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駕駛證如何換中國駕駛證

2023-03-15 09:15:08 字數 1589 閱讀 7458

1樓:伊高昂

補考科目一就ok啦!首先要把韓國護照駕駛證翻譯成中文,拿著材料去車管所報名可以馬上考,如果掉了時間夠的話,可以繼續交補考費繼續考。我老公就是這樣換的這個頭像駕照。

2樓:soul灬焰離

重新來過吧,國際駕照在中國並不通用。更不用說韓國了。你需要重新來過。你也可以直接網上搜尋下。有條件的話,建議你兩證都考。

3樓:網友

中韓兩國並未簽署韓國通用中國駕照的相關協議。中國駕照在韓國不能使用,韓國駕照在中國也不能用。回國重新考證吧。

4樓:米勞數

根據公安部第139號令:

第二十二條持境外機動車駕駛證的人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

(一)申請人的身份證明;

(二)縣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三)所持機動車駕駛證。屬於非中文表述的,還應當出具中文翻譯文字。

申請人屬於內地居民的,還應當提交申請人的護照。

第二十五條申請人提交的證明、憑證齊全、符合法定形式的,車輛管理所應當受理,並按規定稽核申請人的機動車駕駛證申請條件。屬於第二十二條第二款規定情形的,還應當核查申請人的出入境記錄。

第三十四條持境外機動車駕駛證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的,應當考試科目一。申請準駕車型為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機動車駕駛證的,還應當考試科目三。

內地居民持有境外機動車駕駛證,取得該機動車駕駛證時在核發國家或者地區連續居留不足三個月的,應當考試科目。

一、科目二和科目三。

攻略:如何把中國駕照換成韓國駕照

5樓:乙小甲

中國沒有任何機構可以辦理國際駕照,在國外自駕,需要有駕照的翻譯公證檔案。

所謂的翻譯公證就是指將內地駕照上的資訊,翻譯為海外目的地國使用的文字,並做公證,以期獲得目的地國車管部門認可。

據廣州公證處的工作人員介紹,只要攜帶本人身份證、戶口簿和駕駛證原件就可以辦理出國駕照公證,公證書有多種語言可選,一般辦理時間為5到6個工作日,公證費大約為130元,駕駛證翻譯費則要另外收取。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駕照換韓國駕照其實是有點麻煩的,除了稽核以外還需要從新考韓國的交規,倒不如直接在韓國考一個韓國駕照,最多也就一個星期,全中文,考下來的一個韓國駕照一個國際駕照,還是很划算的。韓國考駕照如果是沒有熟人的話,建議還是直接跟駕校聯絡比較好,不建議找中介啊地接社什麼的,畢竟轉一道手就有一道手的程式和一道手的費用,這個你懂得!

去之前需要都問清楚的,大約五六天時間,一邊玩一邊考駕照的時間,首先考慮了安全,還有費用,還有專業程度和規模大小以後,選擇的是位於濟州島的一家叫韓國sd駕校的地方,濟州島免簽證,去考試比較省事省心。

去韓國考駕照個人行的話,需要注意的是:1、為了確保科目一能很快的順利進行,一定要提前向sd駕校客服要中文版的科目一資料,提前瞭解題型。2、提前購買韓國濟州島往返航班,單程的是無法通過入境稽核的。

3、準備好8張2寸白底**和護照,一定要注意護照有效期哦!4、出國前要開通國際漫遊、流量包,不然當你想發朋友圈或者打**的時候,就會很麻煩的。5、一定要把護照首頁拍照發給客服,還要列印或手抄好入關資訊。

異地怎麼換駕駛證,異地換駕駛證怎麼換

法律分析 駕駛證到期了,按下列辦法在異地換證 1 前往當地車管所,填寫相關的 資料 2 前往車管所指定的醫院或體檢中心,按流程體檢 3 帶上原駕駛證 身份證 上述 及影印件,在車管所辦理,當場即可領取新的駕駛證。對於異地更換駕照來說,一般在駕照到期前三個月,可以到核發地或者當地車管所直接更換。但是,...

在塘沽如何換領駕駛證,在塘沽如何換領駕駛證。

你的駕駛證是在 辦理的就到 去換駕駛證。如果是在外地考的,那麼你到天津後是在哪個車管所登記的就到 去換。駕駛證在有效期限90日內到駕駛證核發地車管所申請換證 持身份證 駕駛證 身體條 體檢 件證明和證件相片3張,到駕駛證核發地車管所領取並填寫 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一併提交辦理換證業務即可。交付少少工...

駕駛證過了換領新駕駛證怎麼辦

駕駛證過了換新駕駛證的時間,如果不超過駕駛證有效期一年,可以正常換證。如果超過駕駛證有效期一年,駕駛證被登出,需學習考試,考試合格才可以恢復駕駛資格。相關規定如下 1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三十五條 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