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密碼結局是什麼,深情密碼的結局是什麼?

2022-04-05 20:59:24 字數 2214 閱讀 7892

1樓:毋巨集勝田霓

結局是戚偉易和趙深深在那片大草原上,戚偉易安詳的沒有遺憾的死去,深深在聖誕節那天照樣去赴約,去他們的祕密基地,去海邊...離火星最近的地方,用手語比了那首恰似你的溫柔那首歌....

深情密碼的結局是什麼?

2樓:璩銳陣完焱

偉易死了,但深深答應過左均,有最全天下第二幸福的人,所以他沒有了偉易也要很快樂,因為它不僅答應左均要幸福,也答應過偉易不難過

3樓:易英華磨柏

結局是戚偉易和趙深深在那片大草原上,戚偉易安詳的沒有遺憾的死去,深深在聖誕節那天照樣去赴約,去他們的祕密基地,去海邊...離火星最近的地方,用手語比了那首恰似你的溫柔那首歌....

4樓:杞懋尹永康

最後男主角死了,但是他也沒有那種男主角死了,女主角哭的驚天動地的,最後就是女主角依約來到他們小時侯約定的地方,開啟男主角留給他的信,雖然不是理想中的好結局..

5樓:刀陽粟思嘉

戚偉易死了,當然深深陪在他的身邊,死在屬於他們的那塊大草地上。

場景很美。

大家看的都是臺灣版本的吧。一共是19集。這個月的24號就放完了。沒有幾集了,大家堅持

6樓:想假的

深深能說話了 偉易和她一起躺著草地上 聽著歌 偉易死了 死前一起做了小時候那個手勢

7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是讓很讓人無語的結局

男主死了,女主角當然很傷心,不過還是得堅強的活著,男主他爸和男主他媽離婚了,和男主和要好的小男孩被男主送到了男主他媽媽身邊,認他當兒子,即替自己盡孝。

他還把自己名下的一塊地送給小男孩他們一群人,讓他們可以在上面蓋房子。

總之,是一個挺讓人哀傷的結局的,建議你不要看。

8樓:

戚偉易死了,趙深深在海邊懷念他。

深情密碼大結局

《深情密碼》最後結局

9樓:尕能果

當然是和趙深深在一起了,最後就在草地裡兩人坐著,完了

10樓:小瓶蓋

戚偉易和深深坐在草地上,戚偉易就死了

不是很難過~

深深也能張口叫出戚偉易的名字來了

11樓:

戚偉易死了啊,肝癌晚期沒得救了,好可惜

12樓:凌伊水蝶

戚偉易死了啊,肝癌晚期沒得救了,

深情密碼結局戚偉易死了嗎?

13樓:o左邊

偉易是死了,他回青島看阿翰的游泳比賽,發病了,倒到了游泳池裡,深深把他救了起來.第二天,他們來到他送給四喜院的那片大草原,他就是在那裡死的,場面很悽美,讓人心疼.

關於深情密碼的兩個結局?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好想看另一個結局,但是聽說好像拍攝時是拍了2個結局,但最後選了那個悲情的結局

15樓:思思的我

那個結局只有一個吧,而且只有他死了這部劇才會更感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兩個結局,只有一個

《深情密碼》的結局怎麼樣啊?看完有什麼感想?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主角最後還是病死了,但女主角一直陪著他,並且能夠說話了。周渝民在綜藝節目中,以觀者的立場表明,那樣的結局他自己仍然比較滿意。

深情密碼中戚偉易最後死了沒啊

18樓:向右左轉

肝癌是不會好的。周渝民自己在臺灣的節目上說,他演的戚偉易死了。

19樓:思龍小丫頭

製片方準備了兩套結局:一是病好了並和愛人在一起了,二是開放式結局,他離開而恩惠去追,剩下的觀眾自己想。

20樓:道

死了,仔仔上康熙來了的時候親口說的,他講雖然死了,但是個美好的結局~因為77和33最後還是在一起咯~愛情有結果~~~

就在這裡,有興趣你可以自己看他怎麼說的

求深情密碼和微笑百事達的經典臺詞

微笑百事達 笑一笑,沒什麼事情過不了 深情密碼 關於lucky star的故事嗎?這是一個地方 你也可以叫它lucky star 這是一個通關密碼 當我們在地球上 比出這個手勢的時候 那些深愛我們 卻離開我們的人 就會聽得到我們的思念 然後 就會把幸福 降臨到我們身上 我是不知道一輩子有多長啦 反正...

最深情的話,最深情的一句話是什麼?

一 我喜歡你,認真且慫,從一而終。我沒野心,只想要你。二 你是我今生渡不過的劫,多看一眼就心軟,擁抱一下就淪陷。三 最溫柔的月光,也敵不過你轉瞬的回眸 最柔媚的春風,也敵不過你綻放的嘴角。四 我想認真的談場戀愛,自你而始,自你而終。五 世界變化不停,人潮川流不息,我只想每個日落,身邊都有你。六 怎麼...

深情厚誼的厚是什麼意思,深情厚誼的意思是什麼

3 深的意思,這種詞語很常見,深和厚字是一個意思 3 深 就是指深厚的情誼。所以深與厚同義,情與誼同義。這是語文中常見的一種構詞方法,有很多。希望對你有幫助!深唄,這種型別的詞語深和厚是相近的意思,情和誼同義 深情厚誼就是深厚的友誼,3 所謂深情厚誼就是深厚的情誼,這是個前後互文。個人認為是1,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