666 閱讀 3182

1樓:

從價值角度來說 上衣下裝最好 因為這兩個部位合成成本最高

個人並不建議馬上兌換 因為沒有一套是沒啥用的 留著以後出外觀更好的在兌換也不遲

dnf天空套裝 哪個部位最容易合?

2樓:鏡凰夜

合天空就是用裝扮合成器將兩件高階或者普通時裝進行合成,有機率出現稀有裝扮,也就是天空套。

天空套一共有8個部位,先合哪個後合哪個,哪個部位最好合成並沒有什麼講究,全憑個人喜好。

不過以天空8為例,建議還是先合成上衣和褲子,因為這兩件裝扮,基本就能穿出天空套的範兒了,其他的部位基本都是飾品或者陪襯。

3樓:匿名使用者

都很好出,九件,最後一件最難合出來,我朋友他全是靠換代幣捲來合天空,合了8件,最後一件他想快點出,所以衝看300沒出,最後隨便一合,出了。

4樓:咬死魷魚

都差不多,你先和那個就那個容易些,我是上衣和鞋子都是一次成功

dnf只有一個天空套兌換券那個部位好?

5樓:多**的死老鼠

首先你要確定你是確定了,你是想要高階和天空散搭?還是全套天空?

前者的話,換那個都無所謂,看自己喜好。

後者的話,先留著。合成天空多半是前面合成特別簡單,越後面幾件就越難,推薦用來換最後的一件。當然也有說法先換上衣或者褲子。

網上說頭髮難出,其實多半是最後一個,然後就特別難出,不管你是那個部位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還是去te5dnf專區看吧,在攻略速遞那邊都寫的很清楚,

dnf天空套什麼部位最好合?

7樓:巴珈藍歆

胸部最好合!你可以去試試!我500就出天空套了!第一齣來的就是胸部!祝你早日天空畢業!

8樓:

衣服最顯眼 鞋子加力量 帽子 頭盔 加智力。

9樓:匿名使用者

: 一般都是最後一件最難。 要看運氣了。

dnf天空套各部位的效果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頭髮。釋放14%比高階高2%天空帽子。釋放14%比高階高2%天空面具。

攻速6%比高階高1%天空胸墜。攻速6%比高階高1%天空衣服。加1級的膝撞。

加1級浮空彈。比高階多2個技能、天空褲子。加血350hp.

比高階多50hp。天空腰帶。迴避5%比高階高1%天空鞋子。

移動6%比高階高1%

dnf天空套哪個部位最難合成?

11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部位的很難合成!都一樣的機率

唯一的祕訣就是:用錢砸

一般來說至少也要1000rmb,(運氣好的話可能500也可搞定運氣不好花5000都搞不定。這純屬猜測,本人目前並沒看到花500或5000的)

本人花了1600左右,我同學花了1000左右(當初我沒意識到自己竟然花了這麼多錢。極度後悔中……當你合成出一個之後,你很難放棄以後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概率都一樣 看的是 rp 有rp者 得天下 `

DNF天空套翅膀是什麼部位,dnf天空套裡的翅膀是什麼部位?

天空套中的翅膀部位由兩件胸部部位的時裝合成。dnf天空套舉例 第2套 冥域天空 國服第一套 1 天空套深淵騎士 鬼劍士 男 黑暗武士 深淵,無窮無盡的含義,孕育著鬼劍士可怕的戰鬥力,肩膀血紅色的角,冷酷的外表,冰冷的內心,不禁讓人想起死亡騎士深入人心的樣貌,黑色鋼鐵一般的身軀,不論任何部位都被鋼鐵牢...

dnf稀有克隆天空套好還是一般天空套好

從屬性上來講它們兩套都是一樣的,比不出誰好。但是克隆套可以把外觀調成其他裝扮的樣子,也可以是預設裝扮的樣子,可以搭配其他裝扮。所以克隆套比一般天空套要好。論裝逼的角度來說是稀有克隆天空裝逼,實際效果。都差不多。只是稀有能克隆其他裝扮。當然是 稀有克隆 也就是所謂的透明.因為他是可以克隆屬性的 一般都...

DNF下一套天空是什麼樣子的,Dnf下一套天空長什麼樣?什麼時候出,

韓服目前一共推出了10套天空套,國服有2套未發售,所以暫時只有8套。所有的天空套屬性全部一樣,只是外觀各有不同,最新的天空第11還未發售,按照國服以往的習慣,應該會在6到8月份釋出新的天空套裝。相信能幫到你。天8應該快出了。有一套金色的,一套白色的 dnf下一套天空長什麼樣?什麼時候出,長得非常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