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辦的國際駕駛證到中國有用嗎

2022-04-05 19:08:09 字數 647 閱讀 7702

1樓:孤月映風殘

不能用,在中國沒有國際駕照這一說,部隊的證到地方上還得再過一遍呢,從沒聽說過你這國際證,或許你應該到***或者大使館找參贊同學問一下,不過估計給你的答覆也是沒用的。

2樓:yb的

韓國證回國後翻譯,然後體檢,考筆試。過一天就能換中國駕照了。費用不超過300元。(我今年2月份換過)

3樓:永茂王勇

1,在連續居住超過6個月的期間為準護照入出境簽證居民在國外,香港,澳門,臺灣(地區)的有效的駕駛執照; 2外舉行外商及港澳臺,澳門,臺灣(地區)護照持有有效的駕駛執照,並在城市居住3個月以上; 3中,已經被舉行的外國駕駛執照屆滿,根據在香港香港,澳門,臺灣(地區)的期間更換手柄。

先決條件:1,身份證明檔案(護照,身份證,通行證,臺胞證,廈門市留學人員身份證書,廈門留學人員工作證等),駕駛證原件及影印件(身份證件,駕駛執照是沒有城市公共安全性局翻譯到中國,中國需要); 2,原始的和複製的居留證或臨時居留許可,以留在城市超過三(本市居民和在廈門舉行研究人員成員的主體部分證書市海外學生免費提交工作許可證); 3,有關申請**及一寸彩色3。

有效的簽註證書持有人,在數月至1年的城市居住和身份的學生就讀於廈門,年有效簽註; 2,留在這個城市,一年以上城市的居民和學生工作許可持有人

韓國駕駛證如何換中國駕駛證

補考科目一就ok啦!首先要把韓國護照駕駛證翻譯成中文,拿著材料去車管所報名可以馬上考,如果掉了時間夠的話,可以繼續交補考費繼續考。我老公就是這樣換的這個頭像駕照。重新來過吧,國際駕照在中國並不通用。更不用說韓國了。你需要重新來過。你也可以直接網上搜尋下。有條件的話,建議你兩證都考。中韓兩國並未簽署韓...

中國人在外國取得的駕駛證如何轉成中國駕駛證

中國人在外國取得的駕駛證需要向當地車管所提交申請人的身份證明 縣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國家的駕駛證等材料,並參加科目一考試後,可以發放中國駕駛證。內地居民持有境外機動車駕駛證,取得該機動車駕駛證時在核發國家或者地區連續居留不足三個月的,應當考試科目 一 科目二和科目三。根據 機動車...

中國最罕見的駕駛證,你看過幾個

對於我來說,我覺得輕軌的駕駛證應該是非常的令人罕見的,並且也是非常的不容易,考的一種駕駛證了。我見過的最特殊的,應該就是這個拖拉機駕駛證了吧,以前的時候倒是經常看開拖拉機的,偶然看到了駕駛證也覺得很驚訝。我就是a1a2d啊!感覺很不錯!曾經見過老一輩的有一個坦克的駕駛證,不知道算不算。我曾經見到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