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全功能防毒軟體單純的防毒軟體如何區分,我電腦上裝了開啟顯示是瑞星防毒軟體

2021-03-28 15:52:54 字數 2127 閱讀 8858

1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您可以直接開啟軟體,在左上角的位置有標明軟體的名稱,可以直接檢視是防毒軟體還是全功能安全軟體。並且防毒軟體的圖示是黃色的獅子頭,而全功能是藍色的獅子頭圖示。

2樓:

用免費小a的路過,從來不知道防火牆為何物

瑞星全功能防毒軟體防毒到agr**.sys時,防毒軟體不能執行,電腦會宕機,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瑞星被黑客攻擊了,黑客通過瑞星防毒軟體的自動升級程式來侵襲各個電腦.瑞星伺服器崩潰了,建議你別用瑞星防毒軟體,用別的防毒軟體,或自動升級的時候小心謹慎~~~!!!!!!!!!!!!!!!!!!!!!!!

下面是瑞星被黑客攻擊的新聞~~~~!!!!!!!!!!!!

4樓:匿名使用者

瑞星被黑客攻擊了,你不信可以查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使用即插即用的防毒硬體--華登劍甲,病毒木馬直接查殺,本身永不受感染.可以到電子城去問問

為什麼瑞星全功能安全軟體不能和瑞星防毒軟體同時安裝

6樓:**耗牛

當然了瑞星防毒軟體就是只可以防毒的

而瑞星全功能安全軟體其實就是把瑞星防毒軟體和瑞星防火牆整合到一個軟體裡面去了,就是這個軟體有防毒軟體的功能,也有防火牆的功能。由於已經有防毒軟體的功能,所以就會與你電腦裡面的瑞星防毒軟體衝突,必須解除安裝一個才可以繼續安裝,否則會造成衝突。

建議安裝瑞星全功能安全軟體,因為保護的範圍更加廣,不過如果你要裝其他防火牆軟體,那就只裝一個瑞星防毒軟體就可以了。

7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瑞星全功能安全軟體包含瑞星防毒軟體以及瑞星個人防火牆的全部功能,所以安裝全功能軟體後不需要再安裝防毒軟體或防火牆,且更節省系統資源。

8樓:心痛的小苗

你這種是分裝的瑞星防毒和防火牆,全功能的是防毒軟體和防火組合到一起了

9樓:蘭心媚景

2010版瑞星跟跟瑞星全功能軟體,都是同樣的防毒軟體,所以你不能同時安裝兩個瑞星防毒軟體,瑞星卡卡是鋪助軟體可以跟瑞星防毒軟體同時安裝。

你只需要安裝2010版瑞星跟瑞星卡卡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不要安裝360了,這樣會與瑞星發生衝突的,最好不要一起裝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瑞星全功能安全軟體其實就是把瑞星防毒軟體和瑞星防火牆整合到一個軟體裡面去了,就是這個軟體有防毒軟體的功能,也有防火牆的功能。由於已經有防毒軟體的功能,所以就會與你電腦裡面的瑞星防毒軟體衝突,必須解除安裝一個才可以繼續安裝,否則會造成衝突。

瑞星全功能軟體與瑞星防毒軟體的區別

12樓:囬憶﹎沴厝

「瑞星bai全功能

安全軟du件2009」。 該產品基於瑞zhi星「雲安全」策略和dao「智慧主動防禦」版技術開發,集「攔權截、防禦、查殺、保護」多重防護功能於一身,並將防毒軟體與防火牆無縫整合為一個產品,實現兩者間互相融合、整體聯動,同時極大地降低了電腦資源佔用

就是把瑞星防毒軟體 和防火牆 合二為一了 佔資源少

13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瑞星全功能安全軟體=瑞星防毒軟體+防火牆。

14樓:才俊貓

瑞星全功能軟體除了瑞星防毒軟體外還有什麼瑞星防火牆等等軟體

15樓:匿名使用者

瑞星全功能安全軟體是帶有防火牆 瑞星標準版的防毒是沒有防火牆

16樓:匿名使用者

瑞星全功能軟體包括防毒軟體和防火牆的功能。

大家說說瑞星防毒軟體和瑞星全功能安全軟體哪個好用?

17樓:敏敏跑車車

國內的支援 東方微點

國外的支援 nod32

18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瑞星全功能安全軟體包括防毒軟體和防火牆,比單獨安裝防毒軟體和防火牆佔用資源少,推薦樓主使用。

瑞星防毒軟體怎麼成了流氓軟體了,瑞星防毒軟體現在成了流氓軟體嗎

不知道是按什麼定義的,沒發現有什麼不好的,瑞星防毒和防禦還是做的很不錯的,現在個人版還是免費的,比起國內其他的殺軟是比較好的。請問您遇到什麼問題了嗎?從之前的付費會員到現在的免費使用我一回直安裝的瑞星防毒,很好很答強大啊,瑞星的主動防禦體系中其木馬防禦與核心加固攔截率很高,應該可以說在國內也算做得不...

瑞星防毒軟體介紹,瑞星防毒軟體的詳細介紹

該產品採用了全新的軟體架構和最新引擎,全面優化病毒特徵庫,極大提高了執行效率並降低了資源佔用。軟體完全網際網路化,並實現了防毒軟體無縫整合。v16版瑞星為目前瑞星引擎技術的第16代產品,目前支援主流的xp win7 win8作業系統,並支援目前使用者群越來越多的64位作業系統。擁有成熟的主動防禦技術...

為什麼裝了360防毒軟體原來的瑞星防毒軟體自動沒了呢

一般一臺機子上是隻能裝一個防毒軟體的 360把瑞星解除安裝了唄抄,就像qq說不襲能和360一起一樣,不過360更直接,360就是個霸權主義。周鴻禕所做的事。http www.xycq.net forum.thread 217750 1 1.html 看了之後就會知道支援360那些人是多麼無知,被周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