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知道適合自己的髮型,如何才能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髮型了

2022-04-04 03:44:50 字數 4032 閱讀 6841

1樓:百變小卷卷

如果你喜歡自然的感覺那就堅持自己,我有去書店看過,有很多這一類書籍配圖,網上應該也有,一般圓臉不適合拉直的長髮,最好是頭髮上部比較蓬鬆,下部掩耳,如果有劉海最好是長劉海,六分,斜拉式也不錯,大概就這麼些最基本,希望你儘快找到適合自己的髮型啦。

2樓:名

臉大的要遮小,臉小要露出來,臉長需增加兩側頭髮蓬鬆度拉寬臉型比例,臉圓增加頭頂蓬鬆度拉長臉型,再進階就是額頭兩側高頭髮向後梳,太陽穴凹增加前側頭髮卷度,顴骨突出劉海要留長,下顎寬兩側頭髮需有層次。

3樓:熱心的生活小百科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這這道問題由我來幫你解答,稍等一下即將為您查詢服務,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方形臉也是利用旁分來解決哦,從眉頭位置往斜上方分線,劉海最長的位置要在顴骨的下方,讓劉海的長度超過眼睛並層次分明。

小圓臉女生門可以利用斜分的長流海,大概是3/7開的樣子,長的地方最好要正好蓋住你臉頰最大的地方,達到瘦臉的功效,而最短的地方,也不可以短於眉毛哦!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如果被您採納,還希望您結束諮詢之後點下星星贊,蟹蟹啦。[心][心]

更多2條

4樓:雷平綠

根據自己的膚色選擇髮型,臉型,暗黑的膚色就要選一個稍微適合自己的棕黑色的髮型,**白可以選擇紅色,太陽色的髮型顏色,在時尚髮型雜誌上面進行髮型篩選。

5樓:猴95596樟殺

可以去理髮店,讓理髮師設計,理髮師畢竟剪了那麼多年的頭髮,肯定知道你適合什麼樣頭髮該怎樣去給你剪,或者自己上網看看你是什麼臉型,適合什麼髮型。

6樓:劉笑柳

可以去理髮店,然後讓理髮師根據你的臉型,還有身材設計出一款屬於你自己的髮型,因為人家經常幹這個,應該可以給你比較合適的一些建議。

7樓:銘刻

除了臉型給予參照物之外,也可以通過身高來看看適合什麼髮型,什麼樣的身高配什麼樣的髮型也是有考究的。髮型對整個人的形象來說至關重要,甚至可以說髮型影響顏值,決定顏值。

8樓:戰歌

我認為你想要知道適合自己的髮型,就要多去嘗試,大膽的嘗試,想剪什麼髮型就要去行動,而不是隻是去想。現在還年輕,可以給自己找更多的可能。

9樓:影子

我留了二十年長髮,而且一直都是綁馬尾,一直想改變,苦於自己臉太大擔心不適合其他髮型,今年看了知乎,查詢了原來是否適合短髮等題目,倍受鼓舞,回來之後又在好友的激勵下,終於去剪了短髮,現在很喜歡,比想象中要好看些,趁年輕不懼改變,這只是小小的一步,從外在到內在的改變!

如何才能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髮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1、根據自己的臉型選擇髮型

不是所有好看的髮型都適合自己,所以首先要明白自己的臉型,這樣可以更好的挑選適合自己的髮型,可以自己在頭髮上進行比劃,這樣更有助於你選擇一個好的髮型。

2、根據自己的膚色選擇髮型

由於頭髮顏色和**顏色的關係,所以要是我們隨便只單純的挑髮型的話,不一定是適合自己的髮型,那麼怎麼用自己的膚色來選擇自己的髮型呢,比如暗黑的膚色就要選一個稍微適合自己的棕黑色的髮型,**白可以選擇紅色,太陽色的髮型顏色。

3、可以找專門的設計師給自己設計髮型

設計師一般具有自己豐富的經驗和設計髮型的天賦,他的審美觀應該會給你幾個建議,你可以在這裡面挑選自己合適滿意的髮型來做頭髮。

4、在時尚髮型雜誌上面進行髮型篩選

你可以在陪朋友理髮的過程中在理髮店看一下最新的流行髮型雜誌,這樣對你選擇髮型很有幫助。

5、可以到賣假髮的地方購買假髮進行嘗試

假髮可以試著戴戴,這樣可以幫你選擇你適合的髮型,也許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不過一定要用心購買,否則假髮可不是隨便就可以試的。

擴充套件資料:

如何根據臉型挑選髮型?

1、菱形臉

屬於立體感很強的臉型,十分上鏡,但是在生活中還是屬於臉蛋偏大的臉,在關顧的位置比較寬 下巴瘦。最好是在側面燙出髮捲或是波浪。寬顴骨給人的感覺很硬,大卷修飾下給人一種舒適,可愛的感覺。

應避免中分,如果臉型偏瘦,可以選擇偏分,吸引注意力。

2、圓臉

下巴短,線條不夠明顯,比較適合垂直的長髮。可以通過髮型的高度拉長你的臉型,有蓬鬆感的髮型最佳,做好劉海位置的分法,對圓臉的人來說,偏分是可以突出臉部的縱向線條,可以在最後加上髮飾,拉長頭部線條

3、橢圓型臉蛋

也是屬於鵝蛋型臉蛋,什麼髮型都可以招架的住,根據自己的性格挑選就好。

4、長臉

長臉額頭比較寬,上下的落差比較大,可以用齊劉海修飾下額頭,但是劉海儘量不要用直的,可以吹出完美的彎度,也可以新增一下裝飾,給看似嚴肅的方臉新增一點可愛的感覺。兩側可以搞蓬鬆的捲髮,讓臉蛋看起來圓潤一點。

5、國字臉

這種方臉可以利用大側分劉海和左右不等的輪廓,製造出不對稱的感覺。款款的腮幫修剪出錯落有致劉海轉移注意力,可以讓頭頂的頭髮蓬鬆,側分要把自己好看的一邊臉露出來,可以緩解方臉的缺陷

參考資料:髮型長短不重要 找到適合自己的才是關鍵--時尚--人民網

11樓:璽子哥的胖大星

請設計師設計髮型:設計師一般具有設計髮型的經驗,他能給出合適的建議。

根據自己的臉型選擇髮型:不是所有好看的髮型都適合自己,所以首先要明白自己的臉型,這樣可以更好的挑選適合自己的髮型。

根據自己的膚色選擇髮型:由於頭髮顏色和**顏色的關係,所以要是我們隨便只單純的挑髮型的話,不一定是適合自己的髮型,那麼怎麼用自己的膚色來選擇自己的髮型呢,比如暗黑的膚色就要選一個稍微適合自己的棕黑色的髮型,**白可以選擇紅色,太陽色的髮型顏色。

拓展資料髮型是指頭髮的長度、顏色和形狀,是肉眼所能觀察到的,一般分為5種型別,即直髮、波發、捲髮、羊毛狀捲髮及小螺旋形發。髮型的歷史變革及其演變的過程,從一個側面反映了人類社會的政治、經濟、文化、和一個民族的形象水平。因此我們說髮式在人類發展史上,始終反映著社會的更替與發展,進步與繁榮。

1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臉型與髮型的關係 每個人的臉型輪廓、五官特徵都不盡相同。所以在選擇髮型時就要揚長避短。 分析你的臉型時最好用毛巾或髮帶把所有的頭髮都梳到腦後,面對鏡子,仔細端詳自己。

粗略來分,人的臉型可以分為七種:橢圓型(鴨蛋臉),圓臉型

13樓:diy小手工

去一個較好點的理髮店,有個有經驗的髮型設計師,把你的喜好和他交流一下,然後它會根據你的外形和喜好給你設計幾種,你再選擇你喜歡的就ok啦

14樓:桑梓向陽

差不多的髮型時間久了都習慣

15樓:俗風

你是什麼臉型,根據臉型選髮型,

如何知道自己適合什麼髮型

16樓:吉米化妝學校

不是所有好看的髮型都適合自己,所以首先要明白自己的臉型,這樣可以更好的挑選適合自己的髮型,可以自己在頭髮上進行比劃,這樣更有助於你選擇一個好的髮型。

17樓:兆望範芳潔

把頭髮全部梳上去看看自己什麼臉型,臉型較大適合中分擋一擋,圓圓的娃娃臉可以不要劉海丸子頭很可愛,鵝蛋臉基本上什麼劉海都可以駕馭。也要適合自己的氣質、身份,找到符合自己的。可以找髮型師諮詢一下

18樓:況格佔玲琅

現在是一個愛美的時代,健康的頭髮沒有髮型也不見得美....

如何確定最適合自己的髮型

怎麼才能知道自己適合什麼髮型?

19樓:liwdl涼

找個好的髮型師,他們比較懂,

20樓:天枰殘夜丶

如果你很大膽的推了光頭,你就知道什麼最適合

21樓:仵岑

根據你的臉型以及穿衣的風格

22樓:印若夔陶

最好留個頭簾什麼的,其實尖臉的人通常是可以選擇很多髮型的,你也可以試試那種大偏分來改善臉型,你能再說的具體一點嗎。

怎樣知道自已適合什麼髮型,怎麼才能知道自己適合什麼髮型

不是所有好看的髮型都適合自己,所以首先要明白自己的臉型,這樣可以更好的挑選適合自己的髮型,可以自己在頭髮上進行比劃,這樣更有助於你選擇一個好的髮型。怎麼才能知道自己適合什麼髮型 很多人寫完頭後習慣毛巾擦乾頭髮,但浴巾或者頭巾一般是比較粗糙的棉質材料 怎麼知道自己的臉型適合什麼髮型 圓形臉 1.腮骨和...

怎麼才能知道自己適不適合短髮,如何判斷自己合適哪種短髮呢?

教你判斷自己適不適合短髮 判斷自己適不適合短髮 首先臉太大和顴骨太高的臉型不適合短髮,因為短髮遮不住臉,或者,在賣假髮的店裡面試一下人家的假髮,看看自己是不是適合,還有一些軟體的特效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能測試出你適不適合短髮。其實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剪掉。你剪了短髮之後,你可以多多的去嘗試一些新的短...

如何判斷自己是否得了性病,怎麼才能知道自己是不是得了性病

你好,進行不潔性生活,有出現性病等疾病的可能,具體要看對方身體是否有異常疾病,如果對方身體健康一般沒有問題。如果感覺異常,可以到醫院做一下免疫四項等檢查,看是不是有異常,根據檢查採取 如果檢查專案有異常,要及時到醫院檢查,根據情況採取 以後注意不要再如此。請描述一下有什麼症狀表現,根據症狀才好判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