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練就天鵝頸,劉詩詩的天鵝頸是怎麼練出來的?

2022-03-29 17:55:28 字數 5092 閱讀 7566

1樓:我隨風動

練出天鵝頸,首先我們要先改變生活的一些壞習慣,其次要進行頸部的運動,然後進行頸部的按摩,最後要調整我們的睡姿。以上都可以做到的話,我們也可以和白天鵝一樣有白皙且修長的脖子。

1.改變生活的一些壞習慣

「低頭族」的日常習慣可算是走路玩手機,坐車玩手機,時刻都在低頭玩手機,其實這樣很損傷脖子,會導致脖子後面起「富貴包」!改掉壞習慣,記得走路要挺直腰板;日常塗抹護膚品也要捎帶塗抹一下脖子,避免長頸紋;不要暴飲暴食,合理飲食,脖子才會更加修長!

2.進行頸部的運動

首先我們先挺直腰背,脖子伸直,可靠著牆平視前方,然後在離牆遠一點,把下巴抬高維持在10秒左右,在慢慢低下,知道脖子有拉緊的感覺。左轉和右轉個三次,重複這一系列的動作3次。

3.進行頸部的按摩

從耳下輕輕往下按摩脖子至鎖骨位置,然後在用四個手指的關節處按壓,再往兩側按摩開。重複按摩,會舒服很多。

4.調整我們的睡姿

睡覺的時候儘量的平躺著,避免頸紋增加。不要側臥或者趴著睡,這樣會擠壓脖子!

2樓:無荷珠

游泳,尤其是蛙泳,遊蛙泳頭在水裡一上一下就能練天鵝頸,遊100米時頭上下有50多次。

3樓:

天鵝頸就是雙手握住毛巾吸氣抬起下巴向斜上方牽引頸椎,雙臂向斜後伸展擴充套件胸腔保持幾秒鐘。

4樓:匿名使用者

游泳,跳舞,練瑜伽都能練成天鵝頸。

5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有人晚上使用護脊床墊,也叫昂首床墊,這樣是有利於養成天鵝頸的。

6樓:二胖

抬頭挺胸,鍛鍊頸部。

7樓:來自崇文塔純真的長春藤

應該從小就開始練習,找專業的舞蹈或瑜伽老師指導。

8樓:楠兒

天宇,游泳,瑜伽,都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練,從小往脖子上套圈即可

通過瑜伽,怎樣才能輕鬆練出天鵝頸?

10樓:菲飛老師

每個人長大了之後身上的嬰兒肥會慢慢消失,但也不是完全消失。嬰兒肥經常出現在下巴和脖子。

下巴的地方還好說,但出現在脖子上就很明顯了,一層層的堆積,讓整個人也顯得臃腫不堪。當年紀再大一點的時候,頸部肌肉開始鬆弛,這時候脖子上會出現一層層的游泳圈,讓人倍感衰老。擁有一個美麗的天鵝頸就成了每個女生最大的心願了。

天鵝頸難練成嗎?難也不難。主要看是否選對了方法。

在這裡小咖給大家介紹的是幾組瑜伽體式,拉伸頸部肌肉,緊緻肌膚,搭配合理頸部護理,輕鬆練出天鵝頸!心動的小夥伴們,快快開始吧!

1、輪式

a、平趴在瑜伽墊上,微微收緊腹部,雙眼平視前方;

b、雙腿向上向後抬升,上身脊柱向後彎曲,手拿瑜伽繩,雙手舉過頭頂;

c、將瑜伽繩套在雙腳上,雙手在背後向前拉伸雙腿,使雙腿儘量更多的離開地面;

d、頭部後仰,雙臂打直,全身只有腹部緊貼地面,保持均勻呼吸,堅持一段時間。

2、頭倒立變體

a、頭倒立姿勢進入,全身緊繃狀態,雙腿伸直,背部挺直;

b、雙眼平視前方,均勻呼吸,收緊雙腿,雙腿下移並向兩側開啟,距離大約兩倍肩寬,雙腿打直,保持平衡;

c、雙臂在背後向斜上方打直,雙手在臀部正後方相握,保持這個姿勢一段時間後,回到地面。

3、束角式

a、坐姿進入,雙腿向兩側開啟接近180°,後兩小腿向中間彎曲;

b、兩腳腳後跟抵著會陰處,雙腳併攏,腳腕至腳背側面緊貼地面,兩小腿緊貼兩大腿;

c、背部直立,挺胸抬頭,雙手在前方握緊雙腳,均勻呼吸,堅持一段時間。

小咖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了,瑜伽動作的精髓你有沒有感受到呢?所以說,即便年齡增長了,通過鍛鍊,我們還能輕鬆保持容貌上的年輕。練出美麗的天鵝頸,讓你的頸部肌肉更加緊固,曲線更加完美。

堅持做這幾組動作,小咖相信各位期待已久的天鵝頸很快就能實現啦!

11樓:植物發燒友小叮咚

想要練出天鵝頸,你可以在網上學習或者去專門的瑜伽班練習,在平時生活中也要注意不要含肩駝背,保持背部和脖子挺拔,長期堅持下來就能練出天鵝頸。

12樓:我主阿茶

可以找一個瑜伽教練,一般都會有專門針對的課程訓練,長期堅持肯定可以練出天鵝頸,並且身材也會跟著特別好

女孩子怎樣才能練出又長又漂亮的天鵝頸?

13樓:喜中庸

愛美是女生的天性,每個女生對美麗都有著無限的追求。除了對容貌美的追求,形體美也是精緻的女生一直追求的目標。關於身體各個部位標準的美麗表現,人們還創造了許多名詞,天鵝頸就是其中之一。

說到天鵝頸,相信許多人和我一樣第一反應就想到了劉詩詩。劉詩詩在娛樂圈眾多女明星中脫穎而出,具有鮮明的個人特性的原因就是氣質好。她的形體體態可以說是我們每個女生的範本了。

而她的天鵝頸就是她整個人出塵脫俗氣質中的重要一環。擁有天鵝頸的女生給人一種優雅、嫻靜的感覺,可以說天鵝頸是每個愛美女生都夢寐以求併為之努力的。

那麼如何才能擁有美麗、優雅的天鵝頸呢?這是需要堅持做一些鍛鍊的。鍛鍊的方法就是:

飯後靠牆站訓練,將整個背部緊貼牆壁,夾緊臀部,整個身體都要儘量貼近牆面,至少保持15分鐘,每天堅持練習,不僅能幫助練出天鵝頸還能幫助**。

此外,方法還有拉伸頸部。天鵝頸顧名思義就是像天鵝一樣的脖頸,那麼其特點之一就是長。對於天生頸部比較短的女生來說,想練成天鵝頸,就少不了拉伸脖頸的練習。

堅持把拉伸脖頸的練習做下去,可以一定程度上讓脖子挺立起來,同時還能美化頸部線條。每次拉伸脖頸的動作維持10秒左右,堅持下去就能看得到變化。

同時對於長時間面對電腦的辦公人群來說,做肩頸操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堅持做肩頸操有助於天鵝頸的形成,還能保護頸椎。

14樓:天涯談國際

要想練出天鵝頸的最好辦法,就是去跳芭蕾舞,如果你沒有這個條件,可以學著芭蕾的姿式多抬頭挺胸。多讓身體處在筆直的狀態下。

15樓:2分鐘瑜伽

2個小動作,美美的「天鵝頸」練出來,太有氣質了,緩解頸椎痠痛

16樓:好吧我的好吧

首先一定不要聳肩,這個會讓脖頸兩側肌肉腫大,相當難看,另外適當做一些脖頸的運動,有助於纖細脖頸

17樓:木樨

如果你的脖子本來就很短的話,那也沒有辦法了,但是可以通過鍛鍊天鵝臂來進行。

18樓:高考高達老師

想練出又長又漂亮的天鵝,頸椎就要長期保持堅持了。一定要注意平時的坐姿,多運動自己的頸部。

19樓:我的老大燦燦

第一件事情就是改變習慣,不要低頭玩手機,不要弓腰駝背。第二件事情就是可以嘗試著練練瑜伽。

20樓:笑飲孤鴻

天鵝靜還是比較難練的,要時刻保持頸椎和背的姿勢才可以,具體的方法應該去諮詢健身教練,

21樓:啊洋

坐姿一定要端正,平時儘量不要一直低著頭,然後多多運動自己的頸部,多按摩一下的就可以了

22樓:那就

女孩子的話可以在空閒的時候旋**己的脖子看看4周,這樣有助於脖子的運動。

23樓:匿名使用者

練天鵝頸的話,需要時刻保持頸椎和背挺直。在長期工作之後要緩解一下頸椎,多拉伸拉伸。

24樓:匿名使用者

還建議晚上使用護脊床墊,也叫昂首床墊。

25樓:高中陳老師

轉脖子和貼牆根站立都會有很明顯的效果,需要你長時間的堅持下去。

劉詩詩的天鵝頸是怎麼練出來的?

26樓:配角

想要擁用劉詩詩同款「天鵝頸」,可以試著練習一下下面的瑜珈動作:

一、輪式。這個瑜伽動作主要是來幫助強化背部的肌肉群,同時能夠幫助放鬆頸部的肌肉,以及讓你的肩關節得到很好的放鬆。

二、眼鏡蛇式,眼鏡蛇式也是非常常見的一個瑜伽動作,它能夠幫助強化背部肌肉,能夠幫助背部恢復彈性,同時進行該動作的訓練,能夠讓你的頸肩曲線變得優美。

三、駱駝式,駱駝式也是一個非常好的能夠幫助鍛鍊到頸間的一個訓練動作,長期進行該動作的訓練,能夠幫助你腰腹部變得更加柔韌,同時能夠幫助你開啟肩膀,改善圓肩聳肩等情況。

四、坐姿側伸展式。這個體式相對來講比較簡單,但是它卻能夠幫助拉伸我們的四肢,同時能夠幫助延伸背部,對於頸部線條的塑造也有非常好的效果。

27樓:nice瑞小田

長期的舞蹈訓練。劉詩詩最初是舞蹈演員,從小練習舞蹈,對體形的要求很高,長期以來整個人的體形和氣質都會提升。

28樓:人間學徒俊俊

多年來的舞蹈功底,畢竟她是學舞蹈出身的。學舞蹈的人,他們的身心都是比較好看的。

劉詩詩倪妮天鵝頸上熱搜,優雅的頸部線條,是怎麼練出來的?

29樓:沙丁魚會飛的

她是有專門的瑜伽老師給她做體型指導的,而且她從小就跳舞,老師對她的飲食也是做了控制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保養頸部的**,在護膚的時候不能只顧著臉,而不顧脖子,然後就是不能一直低著頭玩手機,這樣脂肪容易堆積在脖子上。

31樓:黑科技的電腦

我們可以通過不同的瑜伽動作練出完美的頸部線條如:二式瑜伽 、魚式瑜伽 、虎式瑜伽 、叩首式瑜伽 、鴕鳥式瑜伽這些瑜伽動作對於頸部的鍛鍊都是有利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在白天的方法基礎上。晚上使用護脊床墊,也叫昂首床墊

張子楓從一開始的微胖到現在的直角肩,天鵝頸,這些都是怎麼練出來的?

33樓:社會小達人

這些都是通過後期自我約束飲食和每天健身練出來的。明星結束工作後也要進行合理安排膳食結構,與此同時,明星還要保持健身狀態。

34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這些都是通過**或者做一些專門的區域性運動練出來的,可以做一些手部運動或者肩部運動。

35樓:小蘇打學姐

堅持鍛鍊。明星一般都會請私教來指導,針對性得健身效果更好。

大天鵝在哪裡過冬?天鵝是怎麼過冬的

天鵝是一種冬候鳥,一過十月份,它們就會結隊南遷。在南方氣候較溫暖的地方越冬,養息。繁殖期主要棲息於開闊的湖泊 水塘 沼澤 水流緩慢的河流和鄰近的苔原低地和苔原沼澤地上,冬季主要棲息在多蘆葦 蒲草和其他水生植物的大型湖泊 水庫 水塘與河灣地方,也出現在溼草地和水淹平原 沼澤 海灘及河口地帶,有時甚至出...

次北固山下這首詩的頸聯暗示了什麼的自然理趣

頷聯 潮平兩岸闊,風正一帆懸。次聯的 潮平兩岸闊 闊 是表現 潮平 的結果。春潮湧漲,江水浩渺,放眼望去,江面似乎與岸平了,船上人的視野也因之開闊。這一句,寫得恢弘闊大,下一句 風正一帆懸 便愈見精采。懸 是端端直直地高掛著的樣子。詩人不用 風順 而用 風正 是因為光 風順 還不足以保證 一帆懸 風...

劉詩熔這個名字好嗎是女孩的,女孩叫劉詩什麼好聽

最後的熔字,帶了火字邊,除非這女孩缺火,不然脾氣會易怒,臉上容易長痘痘 蓉,這個會更好,除非五行缺火 熔不好,可以容蓉絨榕茸都行 女孩叫劉詩什麼好聽 劉詩蕊劉詩珍 劉詩薇劉詩菡 劉詩柔劉詩璇 劉詩語劉詩瑤 劉詩蔓劉詩萱 劉詩琴劉詩蘭 劉詩倩劉詩彤 劉詩惠劉詩茜 劉詩云劉詩玉 涵 婷 婉 雅 琴 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