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連杰,李小龍,成龍,誰厲害,李連杰和成龍誰厲害

2023-04-17 11:05:04 字數 1434 閱讀 11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人都很厲害。 只是屬於不同的年代:李小龍--成龍--李連杰, 都傳播了我國的武術, 讓世界從認識到欣賞讚同!

三人都功不可沒。 如果非要分出勝負, 那隻能根據一代更比一代強的規律選出李連杰。

2樓:匿名使用者

李小龍最厲害,然後李連杰,最後是成龍。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成龍,多高都往下跳,都不要命了。

李連杰光顧自己的造型,李小龍嗷嗷的瞎詐唬。

4樓:我拿菜刀向你笑

李連杰 全國武術冠軍可不是蓋的。

2023年的全國武術比賽,李連杰連奪少年組第一名、全能第一名;從2023年到2023年,李連杰一連五年獲全國武術比賽的冠軍,被北京市體委授予特等功,還被評為"勇攀高峰的突擊手"。

5樓:網友

小龍 厲害 打遍亞洲。

6樓:匿名使用者

在當時看不起華人的那個年代 李小龍 功不可沒 他的努力和奮鬥要比先在進入好萊屋的人大 你要是說先在 是個人都能進如 是有點誇張 但是都是實事 我要有個幾百億 讓我去我都不去 咋? 我<鄙視>它。

7樓:喜魯喜魯

這樣的問題都問得出,還是你比較厲害哦。

李連杰和成龍誰厲害

李小龍 和 成龍誰厲害

8樓:生命可貴李雲龍

首先我告訴你?他倆不是一個重量級,別的根本沒有可比性,成龍是李小龍的小弟,也是粉絲李小龍隨時隨刻都可以碾壓成龍。李小龍已經是神一般的存在了文化符號。

成龍不過是國際巨星。你去問問外國人知道成龍的多還是李小龍多?

9樓:陸亮棟婉

當然是李小龍嘍,他是會武功的,而且武功很好,而成龍之只是拍電影搞笑而已。

10樓:南傅香仝水

李小龍厲害一些,成龍雖然也會,但是在電影裡一般都是靠道具來的,李小龍是靠真功夫的。

11樓:哈竹丁詩

不是一樣的人,李小龍有他那個時代的過人之處,成龍也有他的時代的獨特地方,都是厲害的人也就無從比較了,不過就個人而言,我喜歡成龍多一點。

12樓:單秀英愛嬋

李小龍唄```但成龍是繼李小龍之後另一位功夫巨星,李小龍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13樓:隆讓欒春

成龍的知名度遠遠高於李小龍。

他做了許多有意義的事情尤其是在非洲。

成龍和李小龍誰厲害?

成龍和李連杰誰更能打

成龍和李連杰,誰的武打水平更高?

李連杰和甄子丹誰最厲害,成龍 李連杰 甄子丹誰最厲害

李連杰把甄子丹一頓揍,當年甄子丹剛到北京,各種不服的時候。李連杰連續五年全國全能武術冠軍,同樣的還有趙文卓,吳京。成龍 甄子丹之類的香港人都是業餘人士。1974年,高燒三十九度,帶病參加少年組全國武術大賽連奪三冠,技驚四座。當時的 武林 雜誌給予李連杰高度評價 李連杰武術動作的特點是 速度快 動作準...

李小龍 成龍 李連杰三人誰的成就最高和對中國功夫電影貢獻最大

李小龍也是中國功夫的首位全球推廣者,更是好萊塢首位華人主角,所以我認為李小龍是對中國功夫電影的貢獻最大。他的作品無數,其中的代表作品中 精武門 青蜂俠 唐山大兄 等也是收穫了各大獎項。可以說在那個中國電影並不發達的時代,是他憑藉一己之力將中國功夫推向世界,也成功地推動了中國電影的發展。當然成龍與李連...

趙文卓會功夫嗎 他和李連杰 成龍 甄子丹誰厲害

他當然會,但是最厲害的還是李連杰啊,因為人家活得很多功夫大獎啊。成龍就是花拳繡腿,好萊塢人討厭李連杰,說他打人太疼。在採訪的時候成龍 李連杰都分別表示導演讓誰厲害誰就厲害 都是有底子的功夫巨星 沒有真刀真槍打過 沒有可比性 樓豬 趙可是從小實武 我拜託您不要拿姓甄的來和趙哥比!成龍一個偽慈善家 李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