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奇隆示愛劉詩詩,有年齡差的婚姻是不是更穩定

2022-04-05 09:30:41 字數 1967 閱讀 4618

1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我們知道吳奇隆和劉詩詩他們簡直就是娛樂圈裡面的模範夫妻,雖然說他們兩個人的年齡相差17歲,可是他們兩個人的情感卻是非常的令人羨慕的。這對於他們來說,有年齡差的婚姻是更加的穩定。但不是每一段有年齡差的婚姻都是穩定的,這就要因人而異了。

劉詩詩和吳奇隆他們因為一部電視劇《步步驚心》而相愛,雖然說吳奇隆他比劉詩詩要年長17歲,可是在他們兩個人的這段感情裡面,他卻懂得非常的愛護劉詩詩。但他們兩個人一起出現在觀眾的面前的時候,我們只能夠看到吳奇隆他的眼裡面幾乎都是劉詩詩,而看不到其他人的身影。從他的一舉一動中都能夠看出他維護劉詩詩的意味。

也正是因為他們兩個人的年齡相差大,所以吳奇隆,他更加懂得愛護劉詩詩,而劉詩詩也可以在吳奇隆面前盡情的撒嬌。

當然劉詩詩和吳奇隆他們兩個人的婚姻之所以如此的穩定,是因為他們懂得如何的維持這一段婚姻。如果是其他的夫妻,他們不懂得維持這一段感情,甚至在他們的婚姻生活裡面也彼此不信任,那麼就算他們兩個人有年齡差,這一段婚姻也是不幸福的。因為一段幸福的婚姻的前提就是夫妻之間彼此信任,在每天的時候有一些小儀式感。

只有這樣,這一段婚姻才能夠保鮮。

在吳奇隆劉詩詩他們兩個人的感情確實是非常的甜蜜,而且現在劉詩詩也給吳奇隆生了一對雙胞胎寶寶,那麼對於吳奇隆來說,他簡直就是人生贏家,不僅事業有成,嬌妻在側,而且還擁有了自己的後代。在一開始的時候,很多人都不看好他們的這一段感情,就是因為他們的年齡差距大。不過現在確實有很多的人都在祝福他們的這一段感情能夠永久,因為他們兩個人真的活出了愛情的樣子。

2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會更穩定一些,因為這樣的男人非常穩重和成熟,懂得怎麼樣去經營一段感情。

3樓:小溫

男生比女生大的,一般婚姻穩定係數會比較高,因為女性偏早熟,跟年紀大一點的男生在一起,兩人的思想比較接近。

4樓:努力**的小李

一般來說是這樣,有年齡差的話代表著一方更加的成熟穩定,不會因為一些小事情而鬧脾氣啊,或者吵架。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是比較穩定吧,因為成熟的男人會更體貼女人,會更懂女人,所以婚姻也會更穩定。

6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是。因為兩個人有年齡差,吳奇隆會更加疼愛劉詩詩,把她放在手心裡呵護。如果是同齡人,更多的是考慮自己的感受。

7樓:譙哈哈

並不是有年齡差的婚姻更穩定,而是能夠相互體諒的婚姻更穩定,吳奇隆比劉詩詩要大他就能夠更好的去寵劉詩詩,而劉詩詩也是一個很能夠體諒對方的人,所以他們的婚姻穩定。

8樓:生活江南老師

應該會更穩定一些,我認為年齡不是問題,而真正是否相愛才是最大的原因。

9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其實不見得吧,最重要的我覺得還是需要兩個互相理解幫助,與年齡無關。

10樓:喵大人來解答

有一定年齡差的婚姻生活會很幸福,因為彼此都是互補型的,男方可以帶給女方想要的穩重與安全感。

11樓:30秒不

應該和這個沒有關係,兩個人真心相愛和年齡真的沒有多大關係,只要是兩個人用心的去對待彼此就可以。

12樓:一簾風絮

我覺得不一定年齡差距大有代溝,很多時候看法想法都不一致,就很難溝通在一起。

13樓:

我覺得有年齡差的婚姻會更加的穩定,男人更會懂得如果疼愛自己的老婆,兩個人感情也會更和諧。

14樓:dj林林

其實這樣的婚姻會更穩定,男孩子年紀比較大,那麼就會特別的懂事,什麼事情都會對方考慮,所以兩個人的婚姻就會很甜蜜。

劉詩詩和吳奇隆年齡差很大,他倆是怎麼認識的?

他們是通過拍戲認識的,在戲中就飾演情侶,慢慢的發展成為現實中的情侶。他們倆是拍攝 步步驚心 認識的,兩個人因戲生情,最後結成正果,現在生活依然很幸福甜蜜。劉詩詩和吳奇隆他們兩個是在演步步驚心的時候認識的,也是是因為這一部戲,吳奇隆喜歡上了劉思思,李思思也因為演夕瑤對吳奇隆產生了感情,他們兩個就走到了...

劉詩詩對吳奇隆為什么是言聽計從,吳奇隆很受用

因為吳奇隆的人生閱歷比較豐富,很多意見都是值得聽取的。因為喜歡和愛吧,愛一個人就要對他很好,可在我看來吳奇隆對劉詩詩也是很好的 這是兩個人之間的問題,可能人家平時就是這麼相處的。也不是言聽計從,感情裡面倆個人本來就是相互包容的 夫妻兩人之間應該都是互相尊重的,在大眾面前當然也要給自己的老公留足面子 ...

劉詩詩真的好純情,好喜歡。她跟吳奇隆在一起的話,會不會感情上受到傷害啊

作為粉絲,個人感覺,不能過多的討論他們的私人生活因為他們真正什麼樣,什麼性格只有他自己和他身邊的人知道好與不好,開心與否,只有彼此知道 我覺得,既然我們喜歡的明星選擇了,那麼我們只有接受和等待因為我們是那樣的喜歡他們 劉詩詩居然和吳奇隆談戀愛了,頓時感覺不會再愛了。兩個人相互理解,相互去包容,生活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