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你們都用什麼美白護膚品?歐詩漫怎麼樣?

2023-02-27 20:45:06 字數 5840 閱讀 2751

1樓:白白白白天蠍

歐詩漫有些油膩,我建議用韓後,自然堂,自然樂園,菲詩小鋪,悅詩風吟等,這些都是我親身試驗過的,好用。還有最近一款馬油霜也很火,剛買了一瓶正在用,也不錯。

歐詩漫是個什麼檔次 歐詩漫的護膚品怎麼樣

2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高檔品牌,值得購買。

歐詩漫堅持「珍珠美膚世家」的品牌定位,專注於珍珠養殖、珍珠深加工、技術研發和銷售服務的珍珠產業化集團企業,產品涵蓋珍珠健康養顏品、珍珠化妝品、珍珠飾品。

歐詩漫珍珠白系列是歐詩漫護膚品的主打系列。歐詩漫是浙江歐詩漫集團****旗下的奢侈品品牌。歐詩漫以珍珠品牌的責任心和使命感將中華千年珍珠瑰寶傳承與創新發展。

3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護膚品是用過不少,但是能遇到適合自己的真的很不容易,但最終還是落在歐詩漫的手中,它的所有產品都是以珍珠為成分,是美容養顏的佳品,在美白護膚上在神奇的功效,天然的成分具有啟用細胞自我修復能力。

1、珍珠美白潔面乳

非常溫和的一支潔面乳,泡沫豐富細膩。洗完臉很舒服,即便一時不抹水什麼的,也沒有緊繃。主要成分有珍珠粉,煙醯胺,桃葉,桑樹皮等提取物,:

功效主要是珍珠排汙,去黃,改善肌膚暗沉提亮光澤,很適合**比較暗黃的。

2、歐詩漫珍珠水活奇蹟套裝

珍珠水的質地較粘稠,但是滲透力很好,輕拍在臉上很容易吸收,**比較乾的可以多拍一點水,精華是用按壓泵設計,取用非常方便,透明乳狀質地,滲透性很強,可以給**的基底層進行補水。保溼乳是半透明乳狀,比較粘稠,但沒有粘膩感,塗抹後很易吸收,可以鎖住水分,讓肌膚持久滋潤。

3、歐詩漫美膚伴侶美白珍珠粉

曾經有一段時間**膚色很不均勻,越來越暗黃,朋友推薦了這款珍珠粉,每次用的量不用太多,粉質特別細膩,我現在堅持天天用,也會搭配潔面乳一起使用,在臉上按摩一會洗掉就可以了,使用一段時間之後肌膚更加通透飽滿有光澤。

4樓:網友

**沒什麼大問題 作為日常護理是可以用的。

5樓:小萬

歐詩漫,我敢說百分之八十以上的人用了都會出現**過敏,抹上去,有灼燒感,誰用誰毀容,先不說網上搜尋用歐詩漫出現一大堆**過敏的人投訴,就我親眼目睹身邊的一大堆朋友,個個用了都出現過敏,臉部紅腫,簡直毀容,垃圾牌子,我不是說攻擊這個牌子,而是實話實說,如果不相信,自己買來試試就知道。

6樓:匿名使用者

護膚品本身就是因人而異的,所以要自己多去試用,挑選自己的合適的。一般來說,天貓***的話不會有假的,畢竟管控很嚴格。

大家都在用什麼護膚品套啊,美白,淡斑,去黃的,歐詩漫怎麼樣?

7樓:仙人球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歐詩漫護膚品以純天然淡水珍珠為主要原料,珍珠精萃,成分天然安全,對肌膚有很好的保養和修復作用,價效比很高;歐詩漫有十幾個系列,根據那您的描述,歐詩漫珍珠白系列比較適合您;

珍珠白系列:蘊含11年美白研究成果「珍珠原生多肽」,為肌膚傾注天然美白能量,根源煥白,深層淡斑;由內而外煥發珍珠般淨·透·白;

這個珍珠白系列主要功效就是美白淡斑去黃哦~希望親能喜歡哦~謝謝您對我們的支援!希望能夠幫到您!如仍有疑問,歡迎向歐詩漫知道提問!

8樓:百小度

個人最近用的童顏神器 雖然之前出過很多假貨 但是朋友介紹了一個很不錯的賣家 用了膚色好了很多。

9樓:匿名使用者

康之麗秀,美容院我問的六百多,我在網上買的兩百多,用啦快一個月,有效果,同事前天還問我用的什麼呢!說白啦很多,自己也感覺溼潤啦。

10樓:百小度

權健中草藥護膚品,本草女人香套裝。

11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用一下瑞士奧若拉個人定製專屬護膚品,可以根據你的膚質來生產一套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美白的護膚品哪些比較好?國產品牌歐詩漫的怎麼樣?有誰能幫幫我解答?

12樓:仙人球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歐詩漫護膚品以純天然淡水珍珠為主要原料,珍珠精萃,成分天然安全,對肌膚有很好的保養和修復作用,價效比很高;

珍珠自古就是美白佳品,歐詩漫中美白效果最好的是珍珠白系列,蘊含11年美白研究成果「珍珠原生多肽」,為肌膚傾注天然美白能量,根源煥白,深層淡斑;由內而外煥發珍珠般淨·透·白;可以試試看哦。

如果是肌膚暗沉,用珍珠悅活系列也不錯,純正珍珠精華,復配三重珍貴植物成分,深入淨化排濁,啟用肌膚自我修復與更新潛能,將暗沉倦容一掃而空,肌膚由內綻放鮮活亮採。

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下吧。

謝謝您對我們的支援!希望能夠幫到您!如仍有疑問,歡迎向歐詩漫知道提問!

13樓:

歐詩漫是珍珠成分的,美白不錯,可以試試最新的珍珠白系列。

14樓:土豆豬豬2號

都不好,都有***,因問學化學的專業人士都知道,現在市面上的化妝品,只要是可以美白作用的,都是含有重金屬的,這是合法的,但這對人體是有傷害的,你經常使用,等你人到中年的時候,重金屬就起作用了,使你臉開始長斑,長痘印,而且會很迅速,如果你真的想美白,就用安利的美白產品吧,相對好很多,

15樓:傻傻幸福我愛你

我覺的相宜本草也不錯啊 純植物 沒有那麼多***。

16樓:網友

怎麼又是你,這樣容易封號的。

歐詩漫化妝品美白效果怎麼樣?

17樓:仙人球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歐詩漫護膚品以純天然淡水珍珠為主要原料,珍珠精萃,成分天然安全,對肌膚有很好的保養和修復作用;珍珠自古就是美白佳品;歐詩漫中美白效果最好的是珍珠白系列,蘊含11年美白研究成果「珍珠原生多肽」,為肌膚傾注天然美白能量,根源煥白,深層淡斑;由內而外煥發珍珠般淨·透·白;想要美白的話這個系列最合適。

謝謝您對我們的支援!希望能夠幫到您!如仍有疑問,歡迎向歐詩漫知道提問!

歐詩漫的美白系列怎麼樣啊?看著挺高檔的。

18樓:柒月黑瞳

看個人的**狀況。

教你如何選擇合適自己的護膚品:

1、在選購護膚品時,首先要看它的商標,如上面註明適合中性至乾性,就說明這是為乾性**準備的,中性**也能用;如商標上寫著適合油性**用,那就是給油性**準備的;如果商標上沒有註明,就得試用一下或看產品的成分說明。

先在手背上滴二滴,如果一抹就幹,說明它是「水包油」護臉品,能使**不受外界溼度、溫度變化的影響,能調節油脂分泌,防止**衰老,適合油性**使用。將少許膏體護膚品抹在手背上,如果不易幹,有亮光,就屬於「油包水」護膚品,能防止**的乾燥並能滋潤**,適合乾性**使用。

2、在不能試用的情況下,你可以詳細的閱讀說明書,如果說明書上寫的是補充水分、養分、營養、去斑、去皺、滋潤,那它一定用於乾性**,因為乾性**需要營養。反之,如果說明書上寫有調節油脂分泌,去黑頭、粉刺、暗瘡等,則一定用於油性**,因油性**容易長粉刺、暗瘡。如果兩種功效都有,那任何**都能用。

3、看它是否是膏類護膚品(也稱雪花膏)。它是以油脂、甘油水、香精為原料,以鉀皂為乳化劑,經過乳化使油脂和水形成潔白的乳化體,構成一種非油性的乳劑,油性**使用最佳。霜類護膚品,也稱冷霜、香脂,與膏類化妝品相反,它為一種「油包水」,也就是水分散於油中的乳劑。

大量的油分、水分可補充乾性**的不足,因此它適合乾性**使用。

4、 一些蜜類的護膚品,又稱奶液,為一種略帶油性的半流動狀液態乳劑,大多數屬於「水包油」型乳劑,有清潔蜜、潤膚蜜、杏仁蜜、檸檬蜜等。使用此類護膚品後,隨著水分逐漸揮發,在**表面保持相當的潤溼程度,防止**乾燥,任何**都能用。還有一類水質的護膚品,如化妝水、養顏露、收縮水等,一般適合中性和乾性**使用。

有些酸性護膚品,呈酸性,可起收斂**、抑制汗液與**分泌的作用,適合於夏季或油性**使用,對鹼性**起到中和作用。酸性護膚品還能消炎殺菌。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歐詩漫的珍珠白系列是歐詩漫的明星系列,也是歐詩漫所有產品中口碑最好的產品之一。2023年歐詩漫的珍珠白系列全面升級換代,也就是目前李小璐代言的新珍珠白系列。新珍珠白蘊含了歐詩漫11年美白研究成果「珍珠原生多肽」,能為肌膚傾注天然美白能量,從根源上起到煥白作用,深層淡斑;使肌膚由內而 外煥發珍珠般淨·透·白。

新珍珠白系列中含有珍珠粉、白花百合、牡丹、牛油果等成分,是一個美白和保溼兼具的系列。

全面升級後的新珍珠白系列,更加時尚、高檔。精美典雅的新包裝以及聘請名師設計的全新瓶型,完美符合人體工學和美學原理,在保證產品優異品質的同時,新珍珠白為我們帶來的是視覺與觸覺上的雙重享受,讓每一天的美白護理都充滿愉悅。

謝謝您對我們的支援!希望能夠幫到您!如仍有疑問,歡迎向歐詩漫知道提問!

20樓:網友

我感覺你說的高檔是指歐詩漫的外包裝吧,一般的化妝品都很少使用亞克力的外包裝,至於你說的美白系列就是珍珠白主打美白,效果是有的還需要你自己嘗試下。

21樓:

不好!千萬不要買!我就是買的歐詩漫美白套裝,後悔啊!

用了2次就**過敏的非常嚴重!吃藥打針怎麼都不見好!整個臉紅腫漲疼!

我的**底子還是比較好的,也沒有過敏史,所以現在非常後悔花錢買了。錢花了沒關係,主要是臉受罪。

22樓:奇蹟未央

挺好的 ,裡面含的有珍珠質。

歐詩漫護膚品怎麼樣,我才20,能用麼,最好能美白。

23樓:仙人球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歐詩漫護膚品以純天然淡水珍珠為主要原料,珍珠精萃,成分天然安全,對肌膚有很好的保養和修復作用;

20歲想美白,可以試試珍珠悅活系列和珍珠白系列。

珍珠悅活系列,蘊含純正珍珠精華,復配三重珍貴植物成分,深入淨化排濁,啟用肌膚自我修復與更新潛能,將暗沉倦容一掃而空,肌膚由內綻放鮮活亮採。主要是美白去暗沉排濁比較好;

珍珠白系列,蘊含11年美白研究成果「珍珠原生多肽」,為肌膚傾注天然美白能量,根源煥白,深層淡斑;由內而外煥發珍珠般淨·透·白;主要是美白淡斑比較好。

謝謝您對我們的支援!希望能夠幫到您!如仍有疑問,歡迎向歐詩漫知道提問!

24樓:裴智皇丙

水密碼比較好,歐詩漫的效果因人而異推薦水果**。

1半個西紅柿,少許麵粉(榨後拌麵粉汁)祛痘和美白。

2香蕉、全脂牛奶、珍珠粉、維生素e、蜂蜜、雞蛋清(調勻即可)美白,改善毛孔。

25樓:夔雪初綢

親,不要盲目的想要美白哦,先要做好補水工作,底子要好,再嘗試用美白的產品。不要急於求成,任何安全的美白產品都不是一朝能見效的,耐心吶。

26樓:真秀梅桓培

20歲推薦歐詩漫的珍珠白系列,不建議購買套盒因為你年齡小浪費,可購買乳液或者霜搭配珍珠粉來使用效果好而且還省錢。

27樓:網友

可以用的,用歐詩漫的珍珠白系列主打美白的,如果你**底子好完全可以買珍珠白系列的水+乳液,洗面奶用其他品牌的就好了。

28樓:陽光風鈴草

可以的,不過化妝品都不錯,最好的還是看看個人的膚質適合什麼。往往事半功倍。

29樓:妖精的天空

我二十三歲用過美白的綠瓶的 有些油 水也和乳液一樣 儘量別用這個。

30樓:網友

口碑還可以,20能用。護膚品沒有年齡界限,很多有條件的十幾歲就開始了。

要美白最重要的是做好防曬,可以打傘,用防曬霜。也可以用各種牌子的美白精華。

護膚有關知識,護膚品一般都有那些種類

保溼,美白,祛痘,控油。大致分這幾類。細分的話,還有好多哦。我知道 乾性 油性 混合型 和敏感型的,嘻嘻 一般有 保溼,補水,美白,隔離幾種型別。隔離霜。分很多種顏色。一般較常用的就是綠色 紫色 正常膚色。綠色適合臉部偏紅有紅血絲的人,紫色則適合面色偏黃的人。保溼的,增白的,抗衰的,嫩膚的,還有補水...

什麼護膚品可以美白,去黃,泰國有什麼好

美白的產品還是日本的技術先進一點,比如說雪肌精 資生堂 奧爾濱 黛珂 寶拉 集美白 修顏 持久 修護 防晒於一體的多功能bb霜 韓國伊思蝸牛修復系列可以美白去黃 泰國什麼護膚品好用?有推薦的嗎?泰國值得購買的護膚品有la vita面霜 voodoo蛇毒 mistine3d立體三合一眉筆 mistin...

22歲左右的女生用什麼美白護膚品好

1.用新鮮檸檬汁美白。先把一個檸檬一切兩半,一次只要用一個,所以暫時把另一個放在溫度降低的環境裡儲存起來,如冰箱。接著要把檸檬汁擠到碗裡。擠檸檬汁的時候,先在檸檬上用小刀挖一個比較小但比較深的洞,這樣擠起來比較方便。用棉球蘸取檸檬汁,然後擦在你需要美白的地方,如臉部 頸部等。不過要小心別擦到眼睛裡。...