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刪除瑞星防毒軟體,怎樣刪除瑞星防毒軟體

2022-04-05 05:50:14 字數 2799 閱讀 6451

1樓:啤酒二瓶

點選開始-程式-瑞星防毒軟體-修復,開啟修復選項後第三個選項既是解除安裝。然後按照提示進行解除安裝。不行的話可以試試360安全衛士裡的軟體管家進行解除安裝,或用裡面的檔案粉碎試試吧(要知道路徑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用優化大師解除安裝,開啟優化大師軟體,先選擇系統清理-軟體智慧解除安裝-瑞星防毒軟體-分析-下一步-解除安裝-重起電腦就可以了。

3樓:金鳥子

點開始-點所有程式找到瑞星點修復就可以解除安裝了,也可以到安全模式下刪除登錄檔。

4樓:賠本滴買賣

樓上的辦法已經很詳細了,從開始 程式 瑞星選單裡面有個修復 然後有解除安裝選項

5樓:慲汏爺

上控制面板裡的新增或刪除程式。解除安裝瑞星防毒軟體!

6樓:是誰在舞

用瑞星自帶的解除安裝程式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用360超級解除安裝。

怎樣刪除瑞星防毒軟體

8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瑞星防毒軟體的方法:點螢幕左下角的【開始】選單,找到【所有程式】,找到【瑞星防毒軟體】,點選欄目中的【修復】,此時會彈出「瑞星軟體維護模式介面」,選擇介面中的【解除安裝】後點選「下一步」,去掉介面下方「保留使用者配置檔案」的勾選之後再點「下一步」,按照程式提示輸入驗證碼後點選「確認」,將會自動開始解除安裝。

如果找不到開始選單中的瑞星專案,可以開啟【控制面板】,找到【新增或刪除程式】,開啟後單擊【瑞星防毒軟體】,點選【更改/刪除】,此時會彈出「瑞星軟體維護模式介面」,按照以上方法的步驟繼續解除安裝即可。

怎麼刪除瑞星防毒軟體?

9樓:匿名使用者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控制面板-----刪除程式---找到瑞星

11樓:文奇

找到c盤的資料夾粉碎

怎麼刪除瑞星防毒軟體?

12樓:河清海靜

正常解除安裝方法:點選windows桌面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在的開始選單最下方,選擇「所有程式」,在彈出的選單中找到「瑞星防毒」,然後找到「解除安裝瑞星防毒」選單項,點選即可開始解除安裝瑞星防毒。如果以上方法不能奏效,應該是你的解除安裝工具被破壞導致的,請先覆蓋安裝一遍再解除安裝試試。

如果還是不行,可以在360安全衛士主介面-軟體管家裡面使用360強力解除安裝進行解除安裝試試。用優化大師的智慧解除安裝,也是不錯的選擇。

13樓:sf_船長

電腦上的軟體解除安裝一般有三種方法:第一種,就是你在安裝這個軟體以後,這個軟體就自己帶有一個解除安裝的程式,你只要點選:開始---程式---找到這個程式----上面就會有這個程式的解除安裝程式。

第二種是使用windows自帶的軟體解除安裝模式,即控制面版裡的「新增刪除程式」,由於這樣解除安裝有些正在執行的程序無法結束,故有些檔案無法清除--可以開啟工作管理員結束該程序或者乾脆登出、進入系統後再手動刪除。

如果發現軟體殘留會提示你【強力清除】殘留。

希望能幫到你,更多問題可以向電腦管家企業平臺提問!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解除安裝方法不對,建議重新覆蓋安裝,然後開始-程式-瑞星-解除安裝

15樓:歐家拉

重啟計算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點選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以後刪除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rising這一項,然後刪除瑞星安裝目錄

16樓:住在屋頂的魚

前幾天無意當中裝上瑞星,網速變慢,最愁人的是刪不掉瑞星,後來問了朋友,裝上360才輕鬆刪除瑞星,原來使用金山的,從今以後改使用360了,裡面有強力粉碎機,可以刪掉流氓軟體。

17樓:偽裝i純牛奶

點開始→→程式→→瑞星防毒軟體→→解除安裝就可以拉

1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控制板,開啟新增,刪除程式,刪了就行

怎樣完全刪除瑞星防毒軟體?

19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關於瑞星防毒軟體如何解除安裝的說明,詳見:

20樓:冰花

您好,兩個方法:

1,開始——所有程式——解除安裝相關軟體即可;

電腦管家企業平臺為您解答。

21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新增刪除程式,解除安裝瑞星。或者用360軟體管理超強解除安裝,連登錄檔都刪除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用安全衛士360或超級兔子的強力解除安裝

無法刪除瑞星防毒軟體

23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控制面板裡瞧瞧有沒有瑞星和**站。

如果在控制面板裡看到瑞星,就直接刪除它,這個在**站裡是找不到的。

如果在控制面板裡找不到**站(我的控制面板裡就沒有),就去資料夾裡將它還原回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c盤裡瑞星防毒軟體的資料夾刪除就行了

25樓:q仕

刪除是沒用的,要在控制面板中刪除才行。

電腦無法刪除瑞星防毒軟體,怎樣刪除電腦裡的瑞星防毒軟體

瑞星防毒軟體正常情況下肯是可以解除安裝的,你的是出現異常了 然後清理一下登錄檔即可 第二,就是你在安裝這個軟體以後,這個軟體就自己帶有一個解除安裝的程式,你只要點選 開始 程式 找到這個程式 上面就會有這個程式的解除安裝程式。關於瑞星防毒軟體如何解除安裝的說明,詳見 看看先把他的主動防禦之類的都關閉...

瑞星防毒軟體裡的rsd檔案怎麼刪除不了翱

建議樓主在安全模式下手動刪除瑞星再看看 開始 執行 輸入regedit 開啟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rising 確認後檢視值 這個是rising下的值 刪除installdir項,然後重起電腦。電腦啟動後再選擇開始 設定 其他 刪除程式 瑞星,會提示刪除成功。在控制面...

怎麼刪除瑞星防毒?我小白,怎麼刪除瑞星防毒?我小白一個。

重灌一次瑞星,再開啟控制面板,找到瑞星防毒軟體選項,解除安裝,在解除安裝的最後勾選刪除瑞星部署,順序不可顛倒。我從來都是檔案粉碎的。開機後用360的開機加速把瑞星禁掉,可能禁不掉,不過這不是問題,360會給出這個開機加速命令來自何處。找到那個位置,是在瑞星資料夾下的,向上也就可以找到瑞星的資料夾,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