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我到底應該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我該如何設定?

2022-04-04 21:56:39 字數 3903 閱讀 6521

1樓:地中海太陽

這是二級路由器設定問題,按下面步驟進行:

1、連線:首先僅將路由器lan口與電腦用網線相連,把電腦ip配置成自動獲取,登陸路由器,修改路由器的管理地址(如將你的路由器地址設定成192.168.

2.1),這樣兩臺路由器之間的地址就不會衝突了;

2、關閉dhcp服務;

3、若是無線路由器的話開啟無線功能,設定無線登陸密碼(安全選項wpa-psk/wpa2-psk ,輸入金鑰);

儲存引數就可以了

最後將第一臺路由器lan口過來的網線必須連到你路由器的lan口,切記對於後一級路由器的wan口一定是什麼線都不插的。

2樓:鷗葉電腦維修

進lan口ip設定,將ip地址改為192.168.2.1,然後(點選儲存按鈕重啟路由器)即可

3樓:雪海桃花

ip衝突,你2個路由不能用1個ip,網絡卡識別不了 實在不行,換路由器吧,換個能接多個水晶頭的,太麻煩了,而且你還要多加個電源

4樓:

現在你的把路由器當做集線器使用,只改ip,關閉dhcp,其它什麼都不填

無線路由器我該如何設定?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路由器的安裝和設定如下:

1.首先連線路由器寬頻貓和電腦之間的線路

3.登入後臺後選擇快速設定,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4.設定wifi密碼,儘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5.輸入完成後確認一下,然後重新啟動路由器即可生效。

6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前提是第一個路由器已經設定好):

第一種方法:動態ip方式(第一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

2、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 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4、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主路由lan 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wan口上。

第二種方法:無線ap方式

1、先將電腦連線從路由器的lan埠,把從路由的ip地址改了。例如多數的路由器地址都是192.168.

1.1,我們只要將從路由器ip地址改為192.168.

1.10即可;

2、再在設定裡將從路由器的dhcp功能關閉;

3、最後將主路由器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lan埠上(隨便哪一個都行),注意不能是wan埠。

7樓:

從a的lan口接一根網線到b的wlan口

路由器應該怎樣設定?

8樓:竹林細雨

路由器購買回來後需要進行設定,然後使用。首先應該使用瀏覽器登入對應的**,然後輸入賬戶名和密碼,進行設定,選擇上網方式,設定無線名稱、加密方式,以及密碼就完成了,以windows 10為例,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要開啟ie瀏覽器,輸入對應的登入**:192.168.1.1。

3、輸入賬戶、密碼後,進入「設定嚮導」,點選下一步。

4、選擇上網方式「pppoe」,點選下一步。

5、輸入上網的登入賬號、密碼。

6、設定無線名稱、加密方式,以及密碼就可以了。

注意事項:1、預設賬戶的初始賬戶名是admin,賬戶密碼是admin。

2、此方法適合windows 10及以上的電腦系統。

3、設定路由器進入的**是192.168.1.1。

4、設定無線名稱、加密方式,以及密碼時,應該使用能記住的一些代號,避免忘記後再次進行設定。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路由器的安裝和設定如下:

1、首先路由器和寬頻貓電腦連線,如圖:

3、登入後臺後,點選設定嚮導,然後根據嚮導指示填寫相應的引數即可。

6、無線設定完畢後,點選儲存,然後重新啟動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了。

注意事項:路由器和寬頻貓之間的網線請勿連線錯誤,路由器的wan口和寬頻貓的lna口連線,然後路由器的lan口和電腦的網絡卡連線。

10樓:軍奕琛通娟

開啟ie瀏覽器輸入地址,一般地址是192.168.0.1路由器一般底部會有

然後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是戶名和密碼都是admin,安嚮導一步一步做

我的路由器應該怎麼設定?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tenda無線路由裡面外網設定一個靜態地址192.168.1.

(5-200)在tenda無線路內網設定裡面設定另一網網段(192.168.2.

1)開啟無線路由功能後,筆記本和原先電腦填入(192.168.2.

2-253)即可上網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原來插在電腦上的網線插在路由器的lan口上,然後再用一根網線一頭插lan口,一頭插電腦。筆記本連結路由器的無線訊號就可以了。不要用wan口了,看你原來配置的ip,應該是已經通過路由dhcp了。

13樓:

詳細說明可以看看說明書很簡單,或者訪問騰達官網。

我的路由器該如何設定?

1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路由器的安裝和設定如下:

1.首先連線路由器寬頻貓和電腦之間的線路

3.登入後臺後選擇快速設定,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4.設定wifi密碼,儘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5.輸入完成後確認一下,然後重新啟動路由器即可生效。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路由的功能比較簡單,你可以用裡面防火牆、域名過濾和mac地址過濾結合來處理你遇到的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用p2p的限制軟體了。如上面所說,p2p終結者。路由設定一般解決不了

17樓:阿勇

家用路由器一般只有簡單的路由功能,因為家用路由是的成本有時候是企業級的百分之一或千分之一,所以功能也就相對簡單。如果想做過多的設定是受到廠家限制的,所以要用路由軟體或網路管理軟體來解決這類問題,p2p終結者是一個不錯的軟體,你可以試一試。

18樓:

路由是在你那裡吧?那就方便了.用個軟路由軟體.控制每個人的流量是多少.管他看什麼網路電視都不會有影響

(再不行就去弄個p2p或者是百絡網警之類的.但建議不要用這些,畢竟損人不利己的...人家知道了也不太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路由器感覺沒有你說的這種功能,一般可以限制qq,msn和p2p的,你可以對某一段的ip進行設定,設定成他們的上行和下行速率很小,網速就下來了,網路電視100%會卡,但因此工作的網速也下來了。

除非你考路由以外的其他的軟體,如上樓說的p2p終結者,可以實現你的目的。知識甚淺,僅作參考。

20樓:匿名使用者

弄個p2p終結者,一下搞定。

我這應該怎麼設定路由器?

21樓:

主線接到路由wan口在路由裡設定wan自動獲取地址。另一個線接lan口和電腦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原來上網就是用的路由器,加個路由器的話,需要對你加的那個路由器進行設定!

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wifi無線路由器設定方法

1 在瀏覽器位址列中輸入路由器的管理 http 192.168.0.1按回車。不同品牌的路由器管理資訊不一樣,在路由器背面都印有預設的管理 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如果不知道可以翻過來看一下。2 登入介面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管理介面,預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請看路由器背面。3 在左側導航欄中選擇無線設定,...

怎樣設定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

您好!希望以下方法能夠幫到您。1.您可以將寬頻線接到路由wan口,在用一根網線,一頭接電腦一頭接路由1 2 3介面任意一個。2.開啟電腦瀏覽器,在 欄輸入192.168.0.1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若需要寬頻撥號,上網方式選擇adsl撥號,不需要撥號,選擇自動獲取,設定無線密碼點選確定。3.點選 其他...

無線路由器設定,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與無線路由器設定

在你直接接進線不需要再次撥號就正常使用的前提下 1,電腦單獨接進來的網線,ip設定為自動獲取,用ipconfig all測出閘道器。2,將網線接入路由的lan,電腦接入路由的lan。3,進路由設定,如果剛才測出的閘道器同路由的lan的ip相同,那就要將路由的ip改為不同段位的ip。4,開啟dh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