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龍的名氣為何遠不及成龍,李小龍和成龍誰的名氣大

2022-04-05 07:30:20 字數 1893 閱讀 2520

1樓:生命可貴李雲龍

你的問題是不是違反了成龍永遠超越不了李小龍?李小龍隨時都可以秒殺。你去問問老外,老外知道李小龍都不一定知道成龍。

同樣是出軌,為什麼對待李小龍和成龍的差別

2樓:夏詩筠喬

您好,是這樣子的。李小龍更在乎的是他的截拳道,利用電影這個媒介,成龍,則專注於表演,同時也是個功夫巨星。

中國演員在好萊塢有地位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李小龍在國外非常有名氣,因為他『kung fu 』這個詞才會載入英文字典裡,還有中國功夫為何這麼有名很大原因是因為李小龍。

成龍在好萊塢也算是有一席之地,但是遠不及李小龍。至於李連杰,還在成龍之下吧。

章子怡其實沒什麼名氣,都是國人吹捧的,說實話她壓根就配不上『國際章』這個稱號!

不過,另外一位武打女星楊紫瓊在好萊塢有點名氣,比章子怡強。

鞏俐也算一個,其他的明星在好萊塢也是名不見經傳。

4樓:瘋寧

不是那麼的瞭解誒,但是中國的娛樂的確是不發達,

5樓:匿名使用者

成龍李連杰勉強算是二線吧,李小龍其實也沒什麼地位,只是因為他是中國好萊塢第一人。人們吹捧的。

李小龍和成龍誰的名氣大/

6樓:若兒熶暱揼

李小龍是上世紀的人物,雖然很厲害。但是成龍在上個賽季和這個世紀都有不錯的電影,而且作為慈善家的他和上海世博會大師,被更多的人所熟識,所以兩個都是偉大的任務,不過成龍比李小龍稍有名氣.希望採納,謝謝

7樓:手機使用者

李小龍麻煩採納,謝謝!

如果李小龍活著會比成龍洪金寶的名氣還要大嗎?

8樓:亞布里艾爾

成龍洪金寶到現在名氣也沒大過李小龍,李小龍已經成為全世界一箇中國功夫的代表,永遠不可能有人超越

9樓:龍哥鐵哥

死了都比他們大,更何況活著,活著的話,小龍就是華人功夫電影的唯一代表,根本論不到成龍和洪金寶。

10樓:sakura漫天

李小龍的名氣比洪金寶、成龍、甄子丹、李連杰加起來還要大!

美國人最熟悉的中國人名字第一個就是李小龍,第二個***、第三個姚明、第四是成龍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成龍在李小龍的龍爭虎鬥裡是個跑龍套的,只有一個被李小龍打死的鏡頭

洪金寶在李小龍的龍爭虎鬥和死亡遊戲裡也是小角色

但現在他們都混的風聲水起了。長江後浪推前浪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死了名氣都比這倆大 大多了

成龍,李小龍,李安誰的名氣最大,誰的成就最高

13樓:和級去

無論影響力知名度成就,李小龍都要遠遠大于成龍,李小龍已經是一個文化符號,成龍和他不是一個級別,時代週刊有史以來最具影響力100人,入圍的華人只有毛和李。知名度李小龍更是大于成龍,過去美國做個調查「誰是在美國最著名的中國人?」在一次由200萬美國人蔘與的調查中,排在前兩位的是功夫明星李小龍、成龍,孔子排在第四。

14樓:蓋子龍年齡水瓶

李小龍的名氣最大,成就最高。

15樓:葉孤城

成龍的名氣最大 成就最高。成龍是東方的象徵。

成龍,一位東方的文化符號,一個世界永恆的傳奇。

成龍:一拳打成動作片之王,一身華服罩一身鐵骨!

他為世界開啟了一扇瞭解中國的窗戶,一身唐裝下的他所承載的不僅僅是一個單純的銀幕英雄,更承載著一箇中國人面向世界舞臺的榜樣 !

李連杰,李小龍,成龍,誰厲害,李連杰和成龍誰厲害

三個人都很厲害。只是屬於不同的年代 李小龍 成龍 李連杰,都傳播了我國的武術,讓世界從認識到欣賞讚同!三人都功不可沒。如果非要分出勝負,那隻能根據一代更比一代強的規律選出李連杰。李小龍最厲害,然後李連杰,最後是成龍。當然是成龍,多高都往下跳,都不要命了。李連杰光顧自己的造型,李小龍嗷嗷的瞎詐唬。李連...

李小龍 成龍 李連杰三人誰的成就最高和對中國功夫電影貢獻最大

李小龍也是中國功夫的首位全球推廣者,更是好萊塢首位華人主角,所以我認為李小龍是對中國功夫電影的貢獻最大。他的作品無數,其中的代表作品中 精武門 青蜂俠 唐山大兄 等也是收穫了各大獎項。可以說在那個中國電影並不發達的時代,是他憑藉一己之力將中國功夫推向世界,也成功地推動了中國電影的發展。當然成龍與李連...

李小龍懼怕的兩位對手是誰,李小龍以前遇到的一個外國對手李小龍都打不過,他是誰??而且那個外國人用的一隻手

李小龍的故事大家一定都聽說過,在很多人外國人的眼裡我們中國的武術,一直就是一個花架子,根本就沒有什麼殺傷力,不過自從李小龍去了國外發展之後,就讓那些外國人徹底的見識到了什麼是真正的中國功夫,有很多自以為是的外國武術師就曾經找過李小龍的麻煩,不過最後都被李小龍用他的拳頭打的心服口服,就是這樣一個在外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