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與無線路由器設定

2021-05-10 21:03:49 字數 2091 閱讀 4359

1樓:匿名使用者

別看上面複製的那一堆,不同品牌不同型號的無線路由器設定方法不同,沒有統一的教程,建議你先閱讀一下路由器隨機的說明書,有不懂的地方再追問。

2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設定方法:

【家庭網路環境佈線】:

1、有貓(modem):貓(modem)----路由器內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容2、沒有貓(modem):網線----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電腦進入路由器】:

1、電腦ip、dns設定自動獲取。

2、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設定路由器撥號】:

1、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poe撥號】(有些是adsl撥號)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入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儲存。

2、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poe撥號】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退出。

【開啟路由器的無線功能】

1、選擇無線設定---基本設定。

2、勾選【開啟無線功能】,單擊儲存即可。

【設定wifi密碼】

1、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選擇【wpa-psk/wpa2-psk】。

①、認證型別:自動。

②、加密演算法:aes。

③、psk密碼就是無線密碼。設定成需要的密碼。

無線路由器如何設定帳號和密碼? 5

3樓:左丘淑敏吾棋

目前市面上路由器有兩種軟體版本,成為一種新的分水嶺:

1.老版本軟體的路由,剛買回來預設的密碼和使用者名稱均為admin,通過開啟網頁,輸入192.168.

1.1,回車進去系統工具-使用者名稱密碼-輸入老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輸入新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這就是老版本的路由的帳號密碼更改過程。

2.新版本路由的軟體,剛買回來,你插上網線,它就自動幫你跳轉,就直接讓你輸入新的密碼。

4樓:司寇懷雨愛女

網線接貓--然後接路由--路由接2條出來到電腦。然後用電腦登陸路由。一般是192.

168.1.1。

或是192.168.0.

1。使用者名稱和密碼admin.然後把上網的帳號和密碼都輸人。

設定嚮導都有提示。2臺電腦都自動獲取ip就行。注意,路由要設定自動登陸哦。

這樣一開電腦就可以上網。

修改回答

5樓:楚以珊睦瓏

1、你要把路由器用網線和電腦連線;

2、在電腦上輸入路由器的ip地址,一般都是192.168.1.1或者是192.168.0.1

3、登陸到路由器介面,一般登陸密碼都是小寫的admin;

4、找到wan選項,在裡面選擇pppoe然後輸入寬頻帳號和密碼確定;

5、可以在無線網路設定選項裡面設定無線網路輸入ssid就是你的wifi名字,加密;

6、在系統工具或者其他選項裡面點「重啟路由器」等待一會重啟後就可以上網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訪問無線路由閘道器,進入路由管理介面,就可以修改賬號密碼。

7樓:匿名使用者

1、貓過來的網線接到無線路由器的wan口;

2、設定無線路由器(參照無線路由器的說明書),如若寬頻進行了桌上型電腦mac地址繫結的話,在設定無線路由器時,設定mac地址克隆,克隆時輸入你桌上型電腦的mac地址,檢視的方法是,在桌上型電腦上執行 開始-執行-cmd-ipconfig/all 就可以看到mac地址;另外設定撥號用的賬號,密碼等;

3、桌上型電腦通過網線連線無線路由器的lan口和桌上型電腦的網絡卡;ip和dns設定為自動獲得;

4、筆記本進行無線訊號搜尋,輸入連線無線路由器的密碼,連線上之後,設定ip和dns設定為自動獲得;就可以正常上網了;設定的方法就這樣子;

5\路由器登陸的預設賬號及密碼在路由器的背面會有記錄,進入後的修改、設定,詳細的可以看看說明書,比較簡單

8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背面有地址 帳號和密碼 你進去之後修改一下就可以了

無線路由器設定,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與無線路由器設定

在你直接接進線不需要再次撥號就正常使用的前提下 1,電腦單獨接進來的網線,ip設定為自動獲取,用ipconfig all測出閘道器。2,將網線接入路由的lan,電腦接入路由的lan。3,進路由設定,如果剛才測出的閘道器同路由的lan的ip相同,那就要將路由的ip改為不同段位的ip。4,開啟dhcp,...

無線路由器與無線路由器連線如何設定

一 把下級的路由器wan口連線到上級路由器的lan口,兩個路由器工作於級連狀態,上級的路由器根據上網型別設定,下級路由器設定為自動ip或固定ip的連線方式。二 把上級的路由器連線到internet,並根據上網方式進行相應設定,下級路由器的lan口連線到上級路由器的lan口,不用任何設定。當然,無線的...

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

接通電源啟動後網線將無線路由器和電腦連線起來,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 192.168.1.1.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介面。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設定完成重啟無線路由器。接下來進入無線設定,設定ssid名稱,進線接路由器wan口,再從lan口接線到電腦。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背面的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