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髮型,怎樣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髮型?

2022-04-04 03:44:51 字數 3301 閱讀 2993

1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首先想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髮型,其理由是根據自己的臉型來選擇的。

對於像臉型比較圓的女生來講,髮型可以達到齊肩的位置。這樣齊肩的髮型,可以修剪成直髮,略微有一點卷微卷內扣。也或者直接做成卷的髮型都可以。

因為內扣也會讓自己的臉型看起來,更加的小巧一點。而這樣長度的捲髮,其頭髮的蓬鬆程度,也會讓自己的臉型對比起來,臉型要稍小一些。所以這樣的一個對稱比例效果,能夠讓自己的臉型有瘦臉的一個功效。

再跟大家分享一個非常流行的髮型,類似於網紅髮型。她的頭髮長度是遮蓋住耳朵左右的長度,或者到耳朵下面一點點。頭髮的話是,稍微內扣一點的短髮。

這樣的髮型,女生做起來之後會有一種比較萌萌的感覺,而且看起來非常的有少女感和清新的感覺。特別適合甜甜一點的女生。當然這一款髮型有一個特別的點,顏色的話儘量選擇彩色系列的,例如像栗色。

這樣的顏色做出來之後會非常的好看。(當然如果覺得這個髮型單調的話,也可以佩戴上今年非常流行的蕾絲髮夾或者珍珠髮夾都可以。)

這樣的髮型做出來之後,再凌亂中有一種**。在微微的卷中又透露著比較萌萌和少女的感覺。這樣的髮型非常適合追求時尚和追求自己搭配有慵懶風的女生。

而且我覺得這種狗毛卷髮型做了之後,會讓自己覺得在人群中特別的獨特。

好了,暫時分享這些吧。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臉型和自己的喜好來選擇適合的髮型,一定會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哦。

2樓:五戒之印

髮型的選擇要與個人的性格、氣質、職業、修養、臉型、身高相關,一款適合自己的髮型,可能關係到你的前途和一生。

怎樣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髮型?

3樓:熙熙

身材矮胖的人在選擇髮型時也要優先考慮彌補身材的不足,最好也要有增高的感覺,所以可選用有層次的短髮、前額翻翹式等髮型,而不宜留長波浪、長直髮。高大身材的女性朋友想要顯得嬌小一些,不妨追求大方、健康、灑脫的美,從而弱化大而粗的形象。所以應以簡單的短髮為宜,但對直長髮、長波浪、束髮、盤發、中短髮式也可靈活處理,切忌髮型花樣繁雜、造作。

身材嬌小的女性給人以小巧玲瓏的印象,但是往往會讓人覺得在身高上有缺陷,所以在選擇髮型時應強調豐滿與魅力,並且不宜留長髮,也不宜把頭髮搞得粗曠、蓬鬆。

4樓:阿qi棄

根據臉型來選擇適合自己的髮型:標準的臉形,人們認為是呈橢圓的。如果不是這樣,在塑造髮型時,就要求通過盤卷、梳理,使之儘可能呈橢圓,而用頭髮去掩蓋其不足之處;橢圓形臉,各種髮型都較適宜;圓形臉的髮型,額前劉海不宜過多,頂部輪廓要蓬鬆飽滿,周圍的髮梢要略微收緊,使之與額前、兩側頭髮銜接起來,顯得勻稱。

方形臉的髮型,頂部應當高而圓潤,兩側緊而帶弧形,減少方臉的感覺。

5樓:生活小達人白澤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臉大的要遮小,臉小要露出來,臉長需增加兩側頭髮蓬鬆度拉寬臉型比例,臉圓增加頭頂蓬鬆度拉長臉型,再進階就是兩太陽穴凹增加前側頭髮卷度,顴骨突出劉海要留長,下顎寬兩側頭髮需有層次

對於這類髮型,在簡短一點,還有分層都是必須的!挑個有點砰砰效果的髮型,任何這種效果的髮型,都會有助於縮短臉的長度。你需要的是一個有點活力和動感的款式。

不過,要避免這種臉型留長髮,因為它會讓你臉看起來更長。

心形臉

所以無論你是在尋找長款還是短款,你的主要關注點都會在下巴周圍。一個有趣的,起伏下巴長度鮑勃是一個完美的選擇!如果你想保留那些長而甜美的劉海,不要害怕把它扯出來一點點。

留長髮,但要多加幾層。不要選擇長度下巴以上的髮型。

更多4條

6樓:名

根據五官來選擇:窄眼距的女性可將兩側髮型做成不對稱的形狀;寬眼距的女性不妨將頭髮做得蓬鬆一點;大耳朵的女性適宜留蓬鬆且蓋耳的髮型;小耳朵的女性可以嘗試邊式髮型,另外,太多太厚的頭髮不宜夾存在耳朵上,頭髮往後梳時應用髮卡固定;低鼻子的女性可將兩側的頭髮往後梳,目的是使頭髮與鼻子的距離拉長;高鼻子的女性可將頭髮梳在臉周圍,這樣從側面看可縮短頭髮與鼻尖的距離。

7樓:尹朶月

根據自己的臉型來選擇適合自己的髮型:臉型是做頭髮必須要觀察的一個因素,不關你是大臉,小臉,方臉,圓臉,胖臉瘦臉,你都需要根據自己的髮型來進行選擇,在我們做頭髮的時候可以看看雜誌店裡面的雜誌書籍,上面有千萬種髮型,只要選擇和我們臉型差不多的模特就可以選擇到適合我們自己的髮型,但是千萬要選準模特,這樣才能更好地選擇出適合自己的髮型。

8樓:匿名使用者

先了解自己屬於哪種臉型、頭型和髮質,自己的氣質是文靜的、優雅的、高貴的、浪漫的還是**的,這些你自己要有個評估。選出你心中認為最美的幾款髮型,也就是說你必須有個願望或者是目標,總不能自己毫無目的,就是想換髮型,這樣任何一位髮型師都沒辦法滿足你的。所以,必須自己心中有個小小的目標。

然後找個靠譜的髮型師就可以了。

9樓:回憶

直硬髮質的女性想要做髮型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可以選擇是做直髮,可披肩,直硬髮質有助於這種造型的成功,特別是做離子燙,效果會比其他髮質的頭髮好得多。如果不喜歡直髮,在做髮型前,最好能用油性燙髮劑將頭髮稍微燙一下,使頭髮能略帶波浪、稍顯蓬鬆,而後再用大號髮捲來燙,做出來才會自然一些。

如何根據自己的臉型來選擇適合自己的髮型?

10樓:十二月十二月

可以對應找到合適自己的髮型:

1、橢圓形臉(也就是方臉):臉部線條有些過於剛硬分明,可以做一些柔和的線條來協調僵硬的下顎骨部分。方臉也嘗試百搭的lob,三七分的劉海可以少量夾到耳垂後,可以修飾過於分明的輪廓。

2、圓臉:圓臉的特點就是可愛型,要突出自己的特點可以選擇披肩中長髮,貼在兩側的頭髮可以很好的修飾臉型,也能很好的起到瘦臉效果。在搭配空氣劉海感覺更加甜美。

3、鵝蛋臉(又稱瓜子臉):這種臉型可以算是百搭了,精緻的臉型幾乎是可以駕馭任何髮型。 這款內扣加空氣劉海,可以完美展現鵝蛋臉的精緻輪廓。

清爽又亮麗的短髮也很適合鵝蛋臉,兩側頭髮都撂倒到耳後,顯得下巴又尖又帥氣。當然沒有天生的鵝蛋臉的話,可以用小v**,幫你成為鵝蛋臉。臉型完美了,那麼能駕馭的髮型款式自然就多咯!

希望能幫到你!

11樓:lala美妝日記

圓型臉用前劉海蓋住雙耳及一部分臉頰,即可減少臉的圓度。例如韓式中短髮修剪出bob頭型,讓臉型更顯可愛。齊劉海的襯托下閃爍著明亮的雙眼,透露出靈氣。

髮尾刻意製造出與下巴有一點距離的內卷,打造出精緻的小巧臉頰。奶茶系酒紅色彰顯出低調的華麗美,隱約中突顯的名媛氣質,適宜各個場合。

怎麼根據臉型選擇一款最適合自己的髮型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根據臉型挑選合適自己的髮型

男生怎麼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髮型

怎麼根據臉型選擇一款最適合自己的髮型

如何根據臉型挑選合適自己的髮型 髮型設計是一門綜合的藝術,它涉及廣泛,須掌握多門學科,影響髮型設計主要有 頭型 臉型 五官 身材 年齡,其次有職業 膚色 著裝 個性嗜好 季節 髮質 適用性和時代性。一 頭型 人的頭型大至可以分為大 小 長 尖 圓等幾種型狀。1 頭型大 頭型大的人,不宜燙髮,最好剪成...

髮型怎麼選擇,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特點的髮型?

可以對應找到合適自己的髮型 1 橢圓形臉 也就是方臉 臉部線條有些過於剛硬分明,可以做一些柔和的線條來協調僵硬的下顎骨部分。方臉也嘗試百搭的lob,三七分的劉海可以少量夾到耳垂後,可以修飾過於分明的輪廓。2 圓臉 圓臉的特點就是可愛型,要突出自己的特點可以選擇披肩中長髮,貼在兩側的頭髮可以很好的修飾...

怎麼選擇一款好酒?怎樣選擇一款好的酒?

觀 好酒倒入酒杯後,色清澈透明 輕微晃動,酒液流動的速度,相對於水的速度更慢。這是因為白酒中富含多種微量元素,這些微量元素影響著酒液的黏稠度和豐富度。拈酒液拈動在手指間,感覺絲滑帶澀,類似拈動熱巧克力的感覺,則為好酒。因為分子表面包裹著一層酯化物薄膜,這層酯化物薄膜由酒中所富含的酯類物質與水分子經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