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什麼病到底是什麼病?

2021-05-23 20:03:31 字數 2795 閱讀 3284

1樓:還不會打字

因為真菌感染很籠統,體癬是當然滴。剛開始很癢,後期無感覺的話,完了,痊癒不了了,一輩子都會反反覆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種都說是血液裡有問題,只能通過調理身體,單純**表面只能是治標不治本。可以輔助中藥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溼疹,吃三瓶溼毒清就好3。

4樓:義宇寰碩林

建議檢查免疫功能:cd3,cd4,cd8,cd19,cd56,iga,igg,igm,ige,檢查清楚免疫功能紊亂情況及具體的過敏狀況及程度,用中西醫藥結合**,有針對性防治。通過中西醫藥結合**,誘導身體產生免疫適應及免疫耐受(immuneac***modationandtolerance),以達到臨床**或理解為治本的目的。

廣州市兒童醫院-過敏免疫風溼病科-曾華鬆主任醫師

5樓:肥淳美婁戈

胡桃夾綜合徵即左腎靜脈壓迫綜合徵應該說可以確診了。此疾病主要症狀是血尿和蛋白尿。

沒有太好的保守**辦法,定期檢查腎功能,如果出現腎損傷,建議手術**。

6樓:燕素枝溥黛

這樣無法判斷,必須去醫院查明原因,才能對症**好,別貽誤**。

這個到底是什麼病?

7樓:陶宇司空韶

最好說出那小點點的具體部位,還有你用什麼藥洗。如果是單純炎症引起的話可在非經期用pp粉泡盆,一片泡500ml水。如果瘙癢症狀繼續加重和伴滲出,最好就醫,因為這些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

8樓:徭流波美麗

心病..因為你流產後,覺得對不起他(bb)..覺得上天不你不公平。.所以導致你有這種情緒。.

想開一點吧..那只是個意外..誰能沒有呢。.?

振作起來。.還有機會的。.

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人會得精神病?

9樓:張羽詩

外因:如,天災(**、火災等)、失去親人、失戀、婚姻不和、人際關係緊張、升學不成、生活挫折等,均可引起劇烈的心理創傷。

內因:精神病與七情內傷密切相關,由於長期生氣、驚嚇或一時受到刺激,不願接受某個現實,容易造成思慮過度、鬱悶生氣或悲憤惱怒、驚恐害怕等,這些精神(心理)活動極端損傷心肝脾肺腎五臟,導致各腑臟功能失調,使陰陽失去平衡;氣鬱、心悸日久則化火、火鬱則痰盛、痰火上擾蒙心竅,此時病人已很難自我調節、控制,引起精神失常。致**素有多方面:

先天遺傳、個性特徵及體質因素、器質因素、社會環境因素等。許多精神病人有妄想、幻覺、錯覺、情感障礙,缺乏自制力,不主動尋求醫生的幫助。

常見的精神病有:

精神**症、狂躁抑鬱性精神病、更年期精神病、偏執性精神病及各種器質性病變伴發的精神病等。患者及家屬應和精神科醫生配合**。

還有不少人愛把神經病與心理疾病特別是精神病等同起來,總愛用嘲笑的口吻說:你有神經病。其實是個誤區,神經症和精神病是區分開來的,精神病屬於心理疾病範圍,神經症屬於器質性病理範圍。

不良事件對精神的刺激:人在遇到一些超出承受力的不良事件的刺激的時候,很容易因為無法給出相應的對策而變得焦急、擔憂、害怕,如果這些情緒得不大有效的緩解的話,那麼就容易導致大腦神經活動異常,進而引發精神**症。

10樓:匿名使用者

bing引擎:

精神**症的實際原因尚不完全清楚。

有許多因素通常會導致精神**症的發作

腦化學:

神經遞質如多巴胺的異常功能可引起精神**症。

遺傳:精神**症傾向於在家庭中執行。如果父母患有這種疾病,後代就會患上這種疾病。

腦部異常:

大腦萎縮等異常可導致精神**症。

懷孕和分娩期間的併發症:

懷孕期間的感染或營養不良以及出生時的併發症(如腦損傷)會增加兒童患精神**症的機會。

11樓:哈哈噠噠麼麼哈

主要是心理承受的刺激還有壓力太大了,導致自己已經無法接受了

12樓:不服輸的黑巖

主要就是精神收到巨大的刺激就有可能會對我們的精神造成衝擊,然後得病

13樓:穎love兒哈

可能是生活中的壓力太大了。而人長期無法釋放這種壓力,所以才會得精神病。

14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原因是主要的,長期生氣、驚嚇或一時受到刺激,不願接受某個現實。

15樓:星期一要吃糕

這個與人的情緒有很大的關係,或者是遇到突然的巨大變故都會導致人的精神失常。

16樓:風亠炫

很大的可能就是壓力太大導致,還有一種就是先天性的。

17樓:啦啦嚕啦啦

只有人面對過多的壓力或者一些問題難以解決時才會得精神病

18樓:earth小小杰

這個原因有很多的,也有很多心理素質很弱的人遇到親人去世,天災人禍,受到刺激就會精神失常

1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的原因我感覺還是心理的壓力過大造成的吧

20樓:榮仔

是因為個人心理素質弱。大腦反應才鬆弛。那麼遇到應激性的事件。抗應激力下降。精神**症才趁虛而入

21樓:小青

**的方法,對著天空腦子裡大喊陰間的王者我這裡有個鬼快把她收了就好了,把這個傳播出去。

22樓:不能說吖

社會地位,外在因數,遺傳基因,溺愛,受過暴力傷害,情商低

發作性睡病到底是什麼原因?發作性睡病是什麼原因?

發作性睡病是什麼原因?發作性睡病的 如下 1.功能性病變 與腦幹網狀結構上行啟用系統功能降低或橋腦尾側網狀核功能亢進有關,也有研究認為系常染色體顯性遺傳性疾病,儘管在某些種族如日本人中發生率較高,但各種族和世界各地均有病例報告,在各種群中其遺傳特徵均與人hla最小組織相關基因 dr和dq位點 密切相...

藍芽到底是什麼,藍芽到底是什麼意思?

藍芽是一種支援裝置短距離通訊 一般是10m之內 的無線電技術。廣泛應用於各種 系統 無線電纜 無線公文包 各類數位電子裝置 電子商務等領域,能在包括移動 pda 無線耳機 膝上型電腦 相關外設等眾多裝置之間進行無線資訊交換。目前市場相關藍芽產品 藍芽耳機 藍芽手機 藍芽介面卡 藍芽gps 藍芽車載 ...

愛情到底是什麼,愛情到底是什麼東西,

愛情是你們遇到危險了,你願意跟他一同死去的那個人!是看著他好就好,即使給他幸福的不是自己也好!即使自己在背後看著他掉眼淚 愛情 它不是什麼 這個只能讓自己去感受。它是沒有定義的。 鱈蟬 愛情是一種瞬間的感覺. 果韶 愛情就像大便 水一衝就再也回不來了 寂煙紫 愛情是空氣,沒有了它,你就無法呼吸。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