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艾是什麼意思,艾特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18:50 字數 1791 閱讀 1931

1樓:我的春天暖洋洋

《小艾》是2023年5月張愛玲 以樑京為筆名在上海《亦報》上**的一部中篇**。文中描寫女傭小艾在舊社會受盡壓迫,最終在新中國成立後迎來了新生活的故事。作者張愛玲本名張煐,是一位名女作家,後因入學需要,母親黃逸梵(又名黃素瓊)

艾特是什麼意思

2樓:歐碧詩祛斑

即@符號,在英文中曾含有兩種意思,即「在」或「單價」。它的前一種意思是因其發音類似於英文at,於是常被作為「在」的代名詞來使用。如「明天早晨在學校等」的英文便條就 成了「wait you @ schoolmorning」。

除了at外,它又有each的含義,所以「@」也常常用 來表示商品的單價符號

3樓:熱詞課代表

艾特也是字元@,這是根據英文at的諧音而來,我們經常用於提到哪個人或通知哪個人訊息。伴隨著網路的普及,我們可以吧用於在微博上提到哪個人就艾特他一下,也可以在**上通知哪個人訊息就艾特一下那個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個符號:@,發音與「at」有些類似

一般用在 e-mail 地址格式中正好表示「在…」的意思。

也可以在軟體或社群裡呼叫某個使用者。

5樓:太陽之鳥哦

@的意思,讓對方知道

6樓:懷仁堂紅燒肉

召喚的意思 簡單的找人方式 不用再一個帖子一個帖子的去找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想特定找一個誰,就@他就好了

「艾特」是什麼意思?

8樓:小瓜冰糕

就是@某人id,一般在貼吧,空間,微博中有,比如你發條微博想叫某人來看就可以@他的id,他就會收到你的@,通俗點就是召喚。根據英語「at」的讀音讀作「艾特」。

例句:1、(打擾、騷擾):沒事不要艾特我;那些廣告總是在微博裡艾特我,這些垃圾資訊已經對我造成騷擾。

2、(註明原處):引用他人語錄時記得要艾特作者,以示對作者的尊重和認可。

4(提醒)、明天是我的生日聚會,被我艾特的人都受到了邀請;被艾特到的人明天中午到老地方集合。

9樓:熱詞課代表

艾特也是字元@,這是根據英文at的諧音而來,我們經常用於提到哪個人或通知哪個人訊息。伴隨著網路的普及,我們可以吧用於在微博上提到哪個人就艾特他一下,也可以在**上通知哪個人訊息就艾特一下那個人。

小艾是什麼意思

10樓:百叮噹度

是小ai,指的是安德烈·伊戈達拉(andre iguodala)。

大ai是阿倫·艾弗森(allen iverson) 。

安德烈·伊戈達拉(andre iguodala),2023年1月28日出生於美國伊利諾伊州斯普林菲爾德(springfield, il),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小前鋒,效力於nba金州勇士隊。安德烈·伊戈達拉2023年通過選秀進入nba,新秀賽季入選最佳新秀第一陣容。2023年、2023年隨美國隊分獲男籃世錦賽冠軍和奧運會男籃冠軍。

2023年6月17日,nba總決賽中勇士隊以4-2戰勝詹姆斯率領的克利夫蘭騎士隊,伊格達拉憑藉優異表現獲得季後賽mvp(fmvp)。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對艾佛森的暱稱~並不是罵人~雪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艾是非常厲害的那位 名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哎佛森的愛稱!!^_^

「艾特」是什麼意思,艾特是什麼意思 網路流行語

艾特是網路用語 某人就是叫某人。一般都用於微博或者貼吧 希望對您有幫助,望採納。艾特也是字元 這是根據英文at的諧音而來,我們經常用於提到哪個人或通知哪個人訊息。伴隨著網路的普及,我們可以吧用於在微博上提到哪個人就艾特他一下,也可以在qq上通知哪個人訊息就艾特一下那個人。就是這個意思的 就是你可以直...

艾特是什麼意思

艾特是網路用語 某人就是叫某人。一般都用於微博或者貼吧 希望對您有幫助,望採納。艾特也是字元 這是根據英文at的諧音而來,我們經常用於提到哪個人或通知哪個人訊息。伴隨著網路的普及,我們可以吧用於在微博上提到哪個人就艾特他一下,也可以在 上通知哪個人訊息就艾特一下那個人。網路上說的 艾特 是什麼意思?...

特麼是什麼意思,艾特是什麼意思

特麼是口語演變而來的一個語氣詞 一般指的是 特別地 經常用於形容一些東西或者事情 具體需要根據語境進行了解 囧 本義為 光明 從2008年開始在中文地區的網路社群間成為一種流行的表情符號,成為網路聊天 論壇 部落格中使用最最頻繁的字之一,它被賦予 鬱悶 悲傷 無奈 之意。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