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天空8我流金一套為什麼特效翅膀現在沒有了

2021-03-19 18:27:27 字數 1073 閱讀 5290

1樓:alice丶心

這次更新之後出現的bug而已。設定裡關掉顯示全身裝扮聽說可以。如果不可以顯示那就只能等他們修復這個bug了。

2樓:ao邪雲

可以試試!打客服問問!

為什麼我的第8套天空套沒有光效翅膀,我已經穿齊了!

3樓:月丶白

光效在頭部,看看你有沒有

4樓:薰衣草海岸

好像是 胸部紋身出效果吧 你的是肩胛把

5樓:彥

要流金天空,才可以哦

6樓:匿名使用者

第八套天空?你說的使國服嗎?

dnf大叔第八套天空套沒有光效翅膀?

7樓:赤絕蒼峰

首先你得是天8才行,是完整的只有天8的稀有,不是像你這樣,帶了這件天10的- -

8樓:夜無希冀

這一套是沒有小翅膀的小翅膀是天8套

9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為普通顏色一套 出現克隆(即不能有一件是透明天空)沒有特效

dnf輝光五件天空為什麼沒有特效金色翅膀?

10樓:兜裡有藥給你留

必須要8件才有特效!!!同一期的同一個顏色才會有!必須8件!!

11樓:大瑞瑞白羊

其他的三件部位,是不同期的吧

dnf輝光五件天空為什麼沒有特效金色翅膀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不是八件套的嗎?五件套為什麼會有特效?你要穿8件才有啊,而且輝光貌似不能少於6件吧,要不然出的就是紅翅膀,也就是黑曜套的效果。

我見過混搭的,貌似7件輝光和一件黑曜,你穿5件沒有就繼續再搞咯。

13樓:孤單丨白晝

你是一套天空了麼??翅膀必須要是同一期的8件天空,然後必須要是天空套,不能帶透明。

DNF下一套天空是什麼樣子的,Dnf下一套天空長什麼樣?什麼時候出,

韓服目前一共推出了10套天空套,國服有2套未發售,所以暫時只有8套。所有的天空套屬性全部一樣,只是外觀各有不同,最新的天空第11還未發售,按照國服以往的習慣,應該會在6到8月份釋出新的天空套裝。相信能幫到你。天8應該快出了。有一套金色的,一套白色的 dnf下一套天空長什麼樣?什麼時候出,長得非常好看...

DNF天空一套要多少錢啊,dnf天空套多少錢一套

運氣好的話400 600左右 運氣不好的話 就認栽吧。我一個朋友花了1700多。合成天空套,rp可是很重要的 價錢在幾百和幾千rmb之間 合成也是有成功有失敗的 要看得開 要有那個經濟能力 不然一切都是浮雲。這個是rp問題,rmb多少錢還真不好說,普通rp一般的話都是1000rmb就下來了。但是rp...

請問DNF合一套藍色的天空套的具體過程

藍色為普通天空套 機率偏高 紅色為稀有天空套 機率偏低 暗金為土豪天空套 機率很低 透明為神豪天空套 機率看臉。其實一般合出來的都是藍色的 但是有時候會出意外 合出其他顏色和金色 不過話說我劍宗合了3件都是暗金的 但是我女漫遊以前合t5 合一套 全是黑白的 劍魂合t6的時候就有差錯 帽子是白色的 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