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什麼星座,屬馬的到底是什麼星座

2022-04-05 18:30:32 字數 1840 閱讀 8167

1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不是按屬相劃分的。

我給你一表,你自己對照一下吧.

星座是按陽曆(公曆、新曆)劃分的

星座出生日期型別

白羊座03/21-04/19熱情開朗的情人金牛座04/20-05/20奔放的情人

雙子座05/21-06/20善變的情人

巨蟹座06/21-07/22戀家的情人

獅子座07/23-08/22自信的情人

水瓶座01/20-02/18柏拉圖式的情人雙魚座02/19-03/20溫柔浪漫的情人

2樓:天弒殤

星座和出生月份有關和生肖無關

3樓:俏俏媽

生日是什麼,與星座無關

4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54年10月6日生是什麼星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2023年3月6號夜晚十二點後兩點前出生

6樓:功成名誠

2023年5月17日出生是什麼星座

自己到底是什麼星座

鹿晗到底是什麼星座的?

7樓:天然呆

白羊座,很多人說他是金牛座的,其實不是的,因為金牛和白羊4月20日是同一個點,可2023年出生在4月20日的就是白羊,2023年4月20出生的是金牛。

8樓:唯愛

親,鹿鹿是白羊座哦~

9樓:匿名使用者

鹿晗是白羊座的喲!很多人說他是金牛座,其實不是

我到底是什麼星座?

10樓:電影故事

巨蟹座的人比較顧家,比較會過日子。

獅子座的比較有領導欲

11樓:匿名使用者

6.22~7.22得人為巨蟹座

12樓:lj乖豬

這就要看你自己了,雖然是巨蟹獅子座的,但是總會偏向某一側。所以你要看自己平時是什麼樣的性格,這個自己應該清楚,巨蟹座的人心思很細膩,也很敏感,很沒有安全感,而且是家人至上的人。而且巨蟹座的人實現也比較保守。

而獅子座的人比較自信,做事情比較果斷,而且有點霸權主義,獅子座的人有點虛榮,即使自己做事情失敗也不願意去承認。你還可以去網上查一查這兩個星座的性格,對照自己的性格,可以得出你到底傾向於哪一邊。

想知道自己到底是什麼星座?

我到底是什麼星座的

13樓:悉珺舜良駿

星座是按陽曆日期計算的。你戶口本上的日期應該是陽曆的,所以7月26日出生是屬獅子座。

14樓:終晉耿麗佳

人有兩個星座的嘛,你就是雙魚座為主,水瓶座為副了

15樓:甘絹錢婉麗

星座是引用西方希臘神話的十二星座,跟中國十二生肖一樣。所以有所不同!!!!!!!!!

16樓:伊喬司元柳

你那日期舊曆還是新曆舊曆的話是水瓶座的!

17樓:斂雅狂蓉蓉

星座是外國的東西,所以是按公曆算的,按照5月13號來算,是金牛座的.

18樓:用宕仲白風

金牛座,星座是按公曆來的。

19樓:戴琭空怡月

星座看陽曆,是你戶口上的日期,這樣你就是獅子座

20樓:保韻沙傲兒

射手座,我也是,謝謝五星級採納

屬馬的陰曆到底是什麼星座,屬馬的陰曆2023年3月13日到底是什麼星座

農曆庚午 1990 年三月十三是 公曆 1990年4月8日 太陽星座 白羊座 星座特點 熱情活力 生日範圍 3月21日 4月20日 四象屬性 火 掌管宮位 第一宮 陰陽屬性 陽性 最大特徵 控制 主管行星 火星 幸運顏色 紅色 吉祥飾物 紅寶石 幸運號碼 5 開運金屬 鐵 表現 活力四射 自我 衝動...

屬馬女生53歲什麼座,屬馬的到底是什麼星座

這個不好說,得看她是幾月份生的。你要知道她幾月幾日出生,才知道是屬於什麼星座。星座是看出生日期,不看屬性和年齡 這是需要看陽曆生日的 我也是屬馬的我都不知道是什麼座 根據自己的生日選擇星座 星座是按陽曆劃分的,按你的陽曆生曰 星座是看月份的,不是看哪一年的 這要看你哪月哪日生。屬馬的到底是什麼星座 ...

農曆到底是什麼星座

農曆 2003年 八月 十七是 公曆 2003年 09月 13日 生肖 羊 星座 座 星座是老外搞的,按公立算,農曆2003年8月17日轉換成公立是2003年9月13日 是 座。農曆11月26日生的是什麼星座?星座是由陽曆日期確定的,查詢星座應該使用陽曆日期。如果使用陰曆日期就要提供相應的年份,以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