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麼是什麼意思,艾特是什麼意思

2022-04-04 08:22:10 字數 4022 閱讀 9080

1樓:

特麼是口語演變而來的一個語氣詞

一般指的是「特別地」

經常用於形容一些東西或者事情

具體需要根據語境進行了解

2樓:鯨娛文化

「囧」,本義為「光明」。從2023年開始在中文地區的網路社群間成為一種流行的表情符號,成為網路聊天、論壇、部落格中使用最最頻繁的字之一,它被賦予「鬱悶、悲傷、無奈」之意。

3樓:生活小先生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特麼」這個詞是最近常見的網路流行語

關於「特麼」是什麼意思,「特麼」是什麼梗:「特麼」是什麼梗剛看到這詞,還以為是什麼地方的方言呢呵呵,其實根本就不是啦.

其意思很簡單,可以認為就是"他媽"的含蓄的稱呼囉."他媽"實在是比較粗俗,於是大家就用發音類似的"特麼"來代替,類似的用法還有"tm"哦呵呵.

「特麼」出處在哪

與"tm"相比,個人覺得還是"特麼"文明一些哦,因為"tm"人家馬上就知道是"他媽"的意思,而"特麼"人家可能還以為是什麼地方方言中的語氣助詞呢呵呵.

特麼是口語演變而來的一個語氣詞一般指的是「特別地」

經常用於形容一些東西或者事情具體需要根據語境進行了解更多6條

4樓:匿名使用者

特麼的就是他媽的委婉一點的網路用語吧不是麼

小艾是什麼意思,艾特是什麼意思

小艾 是1951年5月張愛玲 以樑京為筆名在上海 亦報 上 的一部中篇 文中描寫女傭小艾在舊社會受盡壓迫,最終在新中國成立後迎來了新生活的故事。作者張愛玲本名張煐,是一位名女作家,後因入學需要,母親黃逸梵 又名黃素瓊 艾特是什麼意思 即 符號,在英文中曾含有兩種意思,即 在 或 單價 它的前一種意思...

「艾特」是什麼意思,艾特是什麼意思 網路流行語

艾特是網路用語 某人就是叫某人。一般都用於微博或者貼吧 希望對您有幫助,望採納。艾特也是字元 這是根據英文at的諧音而來,我們經常用於提到哪個人或通知哪個人訊息。伴隨著網路的普及,我們可以吧用於在微博上提到哪個人就艾特他一下,也可以在qq上通知哪個人訊息就艾特一下那個人。就是這個意思的 就是你可以直...

艾特是什麼意思

艾特是網路用語 某人就是叫某人。一般都用於微博或者貼吧 希望對您有幫助,望採納。艾特也是字元 這是根據英文at的諧音而來,我們經常用於提到哪個人或通知哪個人訊息。伴隨著網路的普及,我們可以吧用於在微博上提到哪個人就艾特他一下,也可以在 上通知哪個人訊息就艾特一下那個人。網路上說的 艾特 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