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 考哪些證比較好,大學應該考哪些證

2022-04-05 03:08:57 字數 3644 閱讀 1328

1樓:小島知道

大學期間可以考哪些證書?

2樓:新瑜影影

與其花時間考證,不如學得紮實點,並且找地方實習增強動手實踐能力。這樣畢業找工作時公司會比較喜歡。不然他們寧可要電腦培訓學校出來的,也不會要只懂理論沒有經驗的大學生。

另外,英語還是要好好學的,起碼要有基本的英語等級證。

3樓:喬菲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可以嘗試報考註冊會計師或者cma。身為在校生,你有充裕的時間及精力去備考難度高一些的考試,註冊會計師和cma考試的報名要求比較寬泛,沒有工作年限要求,在校生也可以報考。根據注會考試報名要求,你可以在大三的時候著手準備考試,大四的時候報考注會考試,這樣在畢業後就可以直接考試了。

建議考注會證書是因為注會證在會計行業的含金量是不言而喻的,擁有了注會證書,可以幫助你上升到更好的平臺,畢業後找到待遇相對較高的工作。考取cma的話,現在就可以報考。北上廣等重要城市都重視管理會計,cma持證人等高階管理人才在這些城市走俏,當你手持cma證書的時候,你也就擁有了開啟國企外企、「四大」等財務高薪工作的鑰匙。

提問沒有在校生考什麼證能找到較高工作呢

回答會計證比較好找工作,很多單位個人經商都需要會計的,而且可以在網上自己接單做,很方便機會也很多。

更多1條

4樓:匿名使用者

啥東西都沒用

網際網路業的前輩告訴你 要麼你牛逼大學 要麼n年經驗 要麼有自己的成果/專案

否則有啥都沒用

大學應該考哪些證?

5樓:小島知道

大學期間可以考哪些證書?

6樓:

許多大學生在校期間,除了需要學習必要的專業課程以外,還有很多強化自己專業素養的方法。比較常見的就是考取各類證書。但是證書那麼多,盲目的選擇如果考取的證書沒什麼含金量和作用,那就是在白白浪費時間精力。

證書除了每位學生都需要考的英語四六級、計算機一二級、普通話等證書以外,還需要根據專業的不同選擇適合本專業的認可度高的證書報考。下面羅列了幾種常見的必考證書。

英語證書

雖然現在學英語的人越來越多了,但是英語能力依舊是企業非常看重的部分。英語四六級證書極其重要,大學期間一定要考到。英語專八是英語專業的學生才能考的,如果要從事翻譯行業應該考到這個證書。

託福雅思是出國需要考的證書,如果是去英聯邦國家應該考雅思,如果去日本、北美等國家則考託福。

計算機證書

現在都是電腦辦公,如果你的計算機水平不合格,企業會擔心你的工作效率。計算機一級考試主要考查學生的辦公軟體操作水平,考試很簡單。一些同學也可以考取計算機二級。

另外還有accp、mcsa、ccna等各類計算機證書,如果你不是專業從事計算機行業,這些證書不需要考。

小語種證書

除了小語種專業的學生外,現在有很多學生會開始學習二外,增加進入大型企業的機率。英語專業的學生最好學一門二外,能夠拓寬你的就業方向。建議二外學習日語、法語、或者德語。

二外的學習還有利於出國留學申請。

財務類證書

目前財務方面的工作還是比較好找的,人才缺口也大,如果你想要往這方面發展,一定要考財務類證書了。

除此以外學校每年會組織普通話證書考試,以及學生私下有今後從業教師的意願,可以考慮考教師資格證。

大學裡最應該考的證書有哪些?

大學期間可以考哪些證書?

7樓:風中一縷薰

四六級證書。英語四六級考試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項全國性的英語考試,其目的是對大學生的實際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大學英語教學提供測評服務。大學英語考試是一項大規模標準化考試,是一個「標準關聯的常模參照測驗」。

計算機二級。計算機二級考試是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national computer rank examination,簡稱ncre)四個等級中的一個等級,考核計算機基礎知識和使用一種高階計算機語言編寫程式以及上機除錯的基本技能。計算機二級考試採用全國統一命題、統一考試的形式。

教師資格證教師資格證是教育行業從業教師的許可證。改革後將不再分師範生和非師範生的區別,想要做教師都必須參加國家統一考試,方可申請教師資格證。

專業資格證書。看專業和行業情況。例如:

律師資格證書,適用於未來立志於當律師的同學;cad工程師認證證書:多用於機械、室內裝飾、建築行業;導遊資格證書:根據國家規定,導遊人員必須持證上崗;會計證:

用於財務管理,會計專業學生。大學裡要充分利用各種資源,比如說圖書館、學術論壇、網路資源等,這裡我著重談一下利用網路資源,網路這種全新的學習形式具有開放性、互動性、網路性、虛擬性的特點,為我們的自主學習,教師的教學提供了許多便利條件。

8樓:典渟司空嘉言

在學校一般有計算機一二級證書

英語三四六級證書

你所學的專業證書

以及額外你在大學期間報名其他證書

畢業證書不用考

只要修完學分就給你了

當然能考得證書都考

有證比沒證強

9樓:等待我滴小確幸

覺得大學期間可以考很多證書,比如說會計證,計算機證,教師資格證,普通話證。

10樓:fyz加油

1.通用型證書:

①計算機等級證書

②大學英語四、六級證書

③大學英語

四、六級口語證書

⒉能力型證書:

①有託福(toefl)成績證書

②雅思(ielts)成績證書

③英語中高階口譯資格證書

④全國計算機軟體專業技術資格和水平證書

⒊職業資格類證書

①報關員證書

②單證員證書

③物流師資格證書

④國家司法考試證書等

⑤專案管理師(pmp)的資格證書(費用較高)⑥報檢員證書

此類資格證書範圍最廣、種類最多

11樓:醒吧頂貼組_偉

視你專業和興趣而定,好多機構都會給你介紹什麼的,但是還是主要看自己的需要,因為有許多證件對自己來說根本沒用。財經類專業可以考**從業資格證 會計證 初級會計職稱 註冊稅務師等 這些都還比較有用。註冊會計師證現在不允許在校生考了。

英語四六級證書最好考下來 而且要拿高分才好 六級分高的話 什麼商務英語之類的就不要考了 浪費時間呵呵。計算機等級證書一級要考,二級有好多人說基本上沒用,但是技不壓身嘛。教師資格證也可以考,導遊證考下來的話據說對你周遊全國有許多好處。

我知道的差不多就這些 具體的還要你自己到大學慢慢琢磨。加油

12樓:好好先生殤

英語四六級,託福,雅思,經管類有一級會計,二級會計師,acca .cpa .cfa ,體育類有裁判證,教室資格證等,主要是看你選擇了什麼專業,可以向大學輔導員,或者學長學姐諮詢。

13樓:甘情譚平婉

看你以後準備幹什麼工作,最好剛去大學就做一份《大學生生涯規劃》或者《最近四年的生活,工作規劃》,給自己訂一份計劃。然後再照著上面的一步步實現。 如是專科,

你首先要取得證是英語3級或4級證,然後你可以再取得專業證

。如果有時間,你也可以拿一些其他證,比如計算機2級證,本科的話。畢業證,其他的按上面說的做。

其實一句話,你準備參加什麼工作就拿什麼證。

大學生考哪些證書比較有用?

女生該考什麼證比較好,女生該考什麼證比較好?

女生能考掛靠的證書有註冊會計師 沿途工程師 電氣工程師等,考下這些證書,不僅在掛靠上帶來不菲的收益,而且還能夠升職加薪,更有利於以後的發展晉升。麥肯錫 a.t.kerneny bcg 貝恩 這些全球聞名的諮詢公司也是職場中公認的高薪之地,然而很多人不知道諮詢行業應該怎樣入門。其實,我國勞動部早在20...

文科哪些一本大學分數比較低,比較好考

文科生可以報考的大學有很多,經管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大學 復旦大學 南開大學等 外語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外國語大學 上海外國語大學等 師範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師範大學 華東師範大學等。經管類大學 985 北京大學 清華大學 中國人民大學 復旦大學 中山大學 廈門大學 南開大學 武漢大學等...

福建高校哪些比較好,福建有什麼好大學啊!

2011年福建省高校,在全國高校綜合排名情況 廈大 985 211 本一 排第22名 福大 211 本一 排第79名 師大 本一 排第105名 農林大 本一 排第143名 華僑大學 本一 排第177名 醫科大 本一 排第230名 集美 本二 排第298名 中醫大 本一 排第373名 漳州師範 本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