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詩漫這個牌子怎麼樣,歐詩漫是什麼檔次的牌子

2022-04-06 04:12:17 字數 1995 閱讀 2496

1樓:匿名使用者

歐詩漫是一個48年的老品牌了!

2樓:小萬

歐詩漫,我敢說百分之八十以上的人用了都會出現**過敏,抹上去,有灼燒感,誰用誰毀容,先不說網上搜尋用歐詩漫出現一大堆**過敏的人投訴,就我親眼目睹身邊的一大堆朋友,個個用了都出現過敏,臉部紅腫,簡直毀容,垃圾牌子,我不是說攻擊這個牌子,而是實話實說,如果不相信,自己買來試試就知道

3樓:mr丨博樂

不錯呢!公司有48年珍珠培育歷史!淡水珍珠為主要成分!

歐詩漫是什麼檔次的牌子

4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歐詩漫是浙江歐詩漫集團****旗下的奢侈品品牌

歐詩漫以珍珠品牌的責任心和使命感將中華千年珍珠瑰寶傳承與創新發展。

歐詩漫集團發展的每一步都踐行著歐詩漫為國人帶去健康和美麗的鄭重承諾,履行著無愧於打造化妝品民族品牌的光榮使命。歐詩漫品牌的誠信,換取的是越來越多消費者對歐詩漫的信賴,而這種信賴就是潛力無限的市場。

5樓:不愛次魚

山寨貨,誰用誰知道。

6樓:紫煙

你好,親,歐詩漫的產品在國貨中屬於比較高檔次的,珍珠產品,沒有***,各方面效果都不錯,您說的這個水氧活能系列的,大概是300多一套吧,這款很不錯哦,親,真是好眼光。

歐詩漫怎麼樣

7樓:嘁怉闐

1、歐詩漫的護膚品是一款以珍珠作為主要成分的產品,它的一整套都還可以,尤其是它裡面有款幻彩霜,我個人非常喜歡,推薦你用用,但是這套產品即便是保溼的在北方用可能會稍微幹一點。當然你如果在南方就沒關係了。

2、完全正確哦,歐詩漫化妝品都新增有珍珠美白成分,是天然美白,效果非常好。

3、不是**好就是好東西。不是牌子好就效果好而是產品的東西都一樣 ,這種東西沒有天然的對身體都有害處。但是為了美也沒辦法只要適合你 感覺效果不錯,那就哦了。

買!你去歐詩漫商場挨個試試!

4、問我,歐詩漫化妝品怎麼樣呢?還不錯的,有人送了我們寢室一個同學一套他家的護膚品,她本來在用蘭芝,後來用了歐詩漫,覺得比蘭芝還好用。特別是他家的水氧活能系列(好像是這個名字哦)裡面的化妝水塗在臉上感覺特好,在用過她這套之後,我們寢室的都買了歐詩漫的東西來用。

我買了他家一個美白乳液,現在正在用,感覺還不錯,美白效果倒是不知道,因為才用了幾天,但是挺保溼的,而且不油膩。

5、歐詩漫的產品不錯的,珍珠產品,沒有***,效果也不錯,適合任何膚質。**也是大眾化的

6、我用過,不錯的我以前**很乾的,用了它那款珍珠滋潤的效果很不錯呢,我感覺它的產品挺濃縮的,用一點就能攤開,好象它這個牌子自身有一個珍珠養殖廠,所以珍珠粉的含量是絕對的

歐詩漫護膚品怎麼樣

8樓:雪蓮族紫琪

還可以 只之前**試用領過一套 但自己沒買過

9樓:匿名使用者

歐詩漫個人 覺得這個牌子挺不錯的,一直在用呢。

10樓:餃子沒開鍋

挺不錯得,具體還要看那個系列

11樓:匿名使用者

真珠肌madamahada不錯,也是珍珠系列的

有人用過歐詩漫護膚品嗎,效果怎麼樣?

12樓:yh靜待

還可以吖 主要還是針對你個人**選對系列 不同的肌膚使用的系列不一樣哈

歐詩漫是品牌嗎

13樓:cxk幸福一夏

肯定的啊,沒看見電視上大把明星代言的廣告麼

14樓:僑有福泥月

你好,親,歐詩漫的產品在國貨中屬於比較高檔次的,珍珠產品,沒有***,各方面效果都不錯,您說的這個水氧活能系列的,大概是300多一套吧,這款很不錯哦,親,真是好眼光。

京潤珍珠和歐詩漫哪個好用,歐詩漫珍珠和京潤珍珠哪個好

當然京潤珍珠的好了 它每款裡面都有水解珍珠的成分 我和好多朋友都是敏感膚質 用歐詩漫過敏 京潤的好 好很多 歐詩漫的有不同系列,油皮的話選擇清爽型的就好啦,多補水,建議水活奇蹟,很好用 我也是大油皮,不是這兩家的。用的歸園田居的啊 京潤珍珠的好用些,歐詩漫的我也用過,但是一般,用了 還漲了不少疙瘩!...

歐詩漫好還是夢妝好,歐詩漫和丸美和蘭芝和夢妝哪個補水效果好

選擇化妝品,要從以下兩方面來考慮 1.化妝品的質量 首先,選擇化妝品最重要的是看質量是否 一般來說選擇名廠,名牌的化妝品比較好,因為名廠的裝置好,產品標準高,質量 而名牌產品一般也是信得過的產品,使用起來比較安全。不能買無生產廠家和無商品標誌的化妝品,同時要注意產品有無檢驗合格證和生產許可證,以防假...

歐詩漫化妝品和百雀羚比效果怎麼樣呢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歐詩漫護膚品以純天然淡水珍珠為主要原料,珍珠精萃,成分天然安全,對肌膚有很好的保養和修復作用,價效比很高。推薦試試哦 可以到天貓 浙江歐詩漫專賣店 瞭解下,官方直營的,有保障哦 謝謝您對我們的支援!希望能夠幫到您!如仍有疑問,歡迎向歐詩漫知道提問!百雀羚護膚品好還是歐詩漫好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