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有好面板,怎樣才能擁有一個好面板

2022-04-04 04:25:30 字數 4434 閱讀 4314

1樓:課代表千千

補水**用的好,好皮跑不了

2樓:小顛兒

好**誰不想擁有?好的**是養出來的,那麼問題來了,怎麼養出好**呢?

3樓:

a, 上精品店或者化妝品店買壓縮**,補水的爽膚水;把壓縮**浸泡在爽膚水裡,直接敷在臉上就可以了。這是一個比較方便的diy**

b,上化妝品店買袋裝的海藻**,顆粒狀的。加入溫水和爽膚水或者加入溫水和蜂蜜都行;敷在臉上就可以啦!

希望能幫到你!祝你漂亮~~

怎樣才能擁有一個好**

4樓:課代表千千

補水**用的好,好皮跑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用爽膚水加乳液、我就是這樣用得,效果不錯

怎麼樣才有擁有好的**

6樓:

怎麼這麼複雜的方法啊~~真行,哪兒找的啊~呵呵我是用浴鹽洗臉,由下往上洗哦~~這一點很重要滴!!

然後抹醋,白醋兌甘油體積比5:1,純甘油哦~~不是美國的什麼護膚甘油哦~~每天晚上抹~~

本人親身實踐過的,好用,真的好用,而且沒有***滴!

對豆豆也有用,而且是很有用滴!!真的!!

浴鹽~~~~~~~~~我用櫻的那種

7樓:課代表千千

補水**用的好,好皮跑不了

8樓:黑夜蝴蝶

注意**清潔,

經常做**。

9樓:

據我所知,每天早上一杯優質礦泉水是保證擁有美好肌膚的開始!

10樓:

我相信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怎樣才能擁有好**

11樓:課代表千千

補水**用的好,好皮跑不了

怎麼才能擁有好**?

12樓:課代表千千

補水**用的好,好皮跑不了

13樓:嫚邇

天生的好**+後天保養

怎樣才能有好的**?

14樓:劇代秋亥蔚

痘痘的形成很多人都有概念,但是痘印的形成卻有人存在誤區.

痘痘,學名痤瘡,又名青春痘和粉刺,它是美容**科裡比較常見的病種之一。

在我們的生活裡,除兒童之外,80%-90%的人患此病或曾經患過此病。

可惡的痘痘是發生在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病,直接引發原因是毛孔堵塞,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因素也可能導致痘痘的發生。

尤其是青春期的年輕人,痘痘的發病率很高,而痘痘發生以後,如果沒有得到及時的**和護理,很容易在臉上形成疤痕,也就是我們說的痘印了。

交流經驗**我

15樓:劉加勇醫生

光滑的**可以這樣做

16樓:課代表千千

補水**用的好,好皮跑不了

17樓:弭星睿登之

少吃脂肪及辛辣、油炸食物等。

內用藥:

一、維生素:維生素b2、維生素b6,複合維生素b製劑,維生素e及維生素ad有一定療效。

二、維甲酸類:維胺脂25mg,一日三次。

18樓:悟藻況新苗

很簡單的辦法:堅持用珍珠粉洗臉,特有用有效哦還有一個好處,**變得很光滑哦

這是我用過的最好的美白辦法.不過剛開始**會脫皮,所以洗完後要用保溼霜保養哦

很值得試的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起包就用薇姿,我男朋友也起,那天有個包塊起來了,用薇姿洗了一次,包就沒起來,慢慢的消回去了,但是你用我不知道好不好使,對我男朋友來說很管用,建議你一下

20樓:須鵬池五琇

那你就要注意了,因為的**和別人的太不一樣了.按常理說,一般排便正常,那麼**就不太容易出現問題,而你的**應該屬於易感**,所以

你要更加的給你的**以呵護和關愛.不僅要在選用化妝品上用***的,而且也要注意食療,多吃些對**好的蔬菜和水果.另外,對於你扁平猶要及時去醫院就診,因為這個**病比較難纏,所以你不要灰心,應樹立戰勝疾病的信心.

另外,好**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擁有的,是也要自己的努力和呵護才可以擁有的.祝你擁有健康漂亮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用雞蛋**啦~!和青瓜~!自己做,挺好的,或者用粉底~!有一種珠光粉底,它可以收縮毛孔啊~!

22樓:終極百問百答

多喝水,多吃水果

不要老用一個牌子的護膚系列

而且不要一個產品的一套東西

少吃辛辣的東西,尤其是蒜

沒關係的,也許你是青春期,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23樓:witch巫婆

不知道你有沒有吸菸,喝酒的習慣的呢,要是有就少喝點 少吸點吧 最好是不要嘿嘿

不知道你現在的臉t字部位油嗎?毛孔還大嗎?你現在應該是什麼也沒有用吧,那一天下來你感覺你的臉幹嗎,特別是嘴角這些地方會起皮嗎?

要是不幹也不油,那就是中性了,那你可以選款保溫洗面乳,在選擇個滋潤產品吧

要是t字位冒油,其它還可以,你也適當補水,但是建議別用吸油性很強的洗面奶洗,這樣子會導致很乾的呢,冬天選款中性的洗面乳同樣適合的啦^ 你可以配合爽膚水,有保溫和潔淨功能!!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任何好**都離不開內外調養,但你要注意絕對不要保養過度,像那種什麼好幾層護膚品弄臉上**很容易就會壞掉的,我給你的建議是:

1.每天用洗面奶洗臉,然後抹易層潤膚露(最好是細緻**的那種)2:1到2周貼塊**,補水的

3.你要是有痘痘前往別擠,多喝涼茶多喝水

4.最重要的就是你要注意平時的飲食還有睡眠,如果這2樣做不好,那上面的也就沒有意義了

我就是這樣注意自己的**然後再管著我弟弟的,希望對你也有用!

25樓:匿名使用者

偶是女生。說說偶的心得,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你的情況首先要補水。洗面奶不要選用清潔力特強的,正常早晚用面霜或乳液外,配合每週2次的補水**。這樣臉就不是太乾。

其次是清潔。可以每週做2次的深層清潔。要是清潔不夠,毛孔會變大。針對毛孔粗大可以買細緻毛孔的**,聽說露得清的不錯。

很多diy的**就不跟你說了,男生嘛,估計怕麻煩。

再次,是一定要堅持下來。會有效果的。

怎樣養好**

26樓:小顛兒

好**誰不想擁有?好的**是養出來的,那麼問題來了,怎麼養出好**呢?

27樓:清和神子

養好**要注意以下幾點:

1、 早睡

只有睡眠狀態下,肝臟才會對血液進行過濾淨化,經肝臟排毒和淨化血液後,再出來的就是新鮮的血液;否則堆積了過多廢物和毒素的血液繼續在身體裡執行,不長痘痘**黯淡無光澤才怪了呢。

2、堅持運動

運動才是身體最好的保養品。我們的能量來自氣和血執行,血是資源,氣是動力。運動可以健身能加速血液迴圈,並幫助**排毒。

所以,運動後,我們大汗淋漓,神清氣爽,都是氣血執行通暢的表現。

3、健康飲食

遵循「早飯吃好,中飯吃飽,晚上吃少」的進食原則;

多吃養氣血的食物:紅棗、桂圓、枸杞。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儘量吃當季蔬果,芹菜、西蘭花、黑木耳這些清腸粗纖維可以全年吃;

食物烹飪多用橄欖油和亞麻籽油,少油少鹽少調料;戒油炸、燒烤、辛辣這些不健康食物;

4、做好面部清潔

**到底是出口還是入口?其實和肺一樣,**是可以呼吸的,吸入新鮮空氣,也排出體內廢氣。

而如果過度清潔會帶走**的水分,降低**免疫力,甚至會導致**炎症。

**是人體最大的器官,約佔體重的16%。**覆蓋於全身表面,分為表皮、真皮,並借皮下組織與深部組織相連。**中尚有毛髮、皮脂腺、汗腺和指(趾)甲等**附屬器。

**具有保護、吸收、排洩、感覺、調節體溫以及參與物質代謝等作用。

**由表皮、真皮構成,並借皮下組織與深層組織相連。**附屬器包括毛、皮脂腺、汗腺和甲,均由外胚層分化而來。**與外界直接接觸,能阻擋異物和病原體侵入,防止體液丟失,具有重要的屏障保護作用。

參考資料

怎樣有一個好**?

28樓:課代表千千

補水**用的好,好皮跑不了

29樓:面朝大海

最主要清潔要徹底,最好用卸妝油,先用溫水洗臉,之後用冷水收斂毛孔,洗完臉以後立刻補水保養,一個星期最好最好做兩次補水**(自制:方法:買一袋膠原蛋白的**,珍珠粉,蜂蜜以3:

2:1的比例攪拌均勻之後,塗在臉上)經濟又方便,兩個星期會見到很好的效果!

怎樣才能擁有完美的身材,怎樣才能擁有完美身材?

跑樓梯!跑樓梯最好了!最能 了 我就是這樣 的!因為我覺得出去在馬路上跑太丟人了,萬一再讓熟人看見。多糗。所以就自己跑樓梯,效果好顯著啊。不過開始的時候,很累的。不過要努力啊!加油!不是靠快的!一定要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又比較容易堅持的辦法,才是最好的 辦法,不知不覺你會變瘦而且不容易 我告訴你我一直...

怎樣才能控制好倉位,怎樣才能控制好一個倉位?

初學者做 投資,控制 就是控制風險 所以合理的控制的 就是有效的規避投資的風險。在做現貨石油投資的過程中,風險控制的方法有很多種,比如止盈 止損,控制等等。那麼首當其衝的則是 的管理。在現貨石油投資中,管理是一把雙刃劍,控制的好,能使我們在現貨石油投資中遊刃有餘,進可攻退可守。控制的不好,將可能使我...

我們怎樣才能做別人的好鄰居怎樣做到一個好鄰居

1 經常走動是做好鄰居所必需的 2 用心才能感動鄰居 注意觀察鄰居家門關沒關好啊,家裡有沒有陌生人來啊,看看有什麼可以幫忙的啊 3 自己家要厚道本分讓鄰居放心。現在社會複雜,就算對門老死不相往來的多得是,你有處好鄰居這份心很難得,但對方未必領這個情,不是他不近情,而是怕招惹麻煩,擔心鄰居熟了之後會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