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場的大結局是什麼,《獵場》的結局是什麼?

2021-05-02 05:17:54 字數 1266 閱讀 9302

1樓:free天空在夢裡

幸福。2023年年產電視劇一千多部,其中有許多上乘之作,如單本劇《新岸》、《新聞啟示錄》、《走向遠方》等,連續劇《武松》、《今夜有暴風雪》、《尋找回來的世界》、《四世同堂》等。

21世紀電視劇(30張)電視劇的英文翻譯問題中,把電視劇分為廣義,狹義兩種。廣義的電視劇翻譯為tv plays、tv drama program、teleplay、television play、teledrama等等;狹義的電視劇則為tv series,tv play series,有時直接簡譯為series。肥皂劇(又稱泡沫劇)翻譯為soap opera、tv soap opera (最早的電視劇由肥皂商贊助)。

2樓:龍雲海

獵場電視劇所有人結局介紹

鄭秋冬的女朋友,或許正是因為她的存在才使得原本不是兄弟卻勝似兄弟的鄭秋冬和白力勤變得亦敵亦友,關係微妙,然而兩人緣分未到,由於種種原因,最終無奈擦肩而過,沒能走到一起。慧眼識珠的獵戶師,給鄭秋冬帶來非凡機遇之人。林拜是引鄭秋冬走向獵頭行業的導師,從第一次對鄭秋冬做問卷調查,到再次見面時對他獵戶未果,為他介紹工作差點為此丟掉工作,再到第三次見面的主動幫助,最後兩人亦師亦友共同對敵。

熊青春此女聰明伶俐,思維敏捷,也不乏古靈精怪,成熟冷靜的強勢白領精英,與鄭秋冬同甘共苦、並肩作戰職場廝殺,並與鄭秋冬有一段感情糾葛。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看電視劇是否看片頭和片尾曲的,但是如果你去看你會發現點什麼至少我看到了鄭秋冬躺在病床上 一隻手去蓋住了他的眼睛 從這個角度分析吧

還有一點就是他們說這個電視劇的大結局是不同尋常的 我總感覺到最後秋冬可能會死

但是我不希望老胡是這個結局哇 我希望是和羅伊人在一起

《獵場》的結局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獵場總共十集在最後對未來毫無頭緒的鄭秋冬,用往地圖上投飛鏢決定去杭州再次開始。

三個月後,鄭秋冬在杭州開了一家玉汝於成職業介紹所,招聘工作人員。殊不知,熊青春不打招呼來杭州找到鄭秋冬,還要求留在他的中介所,鄭秋冬當董事長,她當總經理,最終,兩人達成一致協議。鄭秋冬的職業介紹所經營的風生水起。

熊青春把自己之前職業介紹所的裝置寄送到現在的辦公地,全心全意和鄭秋冬一起工作。

酒店,鄭秋冬巧遇林拜,但林拜並沒有注意到他。原來林拜和他的上級袁昆來杭州同地中海銀行簽訂戰略合作協議,簽訂後,好女色的袁昆帶著林拜同兩個美女去慶祝。

?山谷的孟董事長感謝羅伊人的幫助,羅伊人趁機替鄭秋冬說好話,孟董事長有所觸動。這就是獵場的結局了。

獵場最後的結局是什麼,《獵場》的結局是什麼?

鄭秋冬發現對手袁昆急功近利,準備使用極其不道德的手段達到目的,而鄭秋冬面對自己的誠信與良知無法容忍袁昆將要給他人帶來的傷害,於是通過各種手段成功阻止了袁昆敗壞的行為,並且與好友一起並肩抗敵,共同面對挫折與難關,而鄭秋冬也因為純粹 高尚的誠實信條,贏得了羅伊人的傾心與事業上的璀璨榮耀。獵場 的結局是什...

火影的大結局是多少 火影大結局是什麼

還在 當中啊,不過作者曾經透露過,說結局會有點悲傷,可能要死幾個我們喜歡的人了吧,我門就只能等他漫漫更新了啊。結局不知道來 但鳴人一定會成為,火影大人嘚1 岸本覺得錢夠多了就出結局了!鳴人與佐助經過一番苦戰,最終用地爆天星封印了boss大筒木輝夜,二人共同解除了無限月讀,包括真正的阿飛在內的所有剩餘...

喜羊羊的大結局是什麼,《追》的大結局是什麼?

截止至2019年10月10日,喜羊羊與灰太狼 還沒有結局。喜羊羊與灰太狼 是由廣東原創動力文化傳播 製作的原創動畫系列作品。動畫主要講述在羊歷3513年,青青草原上,羊羊族群已經十分興旺發達。在羊羊一族裡面已經有小鎮,有學校,有超市,有美容院,所有羊羊族群的羊都幸福快樂地生活。擴充套件資料 劇情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